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嘿嘿地笑道:“那是李总给面子而已!王总,不是打算让我站着和你说话吧?”

王富贵脸一沉道:“是没打算让你站着和我说话,我打算……”然后一声怒吼道:“我打算让你跪着和我说话!”

说完,一拍桌子,门被推开了,一群人小孩子冲了进来,站在我身后,虎视眈眈地看着我。

我的汗一下子就浸透了我的衬衫。

我望着吴敏天质问道:“吴姐,你这是啥意思啊?”

吴敏天无奈地说道:“兄弟,姐对不起你,我也是没办法啊……”

王富贵直接骂道:“你他妈的给我闭嘴,在外面偷汉子我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算了,现在还合着外人来算计我?就这小白脸啊,你要是花点钱,随便玩玩,我也就算了,这还打算和我做生意了?打算和我分道扬镳?你也不看看,你算个什么东西?没我,你现在说不定在哪儿卖呢!”

吴敏天再也忍不住了,吼道:“王富贵,你个千刀万剐的,没我,你能有今天?你的钱,都是怎么赚的?就你那草包的脑子,你懂个屁的做生意,就你那几个沙石场,除了去抢人家生意,你能接到活儿吗?都什么年代了,整天想着谁都不敢惹你,你要的项目人家都必须给你面子!没我,你早喝西北风了!你早他妈的在监狱里吃劳改饭了!你不感激我就算,还不把我当个人看,这些年你赚的钱,哪一分不是我辛辛苦苦得来的?现在,给你开展点新业务,让你多结交下外面的人,你个土鳖,什么都不懂,还说我勾人!这是陈总,人家才不会看上我呢,更不会看上你那点臭钱!”

王富贵突然一脚就踹了过去,吴敏天直接疼得蹲在地上,汗珠从额头上冒了出来。

我都快被他气炸了,吼道:“你还算是个男人吗?打女人?”

王富贵呦呵道:“怎么滴?心疼你情人了?我告诉你,我找人盯着你们好几天了,她天天去你别墅,一进去就是几个小时,这我都算了!今天和我说,你要买我的地,还说我的地不值钱,让我尽快脱手。我一听就知道这婆娘有问题!要是卖给别人吧,我还考虑考虑,卖给你,没问题才怪呢!”

我不屑地说道:“就你那智商,我要算计你,根本就不需要这么做!我之前根本就不认识吴姐,想和你好好谈谈买地的事,你不理我。现在通过认识吴姐,本来想着好好和你谈谈的,可看你这样,也不像是做生意的人,你这辈子也就这样吧!你就在你这儿一亩三分田里,发烂发臭吧,做你的山大王吧!”说完,走过去扶起吴敏天。

王富贵冷哼道:“在这里,轮得到你一个毛头小子教训我?我的女人你都敢碰,上次的帐还没和你算呢,加上这次的,你就坐着轮椅回家吧!”

说完,对着后面那帮小孩子命令道:“先把他的腿给我打折!”

我皱着眉说道:“你敢!我要是有事,你能跑得掉?”

王富贵哈哈大笑道:“我跑什么啊?又不是我动得手,随便找个不够18岁的顶一下就是了,这么多人打你,谁知道是哪个手重,不小心打伤你的啊?小朋友,你还太嫩了!”

我心里这个后悔啊,真不该逞强上来的,看着冲上来的一个小孩,准备开打。

第一个拿着棍子冲上来的小孩,最是凶狠,看他那无畏无惧的眼神,就像古惑仔里面想上位的小弟一样,肯定是想着一战成名,我估计王富贵给他们灌输的也是这样的思想。

奈何想法是想法,身手是身手,还没到我近前呢,棍子就不翼而飞了,接着他就结结实实地趴在了地上。

接着冲过来的几个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挥舞着棍子,猛冲了过来,还好这房间地方狭窄,一次最多冲来三个人,我也准备动手的功夫,这三个人又倒下了。

就这么神奇,可能读者朋友们,不太相信,现实中真的有人这么厉害吗?

