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这样,血神军团的士兵们顺利的将前方的深渊生物们斩杀殆尽……

可还没等他们高兴,最前方的江五月的眉头忽然紧皱起来,心底浮现出了一股不详的预感……

只见他做出了撤退的手势,“不对劲!怎么感觉……深渊生物的数量变少了!大家先撤退!”

按照深渊潮汐的情况,深渊生物一般会无穷无尽的从深渊中涌出,很少会出现目前的这种情况!

周围的战士们闻言, 皆是倒退了起来……

而正在后方进行指挥的龙雨雪,显然也发现了这一点,面色凝重的朝江七月道“七月,这是……”

江七月也是沉声回道“嗯,只怕就是那样,有些可怕的存在,要出现了!”

能够解释的, 只有这个可能!

随即, 大声喝道“远程部队不要松懈,随时准备发起攻击,接下来,很可能会迎接更加恐怖的深渊生物狂潮!”

果不其然,她的话语落下才十几秒,始终寂静的深渊通道,再次响起了响亮的脚步声……

深渊生物,再一次发动了进攻!

一眼望去,仅有几十只,虽然数量不及之前,但无论是体型还是带给人的压迫感,都要强大得多!

江五月深吸一口气,认真道“来了,之前的深渊生物不过是炮灰,用来消耗我们的火力, 眼前的这些, 才是真正的主力军!”

只有将他们拦住, 任务才算完成!

而其余的战士们,望着这些身型夸张的深渊生物, 皆是下意识咽了咽喉咙……

“这些深渊生物,看样子很猛啊,也不知道魂导武器能不能对他们造成伤害!”

“可恶……深渊生物们这次竟然是来真的,和上一次完全不是一个量级!得做好苦战的准备了!”

“苦战?得做好送命的准备!!粗略估计,这些深渊生物,实力都不在魂王之下!”

“哼,人类与牲畜最大的区别就是会使用工具, 这一次,哪怕豁出性命, 也要为在抵挡圣灵教邪魂师的战友们拖延住时间!”

“说得对, 血神军团必胜!!”

“血神军团必胜,血神军团必胜!”

短暂的一阵鼓舞后,战士们眼中的畏惧已经消散, 浑身充满了战意……

江五月抹了抹嘴角的血渍, 大喝道“不错, 面对强敌接不退缩,这才是我们血神军团的战士!!诸位, 随我冲锋!!”

语罢,便带头朝着前方冲了出去,其余的战士们紧随其后……

战况,再次陷入了胶着之中!

……

背着凌舞月的唐舞麟,目光扫视着四周的邪魂师,冷声道“一不注意就被这么多邪魂师包围住了,这次圣灵教还真是下了血本!”

凌舞月闻言,凝重道“舞麟,这些邪魂师的实力大概在魂宗到魂帝之间,小心!”

唐舞麟微微颔首,“嗯,我知道,不过光凭他们,还拦不住我!”

“小子,在我们这么多人面前竟然如此狂妄,束手就擒的话,可以少一些痛苦!!”

“何必跟他废话,宰了之后,将他们的灵魂拘在一起,做对亡命鸳鸯,哈哈哈哈!”

“说得好,我也好久没有吸食活人的鲜血了!”

“别废话,杀了他们!”

语罢,这些邪魂师脚下的魂环当即亮起……

“第一魂技,骨刺增生!”

“第三魂技,枯萎之爪!”

“第四魂技,遮天蔽日!!”

肉眼可见,周围的空间被一阵澎湃的黑气所淹没,所有的一切都变得模糊起来……

唐舞麟没有任何犹豫,眼中泛起了紫色的光芒……

唐门秘技,紫极魔瞳!

完全看穿浓雾的他,险而又险的躲过了这些袭来的攻击,紧接着,握紧左手的黄金长枪猛的跃起……

冷喝道“金龙九式,第二式,金龙憾地!”

当枪尖砸在了地面上时,八道龙型气流向四周冲出……

来不及躲闪的邪魂师们,皆是被轰中,被硬生生的卷飞了出去……

凌舞月瞪大了眸子,惊愕道“好厉害的枪法,这是你自创的么?”

唐舞麟摇了摇头,“并不是,我是跟海神阁浊世长老所学,不过简单的改量了一下!倒是与我十分契合!”

凭借他现在的高度,可没办法自创出这么强横的枪法!

凌舞月若有所思道“原来如此!看来你在机甲赛上还藏拙了!”

唐舞麟抿了抿嘴唇,“或许是吧……”

他那可不是藏拙,而是这枪法根本施展不出来!

不过,趁着这些邪魂师还没反应过来,赶紧开溜!

但很明显,这个意图早已被某位蓄势待发的邪魂师识破……

只见他身后的魔眼凝聚出了浓郁的死光,冷喝道“想跑,你在做梦!!第六魂技,死亡视线!!”

及时发现的唐舞麟,冷静道“比拼精神力?我可不怕你,紫极神光!”

两道蕴藏着精神冲击的力量碰撞到了一起,令整个空间爆发出了一阵涟漪……

但就是这股异动,吸引了更多的邪魂师……

粗略感知一番,绝对不下于五十人!

背上的凌舞月咬紧牙关,“舞麟,邪魂师越来越多了,实在不行,将我放下吧!”

她很清楚,因为自己的原因,前者没办法发挥出完整的实力!

谁知,唐舞麟冷冷瞥了她一眼,“别废话!”

被怒斥的凌舞月整个人都懵了……

竟然被对方给呵斥了,除了江五月以外,还是第一次有人朝自己这么做!

不过,她也能过理解对方完全没有想要抛下自己的意思!

整个人的情绪有股说不出来的奇妙……

随即,唐舞麟脚下的第四个气血魂环亮起!

第四气血魂技,金龙狂暴领域!

肉眼可见,他整个人的战斗力获得了不小的增幅,光是站在那里,就犹如一尊战神!

再次握紧长枪后,语气中已经充斥着强烈的杀意……

“既然没办法逃跑,那我就把你们全部宰了再离开!!”

金龙九式第五式,金龙摆尾!!

快速挥动起黄金长枪的他,整个人的身后幻化出了一只硕大的龙尾,以滔天之势,扑向了前方的邪魂师们……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