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在他要挂电话之前,补充了一句道:“他们好像是知道了,你们得尽快采取行动啊,不然,宝儿可能真的有危险的!”

大林嗯了一声道:“你放心吧!”

我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又开始对着电脑屏幕前的那堆乱码猜测起来,可无论怎么组合,怎么拆分,始终没有一点办法,什么都不是!直到我看的都眼花了,有那么一霎间,好像看见了成片数字和符号后面,有一组数字,我揉了揉眼睛,再次盯着屏幕,却看不到了,我怀疑可能是自己眼花而已,想放弃了。

想着现在账号有了,是缺密码?而这笔钱是谁的呢?马总说他没有,也不是从云里集团转出去的,就说明了这钱不是马总的,但为什么会在马总的办公室里呢?难道马总在说谎?

根据大林的描述,还有一种可能就是,马总的哥哥利用云里集团的账户,在洗钱,洗干净的钱就在这个海外账户里,可为什么他自己不直接去拿就好了,怎么会放在一个U盘里保存起来?那么说,想得到这笔钱的人,一定不是马总的哥哥,那就只有一种可能了,就是马总哥哥的隐形拍档,也就是刘子然了。

串联起来,就不难得知整件事了,马总的哥哥,在马总不知情的情况下,利用云里集团洗钱,洗出来的钱存进了一个海外账户里面,账户和密码应该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了,可能是怕自己有什么危险,所以把账户和密码放在了一个U盘里面,这样一旦他出事,这笔钱就没人能拿的出来。

而刘子然得知了这个消息后,逼着马总的哥哥交出这笔钱,最后就知道了这笔钱的账户和密码在U盘里,派人去偷的时候,发现保险箱的密码给人改了,这才抓了宝儿,宝儿却不肯说出改过的密码,最终到我手上,这样说,现在就成了我和刘子然的斗争了。

事情我搞明白了,可怎么解决呢?

一是,我把账户和密码交出去,他们能放了宝儿吗?

二是,我不交,牺牲宝儿,他们没钱,逃不掉,我也危险,可能会对我打击报复。

三是,我交给警方,等着他们处理,宝儿就生死由命了!

就在我放空的这段时间,我再次望向了屏幕,我这次可以清晰地看见了里面的数子和字母,果断拍照,并记录了下来,可照片里什么也看不到,只能是通过肉眼观察,像斗鸡眼一样地盯着屏幕5秒钟,就出现了那个密码。

我有些兴奋,想了半天,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把我那个密码牢牢记在了心中,然后删去了所有代码。

柱子的电话打过来了:“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先听哪个?”

我哪有那个心情啊,不耐烦地说道:“有话就快说!”

柱子没理会我的不满道:“安仔,阿国他们都放出来了!”

我高兴地说道:“好事啊?他们没事了吗?”

柱子得意地说道:“没事了,不过,坏消息是那个胖子狮子大开口,让我们拿出3000万修桥,桥修好了,可以收5年三成的过桥费,同意了,他就在和解书上签字!不同意,他还会继续打官司!”

我毫不在意地说道:“那就打呗!他们也未必占到什么便宜,就算是输了,多少钱咱们都愿意赔,可不能就这么受他们威胁吧?”

柱子犹豫地说道:“我到不是怕和他们打官司,我是怕事情再托下去,新一轮的审查开始,安仔和阿国他们可能再进去,这次虽然没事,不过再进去的话,就难说了!”

我也不是十分确定道:“你说,他们还能查到什么吗?安仔和阿国,就算以前有事,那也是多少年前的事了,现在审查还有用吗?”

柱子哎了一声道:“就是说不定啊,我才不敢冒这个险啊!”

我想了想,下狠心道:“给他们,签合同,签协议,我们要5成十年过桥费,桥咱们来修,他们就干拿钱,还想要那么多,这条件要是不同意,就和他们硬拼了,告诉他们咱们也不是好惹的,真要是安仔和阿国进去了,咱们也一定把他们送进去,进去后,我包他没好日子过!”

柱子笑了笑道:“你那犯浑的劲儿又上来了,不过,这次我撑你!他们是太嚣张了!”

安仔和阿国耷拉着脑袋回来了,见到我,也不说话,我走过去,一人给了一支烟说道:“在里面挨揍了?”

安仔摇了摇头道:“没有!都知道我们是什么人,没人敢动我们!”

我哦了一声道:“那干嘛这个样子啊?不是都出来了吗?“

安仔十分内疚地说道:“飞哥,又给你添麻烦了!”

我呸了一声道:“一家人说这个!再说了,这些事本来就都是我惹出来的,和你们无关!现在没事了就好,恢复一下,准备开工吧!兄弟们,都出来了吧?”

阿国低着头说道:“有两个之前就有案底,这次又查出来和之前的几件案子有关,估计是一时半会儿出不来了!”

我哎了一声道:“照顾好他们家里人吧!你们两个以后做事真的小心点了!”

阿国有些不服气道:“这以前做过坏事,这辈子就完了啊?普通人打个架,还得看谁先出手,谁伤人重呢!我们呢?只要一打架,就都是我们的错,就得翻老账出来,真的憋屈啊!”

我劝慰道:“别钻牛角尖,这也是针对你们的!以后少惹事就是了,遇到事咱们就报警,多留点心眼儿,用法律作为武器,来扞卫自己的权力!我和你们一起多了,现在一有事,就想着动手,都养成习惯了!”

安仔笑了笑道:“飞哥,你说这话就不讲道理了!我们认识你那会儿,你就比我们都嚣张了!”

我有些尴尬地摸了一下自己的脑袋说道:“是吗?那也是和耀阳学的!”

