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许你情意绵绵 > 第二百里零八章 改天认识一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百里零八章 改天认识一下

她都感觉自己是不是病了。

秦意这天发信息给周粥,她好久都没联系她了,暑假快要结束她马上又要回学校带一批新学生了。

“周设计师今天周末有时间吗?”

周粥正郁闷着呢:“带我出去解闷吗?”

秦意:“嗯,带你出去见见世面呐小土老帽。”

周粥看她不正经的话笑了出来:“好的,城里人。”

小兰看她终于笑了出来调侃道:“和顾先生和好了?”

周粥摇摇头,她既然决定说了那番话就没打算两人之间会再有什么纠葛,因为在没确定程洛的目的之前她不能再把顾辰卷进来了:“我们俩本来就是因为工作才认识,顶多算得上是合作伙伴,工作结束了自然关系就断了,很正常的小兰,下午请半天假,替我跟总监说一声。”

小兰问:“跟秦意出去玩吗?说来也挺巧的,我小时候也认识一个朋友叫秦意,不过他俩肯定不是一个人。”

她一直听周粥嘴里念着这个名字,第一次的时候她还惊了一下或许她俩就是一个人呢?但是后来小兰确定了这一定是两个秦意,周粥认识的秦意有家人。

周粥笑:“下次我们一起出去玩认识一下。”

小兰应了声好。

商场里。

秦意搂着周粥的胳膊说:“周设计师最近的情感问题怎么样了?”

周粥撇嘴:“想说什么?我看你根本就是想问我跟顾辰怎么样了。”

秦意亲昵的蹭蹭她的胳膊:“哪能啊,单纯关心一下你。”

周粥可不信她满嘴跑火车:“你呢这些招还是留给你家林boss吧,我跟顾辰就是合作伙伴好久不联系了,现在就是没关系这个关系。”

秦意大力的拍了一下她的肩膀,有些恨铁不成钢:“你别告诉我你还忘不掉他。”

周粥疑惑:“什么他?他是谁?”

秦意横了她一眼:“你别给我装,那小白脸至于你这么念念不忘吗?”

听到小白脸三个字她就知道秦意再说谁了有些无奈:“不是,你们怎一个两个都以为我还忘不了他?我还真谢谢你看的起我,觉得我是一个这么专一的傻女人会爱一个渣男这么久。”

秦意哽住了:“一个两个?还有谁啊?”

周粥想到顾辰和程洛都挺闹心的:“没谁,就你一个大傻子。”

秦意:“……”

她感慨道:“你说我单身的时候你谈恋爱,我结婚了你单身,是不是还挺喜剧的?”

周粥笑了出来:“这TM简直你就是充了钱弯道超车。”

秦意:“低调低调,林先生给力,我们家哥哥懂得找时机。”

周粥:“那你今天怎么不去跟你家林boss腻歪想起来跟我出去鬼混。”

秦意:“不是跟你说了吗?带着你这小土老帽出去长长见识。”

秦意嘴欠起来也真是不落金池:“你这嘴啊就是高中跟金池在一起带时间长了,别扯那些我可不信,说实话。”

秦意想了想还是觉得把因为林肆年出差了她在家无聊了才把周粥喊出来这个真相说出来着实有些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