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本来也无意为难孩子的,也不想拿孩子来威胁她,只是刚刚想试探她一下,就答应了下来,对着司机说道:“前面路口停车,你带着孩子回去吧!”

阿华还不忘叮嘱司机道:“你回去后,别乱说话啊!就说, 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了,知道吗?”

司机急忙点头。

司机带着孩子走了,我愕然地看着阿华,阿华看了看四周,走到了一个僻静的角落,对着我说道:“那司机是阿清请回来的人!我不可能当着他的面和你说的!”

我不解地看着她问道:“那你让阿清知道, 你和我在一起就没事了啊?你以为你唬他两句,他就真的不会说了啊?”

阿华哎了一声道:“让他说去呗,反正她们知道, 你早晚会回来找她们帐算的!只是我这样跟你走了,她们也不会怪我的,我也是为了孩子啊!”

我看了看四周,然后拨通了雷子的电话问道:“没人跟着了吧?”

雷子警觉地说道:“那辆车和那两个人都被我甩掉了,我去哪儿接你们?”

我告诉了雷子地址,拉着我们上了车后,阿华指着路,把我们带到了个韩国烤肉店,进到了一个包厢里面,她才开口道:“这是我弟弟开的店,安全!”

我哦了一声问道:“你能告诉我这到底怎么回事儿吗?军叔这次可是坑我不浅啊!”

阿华切了一声道:“你不是很有钱吗?还在乎这点钱啊?”

我呸了一声道:“就算是我有钱,那钱也不是大风刮回来的啊!2000多万啊,还没算我的利润呢!钱还是小事,这可伤了我的心啊!天地良心, 我对军叔, 你们一家,可是掏心掏肺的,就换来这么一个结果, 看来我看人是真不准啊!”

阿华叹气道:“也不是你想的那样的!老爷子是真遇到难事了!他十几年前的一个案子被翻了出来,涉及到绑架,敲诈勒索,伤人,可能还有人命案!老爷子肯定要躲起来了,小康,朴哥都有参与的!这次查案, 波及到很多人,来我家里几次搜查, 财产都冻结了!还好, 阿清在之前就转出了一部分钱,和老爷子划清了界限, 现在她管家, 我们也没什么意见!要是没有她,那个家, 我们现在都回不去了!现在房产在她的名下,也算是最好的结果了!”

我越听越不对劲, 皱着眉问道:“她怎么会提前做准备呢?她为什么要提前做准备?难道之前军叔就收到消息了?”

阿华摇头道:“那倒没听说, 之前还好好的, 说要带我们去珠海找你玩呢!”

我哦了一声道:“那你不觉得奇怪吗?阿清怎么就会在军叔出事之前, 就做好了这些工作呢?是军叔让她这么做的?如果不是,那她就有问题了!还有啊,她说是说,请人来保护你的,可她要保护你什么啊?怕我来害你啊?明知道,我不会的,她为什么还找人保护你啊?这是保护你吗?这是监督你啊!”

阿华恍然大悟道:“是啊,我也觉得奇怪呢!那你说,我该怎么办?”

我想了想说道:“走!咱们直接去找她!”

阿华有点怯懦道:“还是不要了吧?我不想和她有什么正面冲突!”

我冷哼了一声道:“你以前和她较劲儿的劲头呢?现在怎么都没有了?这不是你的家业吗?怎么成了她的后,你不想争,不想抢了呢?”

阿华弱弱地说道:“我争不过她,也抢不过她啊!要是没有她,我们连这点家业可能都保存不下来的!现在至少,她还能每个月给我钱花,我们的生活还能等到最基本的保障!”

我撇了撇嘴道:“那你想过没有?如果不是她,可能你们现在都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了!”

阿华啊了一声,不可置信地问道:“你的意思是,老爷子出事,是她预谋的!”

我很笃定地说道:“不是她,那就见鬼了,好好的,怎么十几年前的案子会被捅出来?她怎么就会未卜先知啊?”