阿国笑着说道:“你们哥俩脾气都一样的火爆,根本就不想那些生意人,蔫着坏,从来都不自己动手,表面都是笑呵呵的,背后里捅刀子!遇到事,肯定和自己无关!那都是杀人不见血的主!”

我哎了一声道:“人家是拿钱买安乐,他们不是斗气,是解决问题!咱们呢,一口气不顺,就得拼个死去火来的,输啥不能输气势!结果呢,吃亏的就是咱们自己!”

安抚好了安仔和阿国,我再次找到了毕升,和他讨论起开发区事:“杜总那里坚决要执行第二套方案,2个亿的资金,她那边已经到位了!”

毕升马上说道:“不是说好,3,3,4的吗?她那边资金到位了,我这边马上就可以转账了!只是我有个问题,云里之前不是说加入的吗?四家公司,为什么现在就三家了,是你把它踢出局了?还是他们自己退出的啊?”

我摇着头道:“都不是!云里现在的经营状况,根本无法投资!公司营运问题太严重了,虽然徐琳说自己公司没问题,但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儿!马总被抓,宝儿不见人,徐琳只是暂时接管,不会长期是她管理的,上面一旦派人下来,就不是她说得算了!那时候,我们就会很被动了,与其这样,我觉得还不如现在就别让她参与了,徐琳也觉得是这么回事儿,她退出了!”

毕升哦了一声道:“那咱们三家公司的投资压力就增大了很多啊!我这边是没问题,可你的资金,会不会有问题啊!据我所知,你的新耀阳最近经营的不是很理想啊!很多项目都停止运行了!是不是还有两个官司缠身啊?”

我看了看他问道:“你不会调查我吧?”

毕升摇着头道:“还需要我调查吗?早就传的全城皆知了!你知道张美发打算收购你们吗?”

我表面上装作毫不在意地说道:“他不早就说过了吗?我也明确表态过,只要他们出的起好价钱,我随时可以卖啊!”

毕升有些不满地说道:“你卖了?那咱们的合作怎么办?我投资是冲着你的,你的公司要是被收购了,我还投资个屁啊!与虎谋皮啊?”

我没想到这一点,突然觉得这次收购可不是像上次一样啊,这是冲着我开发区的项目去的啊!

毕升看我没说话,就知道是验证了他的说法,再次说道:“我对你没什么意见啊!可要是让我在这个节骨眼上投资,我还是有点不放心啊!万一,他们真的收购成功了,我是不是就得和张美发同事了,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宁愿不投资!”

我解释道:“张美发不知道说过多少次要收购我的公司了,这也不能当真的!如果你现在投资的话,我是无所谓,可杜总那边就是损失惨重了!这样对她可是不公平啊!”

毕升耸了耸肩,表示无奈道:“这我也无能为力了!这不是我的问题啊!你该早告诉我的!”

我不解地问道:“你是不想和张美发合作啊?还是怕他啊?他收不收购的,对你都没任何损失啊?就算他收购了我们公司,项目还是可以继续下去的啊,你的投资也不会有任何问题啊!他张美发又不是傻子,有赚钱的项目会不做啊?”

毕升摇着头道:“他是不傻,可他是个疯子!和疯子合作,我可没那个习惯!他什么事做不出来啊!他可以一口气,因为一口气输掉一个亿!前段时间,和云里集团开战,不就是为了一口气啊?收购你耀阳集团,他得到什么好处了?我初步估计,他至少损失了一个亿!你把公司都抽空了,就剩下一个万众留给他,哪里还值什么钱?明眼人都看出来了,收益方是你!可他还在那儿耀武扬威呢?不是疯子,他是什么啊?”

我哎了一声道:“也不全是你说得那样的!他张美发是疯子,可宝儿不是啊!她为什么会也争夺耀阳集团,你不觉得奇怪吗?难道她也不知道耀阳集团就是个空壳啊?不是我夸自己,耀阳集团底蕴扎实,在手的项目都是实打实地赚钱,万众虽然这几年不声不响的,肯定没以前好了,但也是一直在赚钱的!况且有董总坐镇,那家公司能亏钱啊?要是我也愿意花几个亿请董总管理运营啊,她的名字就值几个亿了吧?”

毕升不屑地说道:“那是外人的看法,什么人能值几个亿啊?你太高看你的董总了,她这些年有没创造几个亿的价值还是个问题呢!万众人看待董总,和我们看是两回事儿,我们都知道她是个优秀的企业家,但她不是开拓者!作为一位投资者,我有钱也不会投她,会投你!”

我撇着嘴道:“那是你和我比较熟悉,如果你接触过董总后,看到她的办事能力,你就知道她的价值了!”

毕升摇头道:“恰恰相反,如果我接触了她之后,就连想了解她的欲望都没有了!了解一个人,根本就不需要近距离接触她!通过几件事,我就能知道她是哪种人,她有多少价值了!在我看来,董总这样的人才,满大街都是!我们需要的是你这样的,总能创造奇迹出来,我们还需要你的直觉,这点也很重要!”

我切了一声道:“那你还在撤资,不投了?”

毕升解释道:“我都说了,我本来是看好这个项目的,也很有信心!但天时地利还不行,最重要的是人和,如果你操控,我就同意投资,不是你的话,咱们就免谈了!”

我有些无奈地说道:“以新耀阳现在的实力,根本就斗不过百盛的,不是我想放手,是根本就没一点机会,我也知道一旦这个项目做成了,将会再次诞生一个万众出来!可我真不想斗了,有钱就赚吧!我劝你别放弃,是因为这项目是真能赚钱的,即使我不做,其他人,也是会赚钱的!张美发就算是疯子,也不会和钱作对啊?你说是不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