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们正说着话,天天来上班了,我急忙问天天道:“天天啊,能不能联系上那个教练啊,那边家长要求她去医院,看看小朋友,随便道个歉就行!”

天天嗯了一声,马上拿出了电话,打了过去,然后摇了摇头说道:“关机了,不行,我一会儿直接去趟她家。”

我点了点头说:“那就麻烦你了,让小黑拉你过去,和她说,叫她别害怕,钱我们出,就是叫她过去道个歉就行,没多大的事儿。”

天天嗯了一声,和小黑走了。

中午十分,我接到小黑电话:“阿飞啊,那小丫头不肯去,怕家长打她,她家里人说都是我们的错,和她姑娘没关系,这可怎么办啊?”

我有点气愤地说:“怎么就和她没关系了?钱不用她出,就去道个歉,有那么难嘛?她不下狠手,人家小朋友也不至于骨折不是?要是还这样,咱们也不管了,让小朋友家长直接去找她,到时看谁麻烦!?”

小黑犹豫地说:“这样不好吧?毕竟是咱们请的她!”

我哎了一声说:“我就是这么一说,人家现在就是要教练去道歉,我们有什么办法啊?人家提的要求也不过分吧?自己孩子受那么多苦,要个道歉很公平啊!”

小黑想了想说:“不行,我再去求求那家长吧,大不了再多出点钱就是了!”

我叹气道:“你怎么还不明白呢?但凡没直接和你谈钱,要道歉的,人家就不差钱,人家就是要个态度,你想想当事人都不出来道歉,人家心里能平衡吗?”

小黑嗯了一声说:“那也是没办法啊,这边不肯去,那边不肯妥协,我该怎么办啊?”

我劝道:“你也别急,看看那边家长的态度吧,等我下了班过去再说。”

刚挂了小黑电话,胡军生的电话就来了:“陈总啊,昨天实在是不好意思,闹得不愉快,主要是我喝多了!”

我没好气地说道:“没有,没有,都是你的朋友,喝多点也很正常,本来是想请你吃饭的,不知道你那么多朋友来!”

胡军生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之前也不知道,就叫了一两个以前的老同事,谁知道一下子来了那么多,下次,你来我公司,我请你吃饭!”

我嗯了一声含混地说:“好,有机会的!”

胡军生直接说道:“别有机会啊,等我设备开工了,你就过来,看看我的新技术到底可不可行!”

我答应道:“好啊,那我是真的去看看!”

挂了电话,我想到了他说的新技术,就叫安安把唐杰找了过来,唐杰从湖南调回来后,就是一路平步青云,倒不是我提点他,而是他的确是个人才,你把他放到哪,他就能在哪里发光。他肯学,还肯悟,人际关系处理的也非常好,不争功,不抢功,就是默默地做事,这样的人放到哪里都有人喜欢。

唐杰走了进来,我让他坐下问道:“我有些技术问题,想请教一下你。”

唐杰摆着手说:“要是别的领导问我,我还能夸夸其谈,你嘛,就算了,我知道你技术这一块一点不比我差。”

我笑着说道:“这我可不敢当,你现在是咱们集团的技术总工,我差远了。你先看看这个吧!”说完,把胡军生拿过来的资料递给了他。

唐杰接过资料,仔细地阅读了一遍,然后说道:“理论上,这是可行的,不过,这里面有很多技术难关,很难实现的,很早以前,就有国外的杂志有过这种大胆的猜想,但最后都没能实现。”

我好奇地问道:“你是说,这个实现的可能性很小是吧?”

唐杰思考了一下回答道:“也不能那么说,这个我得看下具体的参数,施工工艺,或许有人真能研究出来呢,也不一定。不过……”

我问道:“不过什么?”

唐杰回答道:“很可能是伪技术,伪科技!”

我不明白地问道:“什么是伪技术,伪科技啊?”

