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年轻人嘘了一声道:“你急什么啊?我还没问呢!我就是想知道,你的好徒弟,有什么是可以让她听话的,你教教我,或者是你去说服她,不然你也得和她一样!还有啊,我现在又多了一张牌,你徒弟不肯合作,我就折磨你,你要是不肯合作,我就折磨你的司机!我听说,你很讲情义的,你也不想看着你身边的人受苦是吧?”安仔很没骨气地说道:“我就是个司机,你们没必要为难我啊!”

年轻人嘿嘿笑道:“你是谁,我们很了解!你以为打了我的人,就会这么算了啊?”

安仔低下头不说话了。

宝儿过了一会儿,再次醒了过来,手指还在滴血,年轻人刚要继续,我吼了一声道:“你别打了,让我劝劝她,你们都先离开!”

年轻人却说道:“你和我讲什么条件啊?”

华华拉了拉年轻人道:“给他点时间!”

年轻人无奈地点了点头道:“10分钟,你能劝好她最好,劝不好,我可没那么多时间陪你玩了!我让你们早点上路!别以为我是吓唬你们啊!”

房间里,就剩下我们两个人了,我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摄像头后,再观察一下没有窃听器,这个就真没法确定了,也只能硬着头皮说道:“宝儿,这事你打算怎么办?你给句痛快话,我可以陪你,怎么滴都行,可安仔他……”

宝儿摇着头道:“师傅,你什么都别说了,我真不知道啊!知道的话,我早说了,我算是财迷心窍,也不可能拿自己的命和你的命去赌啊!”

我哎了一声道:“那真是完了,他们是不会信咱们的!”

宝儿抬起头道:“师傅,你去拿吧,试试看,万一那里面真有呢!拿给他们就行了!”

我切了一声道:“拿了他们就能放过咱们了?知道越多,就容易死!他们现在肯定急着出去,想着尽快拿到这笔钱,好远走高飞!不能给他们,拿了咱们就是死!”

宝儿绝望地说道:“不给也是死啊!他们的手段我见过了,真的是说杀人就杀人,一点都不手软的!从东大院出来,接着的司机,当着我的面,就被他们打死了!师傅,我还不想死啊!”

我哎了一声道:“谁想死啊?我再想想办法吧!现在开始,你什么都不要说,都听我的吧!”

然后顿了顿道:“我要是出去了,不回来了,你会怪我吗?”

宝儿忍住眼泪说道:“不会的,师傅,那咱们来世再见,我还做你的好徒弟!”门开了,年轻人走了进来问道:“谈得怎么样了?”

我爽快地回答道:“我去帮你们拿!现在也就我进去云里公司,宝儿的办公室不会有人怀疑,其他人去肯定会被盯上的!我可以帮你们拿回U盘,但条件是,先放了我的司机,再保证我和宝儿的安全!”

年轻人犹豫着问道:“我怎么能信任你呢?”

我讥笑道:“不然,你告诉我,怎么拿到你们想要的东西?是你去拿啊,还是派你手下去拿啊?就算拿到了,你们能全身而退吗?我和你们无冤无仇,我对你们的事也不感兴趣,这点华华都是知道的!我只想平平安安的!还有啊,我也不是什么好惹的,我真出了事,你们未必能跑出去的!”

年轻人不屑地说道:“你不好惹?你吓唬谁啊?”

我冷笑道:“你都查的那么清楚了,也该知道我是什么人?比你们狠的人,我见多了!”

年轻人还是有些不屑,华华却拉住他,低语了几句。

年轻人脸色变了变,然后提高了嗓音道:“那又怎么样?你现在的小命还不是在我手里!我倒是很想看看,你身边的高手到底有多厉害?大青,我也知道点,悍匪,身上很多人命!可和我比起来,他还是差的远了!他就是不够狠,才会落到今天的下场!是我,才不跟你说那么多废话呢,有你给我垫背也值了!”

