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许笙微微点头,“当然,如果你不愿意去的话,告诉我是哪条通道就好!”

江七月当即否决道“这怎么行,让刚加入的新兵独自前往,太冒险了!”

要是前者在s级深渊通道中陨落,那对于凶神军团来说可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许笙微微一笑,“那这么说,你愿意随我一同前往?”

他能感受到江七月的顾虑,所以也并没有逼迫她的想法……

听到这句话,江七月咬紧了薄唇,整个犹豫了起来……

她不想进入s级深渊通道,可又不放心让前者独自进入……

就在这时,已经从c级深渊通道中归来的龙雨雪,看到他们俩人之后,惊讶道“七月,许笙,你们怎么在这里?”

而她身后的唐舞麟和古月,也是齐齐开口道“许老师!江长官”

许笙的目光瞥了他们一眼,点头示意了一下!

江七月则是回过神,幽怨道“龙将军让我带许笙来参观一下深渊通道!”

龙雨雪若有所思道“这样啊,我们也刚从c级深渊通道中回来!趁天色还没有完全黑,你们赶紧去吧!”

江七月翻了个白眼,“我也想啊,可是许笙想要去的是s级深渊通道!”

本来还淡定的龙雨雪一下子懵了, 震惊道“什么?进入s级深渊通道??”

“嗯, 我想看看s级深渊通道中的生物,实力处于什么层次!”

除此之外, 就是看看这个空间里,是否会有足以威胁到神界的存在!

停顿了一下,又朝许笙开口道“许笙,你才刚接触深渊通道, 还是选择a级以下的吧, 哪怕是我和七月,也没有进入过s级深渊通道!”

“那里面的危险程度,远超你的想象!”

唐舞麟也是认真的开口道“许老师,我也觉得龙长官说得有道理, 深渊通道对魂师的压制效果极强, 不仅无法释放魂技,连魂力都被大大削减!”

“虽然您的实力很强,但没必要冒这个险!”

古月也是肯定的点了点头……

c级深渊通道都有如此强的压制力, s级深渊通道的话,甚至会让魂师发挥不出真正实力的一半!

眼见着众人都在劝慰自己,许笙也不好一意孤行,回答道“这……行吧,那七月,你就带我前往a级深渊通道吧”

看来只能等过段时间,自己找个机会进入s级深渊通道了!

江七月顿时松了口气,“如果是a级深渊通道的话, 那没问题!”

a级深渊通道, 虽然也很危险,但比起s级深渊通道来说, 完全是小巫见大巫!

龙雨雪挥了挥手, “那你们快去吧,我们就先返回特勤处了!”

语罢, 便带着唐舞麟和古月离开了洞穴中……

……

望着前方那昏暗, 伸手不见五指的宽阔通道, 许笙淡淡道“这就是深渊通道么?似乎并没有所说的那么大的压制力!”

旁边的江七月开口解释道“那是因为我们正处于深渊通道的外围, a级深渊通道比起c级深渊通道,要大了至少五到十倍!”

“只有到达了深处, 对魂师的压制效果才会非常明显!不过咱们最好是提前做好逃离准备!”

许笙温柔的回答道“嗯!七月,你站在我的后面吧!”

听到这句话, 江七月的心头忽然一暖,只觉得内心充满了安全感……

可下一秒,她就摇了摇头,心底嘀咕道“真是的,明明处在这种危险的地方,我怎么还去想其它无关紧要的事呢?”

许笙疑惑道“七月,有什么问题么?”

江七月面不改色道“没什么,只是我对深渊通道中的生物比较有经验,还是和你站在一起比较好!”

随即, 两人便朝着通道深处徒步前进……

与c级深渊通道不同,a级深渊通道中并没有装有灯光和通道平台, 避免刺激到那些强大的深渊生物!

忽然,前方响起了一阵阴冷的抽气声……

“嘶~~”

江七月立刻拿出了魂导武器,谨慎道“许笙, 你听到了么?”

许笙的目光闪烁了一下,“嗯,类似于蛇类的叫声!而且……那只生物应该有六只脚, 蜿蜒爬行在墙壁之上,体积大概有几十米!”

他不止能听到,也能清晰的看到!

江七月一听,惊愕道“许笙,你能看清前方百米之外的生物?”

许笙眉头微挑,“有问题么?”

江七月一本正经道“当然有问题,a级深渊通道内,是完全隔绝了探知的,你竟然能看得那么远!”

“至于你刚刚所说的六足生物,应该是六脚皇蛇,在a级深渊通道中也属于极为强横的存在!”

她也仅仅只猎杀过几只,还是和其他军官合力击杀的!

许笙抿了抿薄唇,思索道“只是这种程度就已经在a级深渊通道中属于强横的存在,那看来s级深渊通道,也强不到那去,只是被凶神军团的军官给妖魔化了!”

随即, 又询问道“七月, 这只生物能值多少功勋?”

江七月几乎是秒回道“大约三百到五百军勋吧!你问这个做什么?”

许笙眨了眨眸子,“当然是准备猎杀一些生物啊,不然,也对不起龙将军破格将我提升到中校,对吧?”

江七月愣了愣,撅嘴道“似乎,也是这个理!”

“不过对付六脚皇蛇,还需要小心一点,它的整个身躯都沾有剧毒,不能用身体触碰,而且,死亡之后,要立刻将其体内的毒胆挖出,不然就会爆炸,造成大规模的毒雾扩散!”

当初就有军官没有及时处理掉毒胆,导致所有人都全军覆没了!

知晓六脚皇蛇的弱点后,许笙的身形一闪,瞬间出现在了前方……

察觉到有陌生气息进入自己领地的六脚皇蛇,顿时从休眠中惊醒……

当即用阴森森的墨绿色竖瞳盯着许笙,口中不断的吐着信子……

后者从储物魂导器中拿出了自己的魂导武器,不由分说的对准六脚皇蛇的脑袋摁下……

“砰!!”

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响起,蜷缩成一团的六脚皇蛇,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只是那竖瞳中对许笙的杀意,越来越浓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