唐杰解释道:“最近,国际上出现了很多的伪技术,伪科技。都是些不成熟的技术,不能说它不是技术,但是不成熟,可能就是一些短期的技术,简单来讲,就是不耐用,没有持久性。更像是半成品,或者就是样品,生产出一两个,去做实验没问题,可一批量生产,就根本用不了。这种技术大部分是用来骗钱的,吸引投资商,投入大量的资金,进行研制,也能出成品,就是经不起推敲。一旦,钱骗到手,掉头就跑!”

我一听急了,问道:“你说他们拿这个是伪技术,来骗咱们钱?”

唐杰摇着头说道:“应该不是,他们出设备,他们出技术,等成品出来了,检测过,咱们一起开发市场,咱们的风险要比他们小得多,这种骗钱法不太现实。”

我问道:“那你的意思是?”

唐杰想了想说道:“我的意思是,有可能做成,有可能做不成,不过目前来看,可以试试,万一成了,这可对咱们有太多好处了!”

我嗯了一声说:“好,我知道了,到时那边通知了,你去盯着吧!”

唐杰走了,我拿起电话打给董总,和董总说了大概的情况,董总只是嗯了一声,说她知道了,叫我看着办,就挂了电话。

我开始真的相信,董总要把万众交给我了,她真的开始不管了。

还没到下班,殷师傅的电话就打了过来,叫我赶快过去酒家,那小朋友的家长带着一群人找到小黑,殷师傅怕出事。

我赶到的时候,一群人围着拳馆,往里面看热闹呢。

我喊了一声道:“没事的,回自己家打自己孩子去,跑这儿看什么热闹,一会儿别谁再溅上一身血!”

听到这话,看热闹的人纷纷让开,我走了进去。

一对夫妻站在最后面,面前几个年轻人,跟着一个中年结实的光头男人,正在推搡着小黑,小黑后面几个美女教练义愤填膺的,跃跃欲试,像是分分钟就要动手反击了。

小黑倒是十分的平静,嘴里一个劲儿地赔着不是。

看我过来了,他身后的几个美女教练一起喊道:“飞哥,你来了!”

我点了点头,站在了中年光头男人和小黑中间,拨开光头男的手说道:“有事说事,别动手动脚的,还不一定伤着谁呢?”

中年光头男人哼了一声道:“呦呵,管事的终于来了啊?口气不小啊!他伤了我们家孩子,我们来要个说法,不行吗?”

我哦了一声说:“他没伤过你们家孩子,孩子也不是你们家的,你要说法可以,咱们好好说话,和平解决,这里是拳馆,你觉得你在这儿动手,你能占到便宜吗?”

中年光头一副看小朋友的表情,看了看我道:“拳馆怎么了?拳馆就能随便拿我家孩子的腿开练啊?咱们我们家孩子腿都那样了,教练呢?怎么练个道歉都没有?她人呢?我们今天不为别的,就是要个说法!”

我解释道:“你要什么说法,我们赔钱就是了,道歉我们不是已经道过无数次了吗?需不需要登个报,发个声明什么的啊?有这钱还不如给孩子养病呢!”

光头摸着自己的光头,想了想说道:“行啊,那就谈谈钱吧,孩子的住院,手术费用你们得全部包吧?后期康复的钱,你们得出吧?孩子一时半会儿不能上学了,得请个家教吧?孩子还在长身体,营养费你们得出吧?孩子的爸妈不能上班,得在家照顾孩子吧,这误工费你们得出吧?万一孩子后期落下什么残疾,这账得怎么算啊?”

我一听,按着他这么说,这就是个无底洞啊,这可不行。

小黑似乎马上就要答应下来,我拉了一下他,没让他说话。

看了看光头身后的那对夫妻,他们似乎也没想到这光头男说了这么一大推话,男的说道:“我们不要那么多钱,我们不是来讹诈的,我们就是想让那个教练出来,给我儿子道了歉,她惹的祸,自己却躲了起来,把我儿子伤成那样,人都见不着,这可不行!”

