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回到办公室,已经好多人在等我,一群人看我来了,纷纷递烟,很快我桌子上已经一堆烟了。办公室里也是烟雾缭绕的,然后杨工挨个介绍,有装修公司的老板,有建筑队的,有纸壳木箱制作的,还有运输的,甚至还有收垃圾的。

我看人太多,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根本听不清说什么,就和杨工说,叫小万上来,登记下,然后我逐个谈。

小万上来办公室,看她依然不改穿衣打扮的风格,风情万种地走了进来,很正规地叫了我声:“陈总,有什么事?”

我想笑又没笑地说:“小万,你登记下,然后安排下大家,逐个面谈,这样人太多,我根本听不清谁说什么!”

小万点头称是,然后让大家都先出去,按顺序一个一个进来。

最先进来的是装修公司的王老板,他的总公司长沙,据他自己说非常有实力,恳切地想和我们合作,说这叫强强联手,我表示十分欢迎,但一定要走正常程序,他想了想最后来了一句:“陈总,你看这样好不好,我们公司能开发票,到时发票数我给您多加点?”

我没理他,就当没听见,而是和他说:“我们所有费用都得有发票的,而且是如实开!”

第二个是运输公司的,一个小平头,一副贼眉贼眼的样子,让人看着不舒服,进门就先说:“小陈总,我是钟哥的手下,运输上的事,你给些面子。”

我心想说,这钟哥手真长啊,运输他也经营,脸上有些不悦的问:“哪个钟哥?我怎么不知道?”

小平头显然有点意外地说:“我们钟哥,你都不认识,你打听打听,这市里哪有不认识钟哥的?”

我很反感这种把自己极为社会的一面尽显与人的态度,就没客气地说:“不管是那个钟哥,想和我们公司合作,我们欢迎,但得他自己过来谈,再说,我们现在还没牵涉到运输问题,你来早了。”

小平头看我态度不是很友好,也没客气:“我就是来替我们钟哥打个招呼,运输的事,你们不用找别人了,我们包了。”

我不想再和这种人说话了,心想钟哥怎么找了这么一个啥也不懂的小弟来,这样说话,能办成什么事?都什么年代了,还来强买强卖这一套。说了句:“还有没事了?有事没事,以后这里都不欢迎你,麻烦你回去告诉你的钟哥一声,叫他自己过来。”

门外的人,已经开始烦躁起来,我开门让下一个进来。

就这样,一直谈到了中午,人才走的差不多了。小万看人都走了,就说:“陈总,下午还有2个人,您见不见?”

我不好意思地说:“行了啊,小万,我可要不起你这样的秘书,这不实在忙不过来了,才叫你帮忙顶一下,就别拿我开涮了。”

小万这才把一直蹦着的脸,松弛了下来,笑了笑说:‘行,有事你找我就是了。”

说完还没多久,他老公张华就来了,看到我们在说话,就快步走了过来,还没等他开口,我就揶揄了他一句:“怎么的?就这么一会儿,我和你媳妇说几句话,你就有意见了,用不用看得这么紧啊?”

张华呸了我一句说:“我才没你说的那么小气呢,湘潭那边我确定过了,真有我们要的设备,你去买吧。”

我为难道:“我怎么买?我又不懂,你得和我一起去。”

张华直接拒绝了我说:“我去不了,这边检测设备还没维修好呢,再说我们质检部这几天也没招上人来,我都急死了,你自己想办法。”

小万开口了:“我和你去,我知道型号。”

我看了看张华,没敢表态,谁知道张华一拍脑门说:“是啊,我怎么把我老婆给忘了,她知道型号,还会砍价,她去就行了。”

我还想玩他两句玩笑,想想还是算了。

找来了小海,问他皮卡车修的怎么样了?小海说,车拉到汽修店了,下午应该可以去拿了。

我和他说,咱们得出趟远门,皮卡可别半路坏了,你得检查好了。小海大包大揽地说:“没问题。”

中午吃完饭,我和小万,小海准备去拿车,走到厂门口,看见细毛也刚从里面出来,看她一个人,我就过来打了声招呼,感谢她老公昨天的帮忙。细毛微笑着说:“客气个啥,帮你也是帮我自己。”

我问她面试的怎么样?她说不知道,要等通知。我没再多说什么,心里却打定主意,必须得把她调进厂里,在公在私,我都觉得有必要。

之后她问我们这是要去哪?我突然想起来,就说:“你和毛毛说下,能不能给我们找张湖南省的地图,我们想去下湘潭。”

细毛毫不犹豫地拿出了手机,然后打起电话来。挂了电话,和我点了点头,就跟我们一起去了汽修厂。

我不知道这点头的意思是什么,我也没问,她也没说。

等到了汽修厂,看见了毛毛的那辆超大丰田SUV,毛毛正在和汽修老板说着什么。看我们过来,毛毛热情地打着招呼,然后拍了拍我肩膀说:“你要把我老婆拐到湘潭去?”

我愣了一下,知道是开玩笑,可我们似乎没那么熟啊,但还是调侃道:“咋的?那边我可都联系好了,能卖个好价钱,10块一斤,到时钱拿到分一半。”

毛毛哈哈大笑,细毛上来给我和毛毛一人一脚,笑骂道:“当我是猪啊,10块一斤,你们找死!”

之后,细毛说:“我熟悉湘潭,我和你们一起过去。”

我是求之不得啊,这么大个美女,和我一起同游,我高兴的都快上天了,但表面上说:“那太好了,正好我们小万一个女孩子不方面,你去给她做个伴,不过,今天不一定能回来啊,没问题吧?”

说完,我询问地望着毛毛。细毛上去又是一脚,然后对着毛毛说:“滚回家去。”毛毛嬉皮笑脸地一点不生气,对着我说:“我哪敢有意见,我们家你一看就知道谁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