阿华还是不敢相信道:“她应该不敢吧?这可不是小事啊,再怎么说,老爷子也是他亲爹啊!”

我呵呵笑道:“金钱利益面前,亲情就会变得很廉价了,尤其是你那个抛夫弃女的老公呢!这事我不会这么武断的,你要是觉得现在这样没问题,你不想去争了,我也不勉强!我去要回我的钱就行了!你的家事我也不便过问!”

阿华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那我跟你去看看,那你别把我给卖了啊!”

我白了她一眼道:“又想拿好处,又怕事,还不想出力,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我是在帮你,你要想清楚,我没义务帮你的!你拿不拿军叔的家业,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的!”

阿华好奇地问道:“那你为什么要帮我啊?”

我哎了一声道:“还不是看在上次我走的时候,你送了我!加上,我也不想让那个阿清得逞!去不去,你随便,我现在是就要过去问个清楚明白的!”

阿华还是跟我去了,态度就不是很明朗了。

军叔家明显比以前的车,多了很多,原本的牌坊处,竟然建起了一个大门,门口还站着个保镖模样的人。

看到我们的人,保镖马上用对讲机通知了里面的人,一群人马上冲了出来,挡在了大门前。

关泽要下车,我摆了摆手,看了看阿华。

阿华淡定地走下车,对着保镖说道:“我朋友,放我们进去!”

保镖一看是阿华,马上恭敬地说道:“是大太太啊!您等一下,我们给您开门!”

车开了进去,里面的人就少了很多,但可以看到多了很多监控器。

阿华先下了车,我跟在她后面,准备进门的时候,刚刚在门口的一群人又赶了上来,把我们挡在了门外,领头地说道:“大太太,小姐说了,你可以进去,其他人不行!”

阿华无奈地看了看我。

我深呼吸了一口气,对着领头地说道:“和你们家狗屁大小姐说,我陈飞来了,现在要进去找她谈谈,我现在的态度还算是比较客气,别等我不客气的时候,再找她谈!”

领头的皱了皱眉,看了我半天,缓缓地说道:“你什么意思?打算硬闯进去吗?”

我不屑地说道:“是又怎么样?你还拦得住我啊?”

几个保镖听完我的话,各个都开始跃跃欲试,大展身手了。

我冷哼了一声道:“都死远点,就你们几个,我要是没点把握,也不会就带这么两个人过来!赶快叫阿清出来,我可没那么多时间陪你们玩!”

双方马上就要动手了,阿华急忙劝道:“都先别动手,我进去试试,你们等我!”说完,跑着步走了进去。

我低声问身边的关泽道:“没问题吧?搞得定吧?”

关泽没好气地说道:“你怎么次次都把我当叶问啊?真能一个打十个啊?”

我笑着对他说道:“我对你有信心!现在牛都吹出去了,可别让我丢脸啊!”

关泽切了一声道:“丢脸好过丢命啊!你下次再遇到这种事,提前和我打声招呼,我也好有个心理准备啊!万一打不过呢?”

我又看了看雷子问道:“兄弟,能动手不?”

雷子根本就毫不在乎道:“打个十个八个的不是问题!您就放心吧!”

门开了,阿华站在门里面说道:“阿飞,你进来吧,他们两个就别进来了!”

领头的,还是有些犹豫地问道:“这个大小姐同意了?”

阿华白了他一眼道:“你自己不会用对讲机问啊?”

对讲机里传出阿清的声音:“让他进来吧!”

我跟着阿清走了进去,里面的装饰没什么变化,不过,我望了楼上的房间一眼,一间房被贴了封条。

阿清穿着一件睡袍站在楼上,居高临下地望着我,冷冷地说道:“你找我有事?”

我哼了一声道:“找你还得过关斩将啊?站那么高干什么?下来啊?那上面你以前没住过是吧?过瘾呢?”

