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结果她直接大步走过来,蹲在了那里,道“想吃。有筷子吗。”

说着,也停住了眼泪。

有时候白余真的觉得‘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很对。

她周围的女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哭,开心也是,悲伤也是……

萧黎城顿了顿,纠结了半晌,还是从包里掏出来了一次性筷子,递给了凌依依。

“你……一直都随身带着一次性筷子的吗?”

萧大爷马上瞪了一眼白余,并回道“怎么可能!偶然而已!偶然!这是……对,这是昨天晚上点外卖送的!昨天我们用的不是木筷子吗!”

啊,对啊。

不过白余也觉得这人也太慌张了,她只不过是随口问问。

萧黎城流着冷汗。

不行,绝对不能跟她说是因为不知道哪天就能交上朋友一起吃饭,所以包里一直习惯性的多带一点东西!

凌依依在一边儿吃了好一会儿才支支吾吾的问道“不过我从刚刚开始一直很在意来着……这位……你……是一班的萧黎城……吧。”

萧黎城扬了扬眉,一脸你奈我何的样子道“啊?我就是萧黎城啊。你有什么事儿?”

凌依依手上拿着的筷子都拿不稳了。

“你……你真的是那个萧黎城?”

什么叫‘那个’萧黎城?

真是失礼啊!

“哇……真的假的啊……白余跟萧黎城?这是什么组合啊……”

两人都顿了一下,道“我怎么了?”

说完还很不爽的互相瞪了一下。

“什么你怎么了……一个是学年第一,被称作洁癖之王的萧黎城,另外一个是刚转学来不到两周的转学生……”

“怎么想都想不到一起啊!”

萧黎城内心觉得很是无语。洁癖之王?

说什么胡话呢。

吃错药了吧?

“事先说好,我可没有什么洁癖。”

白余咬了一口千页豆腐,歪了歪头,道“洁癖之王?噗哈哈……搞笑。这是什么奇怪的外号!”

萧黎城皱着眉头,这女人认识到现在才笑了这么一次,居然还是因为他的外号才笑的!

凌依依看白余一直在吃那个千页豆腐,自己也去夹了一口道“因为啊……呃,事先说好,是其他同学都在传的萧黎城同学的勇姿啊~”

“咳咳,首先高一入学的时候不是有个惯例的新生代表讲话吗?我们学校学姐也是老师也是,说都是第一次见一个人上去演讲居然在几百名学生老师面前淡然的拿出纸巾擦拭讲台桌面的麦克风的人……”

“还有,萧黎城同学每次考试答题的时候势必会带着口罩~然后去图书馆看书什么的都会随身携带纸巾,擦拭桌子和凳子,还有翻书的时候还带着皮手套?”

“而且别的人碰他一下,他的表情就很不对劲儿……别人用过的东西绝对不会再用什么的……去年的运动会接力赛的时候因为嫌弃棒太脏绝对不参加比赛什么的……”

听完这些萧黎城自己都僵在了原地。

“啊?你这说的都是谁啊……我从没有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