我冷哼了一声道:“你贱命不值钱,可你主子可不想你这么做,他是到达到目的的,你也不是为了来杀我们的,不是还是要办成事吗?”

年轻人笑了笑道:“你还真是聪明人!那行,我找个人和你一起回去拿东西,东西拿到了,我就放人,拿不到,你也不用回来了,他们两个你就等着收尸吧!而且,我还告诉你,收拾完他们两个,我再收拾你身边的人,你爸妈,你姐妹兄弟,朋友,我一个都不放过,我死就得有人陪我一起死!还有啊,别和我耍小心思,报警,他们就也一样得死,要是让我跑了,你就别想过安稳日子!要是,你找人暗算我们,也是一样,就看是你手快,还是我手快!”

宝儿疑惑地看着我,我向她点了点头道:“放心吧!密码我知道的!”

宝儿似乎都没明白我在说什么?

年轻人让一个手下解开了我的手,我刚想站起来,却一下子又坐了回去,膝盖的疼痛,让我根本无法站立。

旁边一个人扶了扶我,勉强站了起来,年轻人奸笑道:“没事的,你这膝盖骨没被我敲碎,估计就是骨裂,问题不大!我找人扶你过去,别耍花样啊!”

然后对着扶着我的人说道:“你和大文一起去,他耍花样,你们就直接给我打电话,什么都不用说,我就弄死这两货儿!然后你们也不用回来了,弄死他,你们家里人我养一辈子,弄不死,你们家里就交给我了!”

扶我的那人手抖了一下,然后很顺从地说道:“知道了,宝哥!”

宝哥一丝狠厉地训斥道:“让你说话了吗!他妈的,给我看好了人!出了一点差错,你全家都下去给你陪葬!”

艰难走出茶馆的一刻,我看了看瓦蓝的天空,像是又一次死里逃生般,可一想到宝儿和安仔,心里再次忐忑起来,不停地盘算着,就算这时让奎哥看到了,他也不会冒然出手,就算能救下我,他们两个能第一时间制服吗?有一个跑的,宝儿和安仔就完蛋了!

到了云里集团,我就算能进去,能让我进宝儿的办公室吗?让我进去了,我能找到保险箱吗?找到了,我怎么打开呢?真有U盘,我就这么交给他们,他们会放过我们吗?以他们的办事手法,怎么可能呢?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在我盘算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把我塞进了车里。

一个人在前排开车,我和另一个坐在后排。

我看了看这人,低声问道:“兄弟是为了钱,才干找个的吧?”

那人面无表情地说道:“你最好把嘴给我闭上,不然我现在就弄死你!”

我不屑地说道:“你现在弄死我,你就有好下场了?你家里人怎么办啊?都陪着我一起死啊?我就是看你人挺好的,想和你聊几句!我也知道,不管我拿不拿得到东西,最后,估计我都得死,想找个人聊会天,顺便看看,你有没善心,能帮我照顾下我家里人!我也挺有钱的,只要你肯照顾好我家里人,我的钱就是你的钱,肯定比你大哥给得多!”

那人不为所动道:“你省省吧!这是钱的事吗?”

我反驳道:“那你们为了什么啊?为理想啊?有个坐牢的梦想啊?说来道去的,不还是为了钱!就是想着不劳而获,又或者是少劳多得!你们这些人啊,总是想着拼几年,就啥也不用愁了!有那么容易了,国家能放过你们吗?你赚的钱,上哪儿花去啊?给你家人吗?你家人花了安心吗?人血馒头啊?”

那人怒气冲冲地盯着我,恨不得一个耳光就抽上来。

我却还是唠叨道:“想打我啊?可以啊,打了我,我就喊,这事做不成,东西拿不回去,我不好过,你也肯定不好过,劝你两句,就这么大脾气啊?平时应该为非作歹惯了吧?还是被压榨惯了啊?你不行啊,你还真别说,你除了能干这个,你还真的啥也干不了了!”

