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白余一脸的疑惑,嗯?为什么要问我在干什么……

扭头,看了一眼浑身是伤的美人,再看看自己握着美人的胳膊有些青紫。

白余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下,道“啊,不是,这个是……”

不过,还没有等白余把话讲完,那边那个男生就一脸断然到“狡辩也没什么用了,你这样的人,我见多了。”

说完从衣兜里拿出一根笔,道“嗯,报上名字和班级。明天你就不用来了。你也知道,我们学校最忌讳的就是校园霸凌。”

想都不用想,这女孩明天就会退学吧。

今天刚刚才入学,且入学还不到一个小时的白余,已经在别人的脑海强制性退学了。

不过……

白余没有再搭理那个男生,毕竟误会受多了,自己也觉得无所谓了。

男生看白余不理他,有些恼怒,直接就走到了她身边,硬拽了一下白余的胳膊。

本来是打算把人拽走的,没想到这人一动不动。

什……什么蛮力啊!这个女生!

他又使了使劲儿,发现人还是不动。

这下三人都有些尴尬。

高欣一直盯着男生,像是想起来了什么,惊呼一声,道“啊,你是……一班的萧黎城?”

萧黎城皱了皱眉头,随后又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就是。

高欣意识到他的不悦,赶紧道“那个……不是的,你搞错了。那个……这位女同学是来帮我的,伤害我的人都带着面具,而且已经被这个女生赶跑了。”

搞错了?

萧黎城看了一眼白余淡定的神色,对自己有些懊恼。

刚想开口道歉,白余直接问道“你,到底去不去医务室。”

高欣慌慌张张的站稳,道“我去,我去。谢谢这位同学。”

白余点头,表示没什么可谢的。

拐弯的时候,顺便捡起了自己的新校服,便不再搭理那个男学生了。

高欣还是礼貌性的给萧黎城道了一下谢,然后也跟着白余离开了这里。

“嗯……你今天刚转学来的吗?”

白余又点了点头。

“啊……对。刚转学,三班。”

高欣突然亮了双眼,高兴道“三班??呃……是高二吗?”

白余撇了一眼这个满脸期待的少女,应答了一声。

“嗯。”

高欣开心道“我也是高二三班的!!太好了呢!我们好好相处吧。”

白余黑线。

其实她更喜欢一个人呆着来着。

“对了,刚刚那群人怎么回事。”

刚刚那群人……

高欣看了一眼自己青紫的胳膊,道“不知道……”

“已经有一个月左右了吧,学院里频频出现这种戴着面具的学生。”

“面具大多数为动物面具,就是今天见到的那些。那些戴面具的人,也是学院里的学生,他们是为了报复某一个人,因此聚集到一起,进行欺凌,然后又各自离开。”

白余一脸的震惊。真的假的……

看着白余脸上的震惊,高欣挠了挠头,解释道“啊,因为我们学院最忌讳的就是校园欺凌,所以一旦发现校内斗殴,大多数是退学处理。”

“所以他们都带着面具,然后依我的猜想,那些戴面具的人,互相都不知道真实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