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连着几天,姚渡的天气都是格外的晴朗,前几日的雨像是将整个春天的雨都下尽了一般。

几百人三天的努力,终于将姚渡洪水冲击留下的残墟收拾干净,冲到的土胚墙被放倒修平,折断的横梁立柱全被堆积到了一起,像是一具具树木留下的尸体。

江州来的人都准备着回去了,一大早下山村的村民由甲长聚集在一起,有的手里提着山上采来的野菜,有的手里提着捕来的野兔准备为帮助他们的人送行。

“徐大人,姚渡的地势山洪易发,要想个办法,不然以后这样的事难免不会发生”

“是啊,山洪凶猛,就算修好排水的沟渠,也不能保证不会再受灾”

赵文振和许升看着那些临时搭建的草棚,心中思虑着。

郝俊武从聚集的下山村村民后面走出,背着一个青布背囊,手里提着一把两尺长的刀,赵文振到过青州军营,也是见过大梁军制刀式,但郝俊武这柄刀显然和自己见到的那些不同。

看到郝俊武出现,赵文振看着他笑了笑,郝俊武走过来,很自然的站在了赵文振的身后,许升有些诧异道:“你小子用了什么方法,竟然能让他自愿跟着你?”

赵文振诡秘的笑道:“这是个秘密”

“哈哈,你小子还跟我打哑迷”

许升大笑着点了点头,这举动当然是对郝俊武的欣赏,以他只见郝俊武有不输大梁将军的武力。

有郝俊武站在身后,赵文振一下感觉踏实了很多,背不自觉的直了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