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陆希决从通过【露西小可爱】知道她是温黎黎…一直讲到了三天前,他突然拒绝了约定好的见面。

“一直不敢告诉你是因为…刚喜欢上你的时候太自闭了。很多次想过要和你坦白,但很怕你会生气,怕你会不理我。”

他坐在沙发上,脸微颔,轻垂着鸦羽般的睫翼,嗓音一直沉冽而低柔。

说完,侧目看向身边的少女,清冷眉眼中满是温柔,以及不加掩饰的讨好。

修长指尖慢慢触及她的手指,小心翼翼将手掌覆上,抓住她的小手,十指相扣。

“……”温黎黎很想暴躁过。

难怪有时候陆希决和露西这两个人,心情变化都奇奇怪怪的,乱扣分似的折磨她。

她从当陆希决的舔狗到自己沦陷进去,然后又要想办法让自己割舍感情…

马上卑微地去舔露西,一边想躲陆希决,一边为照顾露西的满足度头疼。

原来舔来舔去,她都是在舔一个人…还和他经历了一段青春疼痛虐恋?

温黎黎真的想掐死他这个美少年。

可是看到他那么一大只…在她面前温顺乖巧还有点怂,时不时对她装可怜。

…qaq她就对他凶不起来惹。

少年见她小脸上没有多少怒气,他紧接着就把精致冷白的脸凑过来,

下巴轻轻抵在她的肩上,脸上带着点委屈。

“如果你在现实里一直不理我,我大概…会选择一直以露西的身份,陪在你身边。”

“温黎黎,我在你面前很卑微,但好奇怪,一切又都是我心甘情愿的。”

他的尾音清浅,呼吸缓缓洒在她的脸颊。

温黎黎另一只手的指尖颤了一下,突然觉得他也变得茶茶的…

少年见她表情柔软了下来,他伸手搂住她,脸和她贴得更近,表情也变得更加无辜。

“之前以露西的身份答应和你见面,真的不是在耍你,我已经打算坦白了。”

“可是那天你和傅北北走了,我真的觉得你不要我了…我也找不到你突然不喜欢我的理由,当时快疯了…”

“你能想象么,面无表情却内心崩塌。”

“更怕你知道露西就是我后,会把我彻底拉黑,那样我就再也没办法和你说话…”

温黎黎慢慢转过脸,心情有些复杂道:“你真的打算过,要一直作为一个网友喜欢我?”

“嗯,我甚至想好了自己孤独终老,只要能一直陪着你。”他回答得毫不犹豫。

觉得自己的话好像挺非主流的,他耳际泛起一丝薄红,把脸靠在她的肩窝里。

搂住她,鼻尖在她脸颊上蹭了蹭之后,他感到了丝丝满足,微阖着眼继续道:

“我一开始想的是不管以什么方式也好,只要能陪着你。”

“但后来想到你未来可能会和别人…我还是很难过,接受不了。”

“…对不起。”温黎黎软糯的声音在他耳边嗫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心里的愧疚几乎到达满点。

她一直只想着逃避,给自己一个切断感情的合理借口,却没考虑过他到底会是什么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