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想改变一下自己。至于衣裳……我妈妈说,不必要在意这些伤口,不需要遮遮掩掩,我可以穿我想穿的衣服,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就好了。”

高欣看着笑的灿烂的康华,心里觉得又开心,又委屈,一时间直接大哭了起来。

白余看着她哭的模样,和昨天的康华一模一样。

白余一哭,康华和刘子钦都急了。

焦急的问道“怎么了?怎么了高欣……”

高欣抽抽噎噎的,道“不是……你的错,是我……呜呜,是我太懦弱了!是我……”

康华手忙脚乱的给她擦眼泪。

“怎么了?高欣,别哭别哭……”

刘子钦虽然也想让她别哭,但是……但是后面白余的威慑他目光毒辣了……

白余挑着眉盯着刘子钦,仿佛在说,现在是她们两个人的时间,你别胡乱插进去。

高欣哭够了,慢慢道“我知道……我知道做这一切的人,就是肖菲云。”

听完这个,不仅是康华愣了,连刘子钦也呆在了原地。

“你……知道?”

高欣点点头,开始讲述她自己的故事。

她说她们家不大,也不小。父亲白手起家,一家人开开心心,幸幸福福。

直到她交了刘子钦做男朋友。

起初,她也以为肖菲云是很好心的过来跟她交朋友,毕竟是自己男朋友的青梅竹马。

高欣原本很客气的对待她,但时间久了,她便察觉到了来自肖菲云的恶意。

她说,她曾找过刘子钦商量这件事,但是刘子钦否定了这个想法。

“哈哈哈,错觉吧~菲云小的时候生了场大病,一直没有见过别人。所以她很认生,对你只是害怕。”

刘子钦的话让高欣反思了一下,难道真的是她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不过,自从她提了这件事之后,高欣家的企业就连连遭人攻击。

恶意的诋毁,造谣……因此家里爸爸妈妈开始变得敏感,动不动就吵架。

她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好端端的家会变成这个样子。

直到有一天,她的爸爸问她“你在学校里惹到肖家了?啊?是不是?”

“没……有。”

那时,高欣便明白了,原来是她,是肖菲云!

她赶紧去找肖菲云,想找她问清楚,却没想到肖菲云直接哭着跑过来,道“高欣……是不是我让你不愉快了?是不是因为我粘子钦太近了?对不起啊……但我对你真的没有什么恶意!是真的!我……我只是有点怕生……”

刘子钦赶紧道“啊,你看,我就说是两个人都误会了吧?”

高欣又明白了。

几遍她说了,刘子钦也不会相信她的。

看着哭的梨花带雨的肖菲云,还有手无足措的刘子钦,高欣的心凉了一大半。

她选择了隐瞒。

一是她的确挺喜欢着刘子钦,二是她不想这么退缩。

把别人的家搞得乱七八糟,就想全身而退?

高欣有了报复肖菲云的想法。

“是呢……菲云哭的这么可怜,看起来是我误会了,不好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