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现在说出来吧告白 > 第二把一十九章 许秋怡的决心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把一十九章 许秋怡的决心5

白余内心忍不住夸了夸萧黎城,没想到这人还挺有审美的嘛。

“真…真的有适合我吗……以前都你怎么穿过裙子……”

白余拍了拍她的化妆包,笑道“真的很适合,,接下来化点妆,你会化妆吗?”

许秋怡咳了两声,道“那个……不是很会……”

“嗯……那就我帮你搞搞吧,来这儿坐。”

许秋怡乖乖的照着白余的话走过去坐了下来。这个白色的长裙穿着比她想象的要舒服很多,走起路来也不用担心走光之类的。

白余在经过许秋怡的同意后翻了翻她的包,里面的化妆品并没有很齐全,但是隔离,眼线笔,睫毛膏口红,眼影还有定妆散粉都是在的。

有了这些还是可以尽量划个不错的且适合许秋怡的妆容的。

“那个……”

趁着白余给自己化妆的空挡,许秋怡有些犹豫的开口道。

“那个……你为什么要帮我这么多?”

白余歪了歪头,给许秋怡上好了一层隔离,道“只是想帮就帮了,为什么这么问?”

她有些难为情的低了低头,却被白余给一手摆回来了,毕竟低着头化不了妆。

“嗯……没什么,我也只是想问问而已。”

她并不只是想问问而已,本来是想开口说写什么,但总觉得白余和她之间有一层看不出的墙壁。

即便挨得很近,许秋怡也很难开口说出来什么。

“哦。”

白余也没有在意,只是应了一声,然后接着给她画眼影,看许秋怡,总觉得她想说什么话,却迟迟开不了口的样子,便再也没管她。

毕竟白余对他们还是不感兴趣的,他们心里怎么想,也跟她本人无关,今天帮忙也只不过是顺手而已。

因为恰巧来到了这家餐厅,恰巧有个人摔倒了,受到了嘲笑,恰巧那个人认识她。

仅仅只是这样。

许秋怡不断的扣着手指头,完全把自己的脸交给白余,并且也时不时地撇上两眼。

但是说实话……

平常看白余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只是觉得长得好看而已,但是这么近距离观看……

许秋怡身为一个女孩子,都忍不住加快了心跳。

因为白余实在是太耐看了,放大了看反而移不开眼睛,就仿佛那张脸上有什么神奇的魔力一般,想要不自觉的盯着看。

“睫毛可真长啊……”

白余刚准备给许秋怡上睫毛膏,就听见了她喃喃自语。

疑惑的道“嗯?”

许秋怡红了红脸,便赶紧挥挥手道“啊,没什么,没什么,哈哈哈……”

白余虽然觉得奇怪,但也没有说什么,继续给她上着口红。

上完了口红后整体看了看,发现头发还是有些乱糟糟的,就解开她头上的蓝色丝带,顺了顺她的头发,从后面开始绑到了前面。

看白余靠的更近了,许秋怡脸红的更狠了。

长得好看的女孩子……连味道也这么好闻的吗……

“好了,你可以去看看了。”

好了?许秋怡心中不免有些失落,其实再化一个小时她也是很乐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