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梅子酒比较好喝,张总是挺喜欢喝的,期间李敏和何总频频敬酒,但都是点到即止,知道张总酒量不好,也不逼着张总喝,都是主动敬为主。

菜都是高档货,而且做得非常的精致,可味道真就一般般。

张总是天南地北吃惯了的,显然这些菜品不能引起他的兴趣,都是品尝一点点。

一瓶酒几个人分,大家都没喝多少,这时唐辉走了进来,后面跟着两个漂亮的少妇,穿的有点小性感,但不失端庄,我也不知道怎么可以把这两个词混在一起用,但我就是这个观感。

这样突然带进来两个美妇,显得很突兀,唐辉却主动介绍道:“这是我老婆美熙,这是她的同学美宝,她们在旁边吃饭,刚刚让我过去买单,美熙说太久没看见敏哥了,就打算过来看看,也不知道唐突不?”说完,看向张总。

张总又看向我,我急忙替张总说道:“张总是出了名的好客,再说,今天可是敏哥张罗的,这里是敏哥主场,我是没意见啊,张总肯定也没意见!”

张总笑着说道:“我能有什么意见?”

两位美妇坐下来后,先是和李敏客套了一番,这时的李敏就发挥出了男人的魅力,对着美宝说道:“我们是不是以前见过啊?上次在我们公司年会上,你还上台唱歌了呢?”

皮肤更白一些的美宝点着头道:“敏哥记性真好,我还以为你把我都忘了呢?来,敏哥,我敬你一杯!我知道我们公司的业务,都是看在唐哥的面上才给我们做的!我呢,一直都没机会感激下你,借着你的饭局,感激下你!”

李敏急忙端起杯说道:“正常业务往来,说不上谁谢谁?”说完,两个人碰了一下杯。

为了活络气氛,唐辉的老婆发挥出自己的浑身解数,又是讲一些不咸不淡的黄色笑话,又是劝酒,搞得一开始不太说话的张总,都开起了笑话。

这一下子酒桌上就变得热闹了起来,大家也由刚刚张总,叫成了张哥,这称呼的转变,就让人显得格外的亲切,尤其是两位美妇一口一个张哥的叫着,那就一个甜,看得出张总很受用。

我是看出来了,李敏这群人,这手段是运用的炉火纯青啊!

这要是换了别人,未必行得通,不过刚好是骚婆遇上的脂粉客,这下大家都吃的高兴,喝的痛快。

我接到了黄琪的电话,走了出去,黄琪那边听到我这边很吵,就问道:“喝酒呢吧?我就知道李敏少不了这些东西,他啊,迟早得被女人害死!”

我不满地说道:“你知道他还会被女人害死,你还让我找他?”

黄琪笑着说道:“那不是因为你需要他帮忙吗?”

我切了一声道:“还不知道谁帮谁呢?”

黄琪啊了一声问道:“难道还是你帮他啊?不过,说来也奇怪,他早上被我打电话,就一个劲得夸你,说我埋没人才了!我就不知道,你有什么魔力,能让李敏这种眼高于顶的人,见你一次就这么高评价了!”

我笑嘻嘻说道:“个人魅力呗!快说,找我什么事啊?里面还有一群美女等着我呢!”

黄琪警告我道:“你吃饭喝酒花钱我不管,可你要给我找小姐,这发票我可不给你报啊!”

我不屑地说道:“你找小姐,给我找个发票看看?又不是我买单,你担心个啥嘛?”

黄琪不悦地说道:“你求人办事,怎么还让人家花钱啊?不是和你说了吗?我给你实报实销的,怎么还这么小气呢?”

我冤枉地说道:“又不是我不肯买单的,但今天这单,我肯定买不了!不信,回头你自己问李敏!他肯定是心甘情愿的!不说了,里面叫我了,你放心吧,我吩咐的事,我肯定办的妥妥当当的!”