阿清脸色一边,缓缓走了下来,很客气地指着沙发说道:“坐吧!”

我不屑地说道:“你还真把自己当这家屋子的主人了?”

阿清哼了一声道:“我现在就是这件屋子的主人,不但这间屋子是,这个庄园现在都是我的了!要不要给你看看我爸的财产转移书啊!”

我呵呵笑道:“现在叫你爸了,也就是个称呼,你应该和军叔在法律上没有任何关系吧?不然,这财产怎么转移?我想你也是通过这一点,才让说动军叔把财产过度给你的吧?你比我想象中的聪明多了!”

看着阿清脸上的表情阴晴不定,我就知道我猜对了,于是继续说道:“既然你都认军叔是你爸了,那你爸欠我的钱,就拿出来还给我吧!”

阿清急忙说道:“他欠的钱和我有什么关系,你都说了,我们在法律上没有任何关系的!他欠的钱,你找他要去,别找我啊!”

我沉下脸道:“你还挺会算计的!这等于直接在我这儿套走2000多万,然后死不认账,所以的债和罪名都是你爸担,你就在后面收获!”

阿清哼了一声道:“那2000多万是你的吗?是绿水园的垫款,和你有什么关系!现在是我爸之前的公司欠绿水园欠,和我的公司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点了点头道:“那就得看看你们是不是一点关系都没有了!这事很好查的,资金转移了,就不用支付之前公司的欠款了?你想得美啊!要是都可以这么操作,欠钱就换家公司,那谁还敢做生意了!你不想想,能让你这么简单过关啊?我来找你,算是客气的了,要是换了其他人来找你,可就不是我这态度了!”

阿清似乎有恃无恐道:“来啊,你觉得我会怕吗?”

看来我那她也没什么办法,只好说道:“把我的钱还给我,我就不来找你任何麻烦,不然,你这钱也不会拿到消停的!”

阿清不为所动道:“硬的不行,来软的啊?求我啊,我或者会施舍给你点!”

我没有动怒,我知道即使动怒也没用,她似乎已经胜券在握了,露出了胜利者的笑容,嚣张地说道:“你当初是怎么对我的,你不会忘了吧?你们谁把我当人看了?当我是流浪狗似的收养,给你都不要!现在我掌权了,怎么样?整个家都是我的了!”

阿华在一旁再也听不下去了,气愤地说道:“就算我们对你不好,你爸也没什么地方对不起的啊!你这么害你爸,就不怕遭报应吗?”

阿清板着脸道:“你给我闭嘴,你个贱货,当初要不是因为你,我也不会家破人亡,我们也不会去南韩,你知道我小时候都是怎么生活的吗?我妈被逼着嫁给了一个大她20岁的老头,我妈服侍完他,还要我服侍,我才12岁啊,就开始对我动手动脚的!你知道我和我妈是怎么熬过来的吗?你们呢,天天大鱼大肉的,你那狗儿子,喂的跟个猪似的!我不怕告诉你,我这次回来就是来报复你们的!你们一个都别想好!”

阿华怒不可遏道:“是你妈先离开的这个家,我才进来的!是你妈跟人跑了,不是被你爸撵出去的!要怪也只能怪你妈自己不检点,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阿清呵呵笑道:“是老头子和你这么说的吧?他是什么人,你不清楚啊!见到个母的,就走不动道!就是个老色痞!那你还不知道吧?他不但对我妈对过心,还对我动过心啊?你不在家的时候,他就老说我像我妈,这种老畜生连自己女儿都不放过,你还以为他是什么好人啊?我妈就是不跟人跑了,他一样会找到你,然后再找下一个的!你别被他骗了!”

阿华不可置信道:“你说他骚扰过你?这怎么可能,你可是他亲女儿啊!”

阿清呸了一声道:“我是个屁的他的亲女儿,他心里清楚得很!我妈是跑了之后,才有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