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许你情意绵绵 > 第九十:良家妇女穿搭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自从第一次见她他就知道这女人对他心思不正,后来总是对他若有若无的接触撩拨所以王梓就习惯了在口袋里装上一包湿巾。

然后又扬起温润的笑容戴上了人畜无害的面具往饭店去。

王梓虽然刚入职,但是作为公司的经理,在外面谈合作也代表着公司的形象,所以公司给他制备了一套新房子和一辆宝马车子,以及在某大牌定制了四季的衣服送到家里。

王梓道德时候同学已经来了大半,同学会肯定是要比谁过的好,无论混的好的还是不好的,都会咬着牙用自己将近半年多的工资消费在自己身上让自己尽量看取来体面一些。

王梓的衣服因为是专柜定制所以没有牌子,如果不是老顾客的话一般看不出来这西装的名堂,一般人只会以为他是杂牌子。况且王梓虽然当年是班里成绩最好的也是华清的高材生,但是他选择在华清当高中老师,在同学们看来他的生活只能是一般,所以他来同学们也只是点头寒暄了一会就把他晾在了一边。

周粥和秦意一起来的,林肆年因为临时有事所以要晚一会,在电梯上秦意的爪子死死地抓住周粥的手:“我有点紧张。”

周粥看着她没出息的样子笑出了声:“不会吧秦意,你倒是把中午接我电话那张牙舞爪的嘚瑟劲拿一点出来啊。”

秦意知道她是在调侃自己:“我的好大爷,我错了。”

秦意手心里都出汗了,周粥拿出纸巾蹭干净她手里的汗:“给你们班同学上第一节课也没见你这么紧张,对着一群陌生人不紧张怎么碰见老同学紧张呢?”

“说不上来。”秦意也不知道她在怕什么,自己真的是好久不和他们联系了,而且高中的时候秦意还挺对不起一个人的。

顿了顿开口:“你忘记金池了吗?”

周粥知道她在纠结的事情是什么了之后没忍住笑了出来:“秦意,你至于吗?哈哈哈哈,估计金池也不会在意这件事情的。”

秦意虽然高一高二的成绩还不错,但是高三那段时间她和金池轮流做倒数第一第二的宝座,她甚至跟金池达成了一个神秘共识,这也是两人之间奇奇怪怪就形成的约定…

然而高考的时候她意外的超长发挥,考的虽然不是那么那么好,但是勉强达到了一个二本线,金池还是果然不负众望的遵守着那个约定只不过倒数第二变成了倒数第三。

周粥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电梯到了以后才勉强稳住身形,深深呼了一口气一秒变拽姐,毕竟这b该装还是得装的。

服务员推开门的声音吸引了屋内人的注意力,因为人已经来的差不多了,就剩下金池秦意林肆年和周粥高中时候坐在后面的几个人没来了。

秦意没穿的特别隆重,一个小众品牌的连衣裙碰上一个小高跟和买裙子送的包包,她也没敢穿漏的衣服,林肆年死守着衣柜给她挑了件这样的衣服,周粥御姐范拿的死死的,穿的有些性感还还特地做了个发型。

见秦意的时候看着她穿的良家妇女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去见家长的...

“果然啊,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爱情是青春的坟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