这么说吧,你要是一个业余的足球爱好者,脚法不错,上学那会还是个什么校队的,平时和同样业余的爱好者踢球,一定觉得自己水平不错,突然有一天来了个市青训队的候补队员,和你踢了一场,才发现自己就是个小学,啥也不是!你就知道厉害了!别看平时,电视里看国家队,这个水平怎么菜的,可和咱们比起来就根本是差天共地。

一样的道理,这群小孩子是够勇够狠,可论单打独斗,没受过任何的基础训练,平时打架也是欺负人,连打架经验都没有,怎么和一个上过战场,经过严格训练的人比啊?

再看关泽,气定神淡地站在一边,看着还要冲过来的人。

这下,我心里大定,望着吃惊的王富贵说道:“土鳖!你真当我是小白脸啊?作死,你也不看看年代?我刚刚怎么说来着?要我做轮椅回家是吧?一会儿,我就给你做个担架,找人抬你出去。”

王富贵大吼道:“还愣着干什么?养你们干什么吃的?”

剩下的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再看看地上的趴着的几个人,痛苦的样子,犹豫着要不要冲过来。

我指着剩下的几个人说道:“你们是真打算和趴在地上的一样啊?这可是有后遗症的!看你们年纪轻轻的,就折胳膊断腿成了残疾,可不是什么好事!”

几个人再次犹豫了一下,王富贵再次吼道:“怕什么啊?他们才一个人,你们这么多人都怕?搞定他们,一个人我给500!”

我急忙说道:“估计都不够你们挂号的钱!这样吧,搞定这土鳖,我一人给你1000千,还不需要你们出手,你们自己想吧,哪边划算?”

这下剩下的几个人是真的不动了。

王富贵气愤地说道:“他说话你们也能信?他一个外地佬,说完,就走了,你们以后怎么混啊?”

吴敏天冷哼了一声,对着剩下的人说道:“以后,我罩你们,你们跟我,我敢保证,只要我在,你们就有饭吃,这位可是大老板,比这个土鳖可强太多了,你们还跟着他打打杀杀啊?早晚得进去!”

其他一个小头目,对着其他几个人低声说了几句,指着地上趴着的几个人说道:“他们也给1000吗?”

我还没说话,吴敏天就答应道:“我答应你,他的话你们不信,我的话,你们总该信了吧?”

小头目点了点头,看着关泽问道:“我能不能?”

关泽看了看我,我点了点头。

小头目不再理会王富贵的咆哮,一个一个扶了起来,对着王富贵说道:“医药费你出,不给,我天天过来你茶楼喝茶吃饭!平时,就是对我们呼呼喝喝,小气不说,还从来没个好脸色,要不是敏姐照顾我们,我们才懒得理你呢!”

说完,恶狠狠地看着王富贵,走了出去。

这下我放心了,拉了张椅子,坐在了王富贵对面,笑呵呵地说道:“王哥,你的人可都走了!剩你们两个了,我给你先做副担架吧!?”

王富贵有点慌道:“你别乱来啊,我可告诉你,我现在一个电话,就把这里堵了,你倒是是真走不了了!”

我哼了一声道:“这么说,刚刚你还是发善心了?就没想着弄死我呗?这会儿,我要是动你,你就真打算弄死我了呗?”

王富贵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他旁边那个中年人,以为我没注意到他,想着偷偷溜出去,还没走到门口,我笑着说道:“就这么大点地方,你要是跨出这门口半步,我就要刚刚的人,见你一次打你一次!打到你,连家门都出不了!”

那个中年人急忙将脚收了回来,再次默默地坐回了旁边的座位。

我扶着吴敏天问道:“没事吧?”

吴敏天摇了摇头道:“没事,我都习惯了!”

我接着问道:“下面怎么办?看你了!”

