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不挺好的么,现在都能自我反省了。爸妈你们也别管了,这顿打挨得挺直的。倒不如说,我还真想见见把你打成这个样子的人。”

“刘文兮!你看看你哥哥这个样子,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

刘文兮噗嗤笑了一下,回到“那怎么办?找到把哥哥打成这个样子的人,给她打回来?也不嫌丢人。”

主母生气道“你!你到底为什么这样处处针对你哥哥!我真的是……”

刘文兮无所谓的咬了一口棒棒糖,道“哥哥?别开玩笑了,只不过比我多吃了一岁,就能打着我哥哥的名号了?好歹也得干点什么像个哥哥的事儿吧?”

主母生气的跺了跺脚,刘家家主开口道“行了,都别吵了。刘文兮,你赶紧给你妈妈和哥哥道歉。”

道歉?

刘文兮啧了一下舌头,道“道歉?开玩笑。呵,外面传刘家多么多么好,多么多么优秀,归根到底不过是一个重男轻女,思想腐败的家族罢了。”

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病房。

刘子钦已经很累了,就道“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吧,妈妈,我求你了,别再问了。”

求你了!

那么高傲的儿子,竟然用了求你了三个字!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几个小时过后,下班的白余疲惫的走在街上。今天打出租车打太多次了,得省钱啊……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脚底下有些飘……

她走路踉跄了一下,没注意到脚底下的小石子儿,疏忽之下马上就要和大地母亲来个亲切的拥抱了,被一股劲儿使劲的拉到了身后。

“诶?”

这一下,搞的她清醒了不少。

看清了来人之后又懵了。

“嗯?萧黎城?”

萧黎城扶稳白余,看了下她的脸颊,表情变得很是恐怖。

白余看了还以为自己做什么事儿惹他生气了呢。

“你脸怎么回事。”

脸?

白余这才注意到自己脸上火辣辣的痛感。

对哦,今天中午还挨了刘子钦一个拳头是吧……

白余把萧黎城的手给拍开,道“没什么事儿,谢谢你扶我,那就先这样。”

本来是想说完就离开的,没想到萧黎城抓着手腕不放。

“?你想干什么啊。”

萧黎城晃了晃她无力的胳膊道“这是你处理的?”

白余看了一眼,发现上面的创口贴已经掉落了一半。

她叹气,晚点一定要去药店差评……怎么这都粘不上。

白余刚想说话,肚子却不争气的响了起来。

“咕噜噜……”

对哦,想起来她还没吃饭呢。

“过来。”

白余有些警觉的后撤两步,却被萧黎城拉了回去。

道路的边上,停着一辆黑色的轿车,白余本来是不想进去的,没想到直接被萧黎城皱皱巴巴的折进去了。

“哈……你想干什么啊……我想回家呢……”

萧大爷一副很拽的样子道“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才管你的。看你很饿的样子,今天我可以请你吃饭。”

白余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不会吧…他俩什么时候关系变得那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