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谈妥后,蓝姐走了,安仔不解地问我道:“飞哥,要这么麻烦吗?咱们不是要盯住那个大天二吗?为什么还要找她妈啊?这么一来二去的,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大天二,套他的话啊?”

我皱了皱眉道:“做事情要讲究步骤,一步一步来!取得他妈的信任后,下一步就是进入她的家庭,然后投其所好,到时候就不难套出他的话了!难道,我现在直接和他妈讲,我的目的就是接近他儿子啊!咱们得做得神不知,鬼不觉才行!到时候,就算有人质疑咱们,咱们也有借口啊,就是无意中知道的,不是故意调查的,这样呈现的证据才能令人信服啊!”

安仔点着头道:“看来做事还真的耐心啊!我就是欠缺这一点,凡事都想得太短浅了!走一步看一步,所以才走不远啊!”

我笑着说道:“这不就是进步了!你至少还走一步,看一步呢,那位走路都不看路的!”说完,看了看不远处的关泽,他正盯着窗外的黑暗中发呆呢。

可是我错了,他没发呆,而是发现了不对劲儿的地方,给我发了个信息:“外面有人盯梢,那女人走了之后,人还在外面没走!估计是从你来的!”

我一边喝着酒,一边淡定地回他道:“一会儿,我们出去的时候,你在我后面盯着就行了,不到逼不得已,别动手!”

我低声和关泽说道:“外面有人盯梢,不知道是小刚的人,还是那个蓝姐的人!总之小心点!”

走出了小酒馆,我和安仔就走进了一条小巷里面,安仔提醒我道:“是有人跟着,好像就一个人!”

我思考了一下道:“抓住他,演出好戏!”

然后,我们七拐八拐地走向了一个胡同,一个闪身就躲到了一处隐蔽的角落,盯我们的人显然是没什么经验的,一个转角,他就找不到我们人了,急忙追了进来,安仔走到他背后,一只胳膊卡住了他的脖子,一只手捂住了他的嘴,我闪身出去,探个头看看,后面还有没人跟着,确定没人后,向安仔点了点头,安仔放开手。

那人很是惊慌道;“大哥,你们要干嘛啊?抢劫啊?我没钱的!”

我知道他在装傻,对着安仔说道:“看来还是找到咱们了,先把他处理掉吧!”

安仔嗯了一声,熟练地把皮带抽了出来,看样子就要往那人脖子上套。

那人这回是真吓到了,急忙说道:“大哥,大哥,有事好说啊?你们要钱,我给你钱就是了,你们要干什么啊?”

我恶狠狠地说道:“是温伯派你过来的吧?兄弟,别管我们手黑,谁让你跟错老大的呢!”

那人一头雾水道:“什么温伯啊?你们再说什么啊?我就是路过的!”

看他还是不肯说实话,安仔一脚踢在他小腿骨上,他立马跪在了地上,皮带已经套在了他的脖子上,他一看就是不经历过这些事的,全是颤抖着求饶道:“我真不是温伯派过来的,我都不认识他啊!你们放了我吧,我就是收了人钱,盯着你们看看,你们住哪儿,都是干什么的?”

安仔的皮带又收紧了一点,那人快喘不上气来了。

我犹豫了一下道:“我就说温伯的人,不可能追到这里的,还有什么人盯上咱们呢?”

安仔毫不犹豫地说道:“管他是谁呢?做掉了再说,不然以后麻烦事多啊!”

那人一边用手拽住皮带,一边求饶道:“大哥,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也没看到你们什么啊!我甚至都不知道你们是谁!你们就放过我吧,我保证什么都不说,不是,不是,我本来就什么都不知道啊!”

我犹豫再三说道:“他可能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做了他也是麻烦,还得找地方埋了!要不,算了!”

安仔恶狠狠地问道:“到底是谁让你跟着我们的?不说实话,就别怪我不客气!”