挂了电话,走进去的时候,看见美宝已经坐在了我位置上,正在拿着毛巾给张总擦裤子呢,一边擦一边说道:“真是不好意思啊!我这手一抖……”

张总似乎很享受美妇的道歉,也没推脱,就由着美宝给他擦裤子,越擦越深入。

然后,看见我眯眼睛笑呢,有点不好意思地对着我说道:“你这陪酒的不专业啊,喝到一半,人就不见了,必须得罚酒!”

我坐在了唐辉老婆美熙的旁边说道:“这不是有专业的嘛,你可别和我较真儿啊,酒桌上可不论大小的,我要是撒花地喝,你今天不一定扶我,但肯定得扶墙!”

大家哈哈大笑,张总笑着叫嚣道:“那咱们就试试,说好了,可不许耍赖啊!”

我不屑地伸出五根手指道:“五个,我让你五个!”

李敏在一旁对着张总说道:“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啊!张总,叔能忍,婶婶可不能忍啊!”

张总已经渐入佳境了,也不和李敏忌讳开玩笑道:“占我便宜是吧?这会儿都成我叔了,我婶子呢?叫过来,一起喝!我不弄倒你们两个的!”

就这样,唐辉建议大家转场,去了一家附近的卡拉OK,看了一下人,李敏又不知道从哪里叫来了一个美女,不是英子,感觉和美熙,美宝都认识的美妇,他们三个就凑成了三对,就只有我和何总一对了,我也不介意这些,再说,我对何总还是有好感的,仅仅是观感上的好感而已,就没说什么,何总更是大方地和我坐在了一起。

大家刚开始就是一人一首歌地唱着,看得出来,这些人都是常年混迹于各种夜总会,KTV的人,唱起歌来,都不输专业人事。

张总和美宝的一首《有一点动心》更是炉火纯青,惊天动人,情意绵绵,赢得在座人的掌声。

接着就真的是一对一对的拼酒,KTV里的酒对我来说,都是淡的不行,酒精含量低的很,我压根酒没放下心上。

玩起游戏来,我丝毫不在意输赢,却忽略了何总的存在,输了我们要一起喝,她终于喝得有点招架不住了,我才发觉,只好硬着头皮一个人大战他们一群。

张总的酒量不行,可这美宝确实千杯不醉,万杯不倒的主儿,玩游戏也是样样精通,就没有她不会的,另外美熙和李敏找来的美女,也是一个比一个厉害,最终我是真的败下阵来,直向张总讨饶,张总难得抓住这么好的机会,还不狠狠地报复我一下,根本不肯放过了,对我是穷追猛打啊!

刚刚本来就有些不胜酒力的何总,在一旁看见我一个人独挡他们一群人,心里有些过意不去,再次冲上了战场。

最后,大家都喝得七荤八素的。

第二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最后的印象还停留在杜刚,把我们一个个的送上了车,具体去了哪里,我是一点都不记得了。

揉了揉眼睛,睁开眼,先是看到衣冠不整的何总躺在我旁边,工装裙子已经翻到了腰上,露出了肉丝的丝袜,可以清晰看见里面的乾坤。

沙发上,躺着美宝,张总是睡在沙发的地上,我脚底下是唐辉,他打横躺在床上,口水浸湿枕头,他老婆美熙不见身影。李敏和那个美女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我再次扭了扭脖子,走进了洗手间,开始脱衣服洗澡,等再次清醒了后,才多少有点后怕,我是身上有事的人,张总的身份也可能会被人利用,一旦昨晚被有心人利用了,这事就追悔莫及了!