光头男有些着急地说:“大哥,你就是心善了,别以为他们是什么拳馆,你就怕了,有我呢,该让他们出的钱,咱们一分不能少拿!”

女的说道:“你们是不知道孩子每天晚上疼成什么样?谁家的孩子不是手上宝,心头肉啊,孩子遭这么大的罪,这教练就这么人影都见不着,这怎么行?必须让她出来!”

天天在一旁说道:“大哥,大嫂,不是我们馆长不让她出来,是她自己不肯……”

小黑一摆手说道:“天天你别说了,大哥,大嫂,是我们拳馆的错,教练是我聘回来的,责任都在我这儿,我在这儿给你们道歉了!”说完,深深地给鞠了一躬。

好一会儿,才直起身子说道:“你们看要赔多少钱,你们说个数吧,孩子的住院,手术费用我们全出。”

两夫妻面容缓和了一些,一时也没了主意。

这搅屎棍的光头又开口了:“后期的费用谁知道啊?先拿个50万出来再说,后期有什么费用,再跟你们算!”

小黑嗯了一声,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卡,就要递给光头。

我拦了下来,把卡抢了过来,举着卡说道:“钱我们可以出,不过是一次性的,收了钱,咱们签个协议,以后这事就和我们无关了!”

光头男人哪肯就这么算了,急忙说道:“你想得美!我们怎么知道后期还有多少费用呢?就这50万就想打发我们,门都没有!”

两夫妻商量了一下,男的说:“50万不多,也不少了,我们还是那句话,一定要那个教练出来道歉,这事咱们才完!”

我哎了一声说:“这位大哥,大嫂,我看你们是老实人,也是真的是为了孩子,发生这种事,我们也不想的,谁对谁错咱们就不谈论了。那个教练事害怕了,她也很难过,她出来道了歉,孩子的腿也好不了是吧?不如,咱们就一人让一步,你们说个数,我们再替教练道了歉,这事就这么过去得了,现在是孩子的腿最重要,只要孩子的健康能恢复,比什么都强!”

两夫妻还没说话,光头男扯开嗓子喊道:“喂!你到底算干什么的?这轮得到你说话嘛?我们要怎么做,是我们的事,一边凉快去!”

我哼了一声说:“你又算是干什么的?人家孩子的父母都在这儿,轮得到你说话吗?”

光头男死死地盯着我说道:“哎呦,就我这暴脾气,我今天还就不信了,信不信我一个耳光抽死你!”

说着,就要抡起手,要打我。

估计他都没看清怎么回事儿,小黑已经站到我的前面,然后很平静地说道:“要打就打我吧!有什么气都冲我来!”

光头男愣了一下,也吓了一跳,抬起的手又放了下来。

突然觉得自己被吓住了,面子上有点过不去,抬起脚,一下子就踹到了小黑的肚子上,大声地说道:“你吓唬谁啊?你真以为我不敢动手啊!”

小黑被踹了一脚,纹丝没动,继续平静地说道:“够不?不够再来!”

光头男也是没想到,他这一脚下去,小黑一点反应没有,脸上更加的无光了,抬起手就是一个耳光,狠狠地抽在了小黑脸上,小黑的脸马上就是五指印。

小黑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他是没有,他身后的美女教练不干了,天天是第一个冲到了前面,大声地怒斥道:“你再动一下手试试!”

小黑拉开了天天,平静地说:“没事,让他们打吧!”

光头男可能觉得我们还是好欺负的,嘿嘿地笑着说:“爷打累了,那这样吧,你跪下道个歉,爷的气就算消了!”

小黑眉头皱了皱,像是下定了决心问道:“是不是我跪了,这事就算完了!?”

光头男哼了一声说:“那是我的气消了,后面的事再说!”

我呸了一下,说道:“你TM当自己是谁啊?跪你?你受得起吗?你就不怕折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