那人开始在车里寻找东西,估计是想堵住我的嘴,我一边唠叨着,一边开始注意经过的车辆,终于让我看到了在我们车子后面,紧随其后的一辆车,正是奎哥开的那辆车。

那人找了半天,什么都没找到,气愤地说道:“都这个时候了,你还有心情教育我啊?你不如好好想想,怎么个死法好了!”

我嘿嘿笑道:“你说呢?反正我拿回东西,也是死,不拿回去也是死!不过,能死在你手里也好啊!我死了,你就得死,你全家都得死!”

那人被我气的转过头,都不想和我说话了!

我的心思哪会在他这里,我看着跟着我的车,心里想着怎么沟通呢?

突然,看到了一个公共厕所,急忙叫道:“停车,我要撒尿!”

两个人没理我,我再次大声喊道:“停车,我憋不住了!再不停车,我就尿车上了!”

还不理我,我一生气,就开始直接脱裤子,开车的人急忙叫道:“你按住他啊!真让他在车上尿出来,咱们俩不得被熏死啊!”

我旁边那个不耐烦地说道:“那你停车啊!找个地方让他尿就是了,反正他也跑不了!”

开车的人想了想道:“那你也得小心点,这人诡计多端的!”

车停了,旁边那人用力把我用力推下车,我回头看了他一眼,要不是想着安仔和宝儿还在他们手上,我真想直接把他踹死!

那人直接吼道:“尿啊,快点!”

我不满地说道:“这怎么尿啊?你让我在大街上随地大小便啊?”

那人可不理会这些,瞪着我说道:“尿不尿?不尿就上车!”

我直接骂道:“去你妈的!你习惯随地大小便,我可不行!我告诉你,我要是现在随地大小便,被这清洁人员,路政,巡逻的人员看到了,抓起来,我该怎么办?你说你该怎么办?”

那人想了想,也对,看了看前面的公共厕所,无奈地说道:“走吧!你别耍花样啊!”

我白了他一眼道:“我能耍什么花样!?上个厕所而已!”

那人紧跟其后,跟着我进了厕所,厕所里面没什么人,我走进了一间隔间里面,又被拽了出来,这下可彻底把我惹恼了,我对着他吼道;“你他妈的,要不要跟着我进来啊?”

那人指着说道:“别张口闭口地骂我妈啊!我警告你!”

我大力地把门关上,不一会儿,从来旁边的隔间里,伸出一部手机,我迅速地放进了口袋,然后冲水走了出去,门口看着的人,还是挺谨慎的,刚想走的时候,又返了回去,推了一下我旁边隔间的门,没人。这才放心地跟着我再次上了车。

几个小时的颠簸,我们来到了云里在广州的总部公司,走进大堂前,那人警告我:“一会儿,我跟着你进去,你要是有一点不对劲儿的地方,我就马上和那边说,到时候你别后悔啊!”

我冷哼道:“这个我也没办法,人家怎么可能让你一个外人随便进出啊?我怎么说,最多是让你上去,也不可能让你和我一起进总裁的办公室吧?你也不看看你长什么样?傻子都会觉得你有问题了!”

那人想了想,觉得也有道理,再次说道:“那你想办法,就让我在门外等!”

我只好点了点头。

到了顶层,徐琳看到我带着一个人过来,也没太在意,问道:“怎么过来了?有事啊?”

我哦了一声道:“我去宝儿的办公室找点东西!”

徐琳嗯了一声道:“我叫人给你开门,宝儿找到了啊?”

我随便应了句:“找到了,现在公司谁负责啊?”

徐琳回答道:“现在是我暂时负责,听说上面要来个人,我还想和你商量呢,要不你先回来一下吧!”

我摇着头道:“就算我想,估计上面也不会同意的,再说,我不愿意管了!先开门给我吧!”

门开了,我瞪着那人说道:“门口等我一会儿!”

那人看了看徐琳和工作人员,知道进去是不太可能,只好点了一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