那人看到有机会活下来,急忙说道:“就是我一个哥们,他给我钱,说光头找人跟踪人!”

我看了看这人,记忆中搜索着在他们公司光头那边的人,对,就有他,确定后,以他可以听到的声音,低声对着安仔说道:“算了,人生地不熟的,还没安顿下来,没必要得罪人!”

安仔不确定道:“可咱们刚来啊,就有人盯上咱们了?这事不简单啊!”

那人急忙坦白道:“其实,也不是啥大事,他们就是看你们带头闹事,我估计是想看你们住那里,然后待人警告你们一下,他们不知道你们是干什么的?以前就是冤大头呢,知道你们这里厉害,他们才不敢了呢!大哥,你放过我,我回去就告诉他们,你们惹不起的!我是真心的,你们真惹不起啊!我们就是混口饭吃的,不像……不像你们这么专业啊!”

我差点没笑出声来,原来当小混混也跟专业不专业啊!

我嗯了一声道:“不管是什么人要你来的,回去告诉他们,我们不是你们能惹得起的人!我们就是想赚点钱!”

那人点着头,差点都要磕头给我了。

那人屁滚尿流地跑了,安仔担忧地说道:“他会不会把咱们当成十恶不赦的逃犯啊?那样,那个女人还能和咱们合作了吗?”

我自信地说道:“这点你放心,他们现在也是走投无路了,能抓住救命稻草,还管咱们是什么人啊?只是他们可能会过户拆桥,不过,咱们的目的也不是要长期和他们合作,也不是要骗他们钱,只要让他们知道,咱们很厉害就行了!”

回到了住处,关泽也回来了,进门就说道:“你猜那人是谁派来盯你们的?”

安仔哦了一声道:“他说是那个光头,就是那个小刚的手下啊!”

关泽摇着头道:“不是,就是和你们吃饭的那个女人!”

我哼了一声道:“我就说嘛,她找我们吃饭,肯定是避开小刚的,怎么可能让他知道呢?根本就不可能跟上咱们的,果然是这个女人,看来我还真低估她了!这样也好,更加坚定了她要和咱们合作的决心!”

第二天一早,蓝姐再次打电话过来,让我直接去她办公室,让我多带几个人。

我还是只带着安仔和关泽去了,要账的人到是没有,不过,屋子里面还是一群人,一个个看到我们三个人,都是眼神不善!

我没理会他们,甚至推开挡住路的人,大大方方走进了办公室里,小刚扶了扶自己的眼镜,抬头看了我一眼,然后质问蓝姐道:“你什么意思啊?我账户里的钱呢?你怎么转走了啊?”

蓝姐向我点了点头,示意我先坐,然后对着小刚说道:“你以为我的钱,你转出去,我不知道去了哪儿啊?就是一直在给你机会,想着都这个时候了,债主都找上门了,你能拿钱出来的,可你却说一分钱都没有,到时候,你拍拍屁股跑了,我怎么办啊?钱还是放我这里,比较放心!”

小刚冷哼了一声道:“那些人的钱,根本就不用管他们,他们自己签的合同,找咱们投资,投资失败,自然是钱就没了!我到是觉得,这钱你不是想还给他们,而是想自己独吞啊!蓝姐,咱们这点事,你也不想让别人知道的吧?把钱拿出来,大家分了,以后各走各路,这样就最好,别真的撕破脸,大家都不好过!”

蓝姐不屑地说道:“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你以为我会怕你啊?你敢把咱们的事说出来,我就让你以后在湛江都混不下去!”

小刚摘下了眼镜,突然哈哈大笑道:“你唬我啊?我会怕你,我兄弟们可都站在门外等着收钱呢,我一声令下,进来就能把你扒光了扔街上去,看看以后谁混不下了!”

蓝姐有些犹豫地看了看我,看我淡定地坐在那里,像个没事儿人似的,安心了少。

小刚这时候才明天,为什么叫我进来,指着我说道:“你不会是想着离开我靠他吧?一个外地人,你指望他撑你啊?会不会太天真了点啊?”