澡洗到一半,门开了,我忘记了锁门,何总跌跌撞撞地走了进来,看了我一眼,然后毫不在意地就坐在了马桶上,开始……

我都吓傻了,何总完事了,又看了我一眼,再次跌跌撞撞地走了出去。

我急忙光着关上门,拿热水冲洗着自己,心里想着,这情欲诱惑真是厉害啊,就第一晚就这样了,还是在大家不经意间就发生了,一切都显得那么自然,可这明明就是李敏有意安排的。

不行,我得看看李敏在干什么?不然,这事就真有问题了。

床上衣服,我出了洗手间,看到何总还在床上死死地睡着。

这是一间别墅,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都在同一个房间里,没有分开睡。

看沙发上的美宝和地上的张总,他们应该和我们一样就是喝多了,应该是什么都没发生过。

我推开了房门,开始一间一间的找李敏,直到我在楼下听到了不该听到声音,我才确定李敏和那个女人在里面。

我就站在门口愣了那么一下下,里面的动静就停止了,门突然被打开,李敏一脸懊恼地走了出来,看到我正好在门口站着。

我急忙解释道:“我下楼找水喝,无意听见的!”

李敏先是笑了笑,表示不介意,然后又哀叹一声道:“喝酒真耽误事!”

我扫了一眼,房间里面,那个和他一起的美女,光溜溜地从床上下来,毫不避讳我的,走进了洗手间。

李敏哎了一声道:“这是英子的闺蜜,早就对我有意思了,昨晚,想着英子上不了台面,就叫她闺蜜来撑个场面,昨晚一晚上都忍住了,可今天早上,也不知道抽的哪根筋,就上了她!现在都不知道怎么收拾了?”

我走到冰箱处,拿就一瓶冰凉的矿泉水递给了李敏,然后自己拿了一瓶,喝了一口问道:“多大点事啊?你和英子不也是露水姻缘吗?你和这个,也是你情我愿的,这有啥啊?”

李敏解释道:“不一样啊!这女人的心机可比英子重很多,我这人虽然好色,可分得清好坏,英子贪财却都是明面上,而且的确是对我好,这个不一样啊,那心机比我还厉害,你看着吧,有这一次,她很快就会以我老婆自居了,英子不但得给她让位,还得乖乖地听她使唤呢!”

我不解地问道:“英子不会这么傻吧?我要是英子不得撕了你和她啊?”

李敏无奈地说道:“英子可不是她的对手,她都当着英子的面,不知道多少次勾引我了,英子只是说,只要对她好就行,其他的她管不了,再说这是她闺蜜,总好过其他她不认识的人,占有我吧?”

我撇着嘴说道:“还占有你,说的你更像是良家大闺女似的!”

李敏这会儿没兴趣开玩笑道:“这女人有手腕,还占有欲,最主要她也知道我们那点事,不顺她意,以后的事情都不好办啊!”

听到李敏的心里话,我放心了,至少昨天的事,不是他布的局,就是想大家一起开心下,投其所好而已。

我想了想劝道:“这事你也不用太担心,先是冷处理一下,她找你,你就先应付下来,先躲开她一段时间,反正早晚英子都会知道的,你也随便躲着英子点!时间一久,她们肯定会先讲好数,合力对付你,这时候再想办法逐个击破,到时候,你不就是可以坐享齐人之福了!”

李敏苦笑道:“我还坐享齐人之福呢?一个就够我头疼的了,现在又来一个对付我的,我这命估计都得少活几年!”

我也叹了口气道:“女人啊,你得哄着,还有啊,女人都是妒忌心很强的,她们就算是再好的闺蜜,也不可能同享一个男人的!这就是你分化她们的机会啊!让她们自己去斗就是了!”

我后来十分后悔,我当初的这段话,就是因为这段话,导致了李敏后面的路,越来越窄!

李敏听完,觉得有很道理,点着头说道:“有点道理啊!兄弟你怎么什么都懂啊?我都觉得自己白比你多活了这10几年啊!”

我那时就是觉得,这事就得这么处理,还洋洋得意地说道:“女人嘛,没你想得那么复杂的,你对她好点,给吃给喝就行了!时不时再满足一下,她们的虚荣心,就没有不听话的女人的!对了,你的事,她知道多少啊?”

李敏犹豫了一下答道:“也不知道多少吧,平时肯定多少能听到一点,但大事的时候,我都是把她支开的!这点我还是有分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