吴敏天深呼吸了一口气,对着王富贵说道:“到了今天这个份上,我也不跟你客气了!我平时一时让着你,是因为看在这么多年,你对我虽然不好,但也让我有口饭吃,对我的事,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可今天你打了我,这口气我就咽不下了。这是财神爷,你为了打个破牌,把人赶走了,我给你请回来了,你还血口喷人,有钱你都不想赚,这可不能怪我了。这地我肯定是要买的,你拿在手里就是个荒地,卖给他,搭上李总的关系,这生意才能做下去!再这么跟着你,我早晚得喝西北风!咱们现在就分道扬镳,我只要那块地,其他的,我什么不要!”

王富贵冷哼道:“想错你的心!你就做梦吧!这块地,我死都不会给你的!”

吴敏天冷笑道:“由不得你,你要是真做得那么绝,就真别怪我不客气了!这些年的账本,我可是一直都保存着呢,大帐小帐我都有,还有你拿到龌龊事,我可是都知道的!”

王富贵一听,先是愤怒,再是有点慌张。

吴敏天鄙视地看了他一眼道:“我当初怎么就看上你了?一脸的窝囊相,就这样吧,你捡到便宜了,我就拿走你一块地。”说完,对着我说道:“弟弟,咱们走!这块地,我明天就给你办手续!”

我嗯了一声,然后拍了拍关泽的肩膀,走出了房间。

我知道这事铁定是成了,出来后,和吴敏天说道:“姐,你自己小心点,我感觉王富贵可没那么容易放弃的!”

吴敏天冷哼道:“他啊,我是吃得死死的,你和我今天打了他的脸,他肯定是会报复的,只不过,他也得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硬的不行,估计他也就是只能来阴的了。只是他那点小伎俩,还都是我教他的!”

我思考了一下问道:“他身边那个人是谁?底细你知道多少?”

吴敏天一愣,马上有点惊讶地看了看我,说道:“弟弟,你还真是深藏不露啊,之前觉得你啥也不是,后来觉得你家世显赫,有点本事,可你这句话问完,就真的吓出我一身冷汗了!”

我笑呵呵地问道:“姐,你何出此言啊?”

吴敏天笑着说道:“你计划事情总是这么天衣无缝的吗!我都没想到,利用他身边的人,你却想到了,你说你可怕不可怕,还好我不是的敌人,不然我怎么和你斗啊?”

我微笑着说道:“姐,你怎么会是我的敌人呢?以后,咱们可是要绑在一起赚钱的!”

吴敏天有点泄气地说道:“不指望能和你一起赚钱了,就是弟弟吃肉的时候,给姐喝口汤就行了!”

我哈哈大笑道:“姐,这是说得哪儿的话啊?我说了,以后弟弟在眉山的项目,还得全依靠你的。当然了,姐,你也得能拿的起来才行啊!”

吴敏天玩味地看着我道:“是想看看我到底有没资格和你合作呗?行啊,这块地就当作我的投名状了,我要是弄不倒王富贵这王八蛋,我都没脸和你谈合作的事!”

回到了别墅,王贝尼和田心蕊担忧地看着我和关泽,看我们没事,才松了一口气。

田心蕊焦急地问道:“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我面无表情地说道:“一群人围着我们,打算把我打残废,让我坐轮椅呢!”

田心蕊啊了一声,看了看我道:“你这不没事吗?能走能跳的!”

我白了她一眼道:“那是这位兄弟有本事,不然,我可不是要坐着轮椅回来了!你的项目自己都不考察清楚,地都让人给买了,你都不知道?这项目你是怎么做的啊?还好意思和我要钱?做项目做成你这样,有多少钱都不够赔的!”

田心蕊脸一红,要是就我们两个人,我这么说她,她也就忍了,可毕竟王贝尼和关泽都在场,她脸色有点挂不住了,索性自暴自弃道:“大不了不做了就是!500万,我当打水漂了!”

我冷哼了一声道:“你的500万,我不管,公司的资源呢?我浪费的时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