然后走到我面前,用手拍着我的脸说道:“小朋友,哪里来的,回那里去!这里的事,和你没关系!”

我从烟盒里抽出一支烟,点上后说道:“这次你碰我的脸,我当你不知道规矩,再有下次,我手都给你剁下来!”然后直直地盯着他。

有那么一霎那,他愣了一下,似乎有点害怕,但看着我们就三个人,他外面站着一屋子的人,胆子又大了起来,知道我可能是在唬他,讥笑道:“你吓唬谁呢?我吓大的!我再来就不是这么温柔拍你的脸了,大耳光直接抽你了,走不走?我就问一句,不走,你就别走了!”

我冷哼道:“我肯定是不会走了!你也别走了!”

然后对着蓝姐问道:“蓝姐,怎么处理?”

蓝姐看了看我们三个人还是有点犹豫道:“看看他想怎么样?我也不想把事情闹大,要不和他点钱?”

小刚破口大骂道:“臭婊子!你打算打发叫花子啊?给点钱?我的钱,你都得给我吐出来,再赔偿我精神损失费,这事咱们就算两清了!”

蓝姐有些为难地看了看我。

我知道这时候,是我该站出来的时候了,掐了烟,站起来直视他道:“我给你两个选择,一是你自己现在带着你的人滚出去,就这么算了!二是,我把你给扔出去,然后再报警,你不但是诈骗,还涉及恐吓,敲诈勒索!那些受骗的人,可都是听我的,钱是你经手的,也是你忽悠他们受骗上当的,这钱就得找你要!”

小刚思考了一下,似乎有些犹豫,可都到这份上了,他总不能就这么认怂,想想我们就三个人,可能就是虚张声势,狠狠地一推门,对着外面的人说道:“兄弟们,先把这几个碍眼的,给我扔出去,往死里打!”

等他说完,我又做了下来,看都不看外面冲进来的人。

办公室的门很窄,一次最多可以进来两个人,外面虽然人多,可都挤不进来,刚进来两个人,就被关泽一脚给踹了出去,后面的人还要往里面冲,安仔一个健步冲到小刚面前,先是一脚踹在他肚子上,然后拽着他的头发,对着外面吼道:“来啊!”

小刚被踹的半天才缓过气来,跪在地上,被安仔揪着头发,一点脾气都没了,直对着外面喊:“救我啊!”

外面再次要从里面冲,还是一样,就被门外站着的关泽给打了出去。

这时候的小刚才知道我们的厉害,想个泄了气的皮球,对着我哀求道:“这位大哥,你真没不要和这老娘们合作啊!她有钱,我也有啊,我比她人多,还有门路!这老娘们还特意的骚,早晚得上你,这么老了,你受得了啊?我都是忍着,为了钱,你这么有本事,和我合作多好啊!要钱,要女人,我什么都有啊!”

蓝姐怒不可遏道:“给我打,往死里打,把他的牙都给我打光!”

安仔没听他的,而是看向我,我对着小刚恐吓道:“现在起,我让你说话,你再说,我没让你说,你就给我闭嘴,不然,说一句,我就打掉你一颗牙!听清楚没有?”

小刚默默地点了点头。

我继续说道:“事情我这么处理,钱你肯定是骗了不少了,至于你蓝姐这里吞了多少,我就不和你计较了,但要是敢在外面嚼舌根,我总会找到你的,我要整你,可你比整我容易得多!不是我看不起你,就你这些人,再来这么多,也都是摆设!这事就到此为止了,以后我要是有什么收账啊,不想办的麻烦事,就交给你做,有钱也让你赚点,但就别想着当什么老大了,要人你不够强,要钱你不够多,要关系你没有!一个小白脸就别他妈的充什么老大了!你真不是那样的!明白没?”

小刚跪在地上,终于不再挣扎,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