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历史军事 > 何寄锦书来 > 庚子年秋,有话要说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从八月以来,我在的地方一直下雨,水灾很严重,也有说过搬迁,写水患时深有感触,但我不是南方人,西北有个叫陇上江南的地方,你们知道吗?

17年大学毕业,曾说过一句话,不去一线城市就回老家,由此便开启了差不多两年的北漂生活,初入社会,总是有许多美妙的遐想,比如努力就会有收获。

现实当然是我回答了老家,设计工作每天加班,感觉身体越来越差,真正下定决心回家是有一次晚上突然醒来,心慌的不行,喘不上气,站到窗边吹着九月夜里的凉风,却没有缓解,凌晨三点下楼街上走了走才觉的好些。

苦就不说了,万般人,千般苦,各有不同,谁不是品着其中滋味。

19年国庆,听着阅兵后战机轰鸣声,我想明天我就要走了,若无他是此生不见,是的,这座城市并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好的印象。

回到老家第一解决的问题就是生计了,二十啷当岁的人,不可能再靠着父母,也有想过全职写书,但几日的纠结还是放弃了,我需要找一份工作先养活自己。

在18年就开始写了,只不过那时候每天累的跟死狗一样,更新成了问题,早上六点起来赶上班前写出一章,不过那本书后面不见了,如此便断了两三个月,霄尘录就由前面那本改的,我觉得有些东西就应该存在,毕竟写了那么久,那是一个未完的故事。

工作稳定下来便有了今年的何寄锦书来,能签约上架是给我很大的鼓励了,感谢我的责编,当然成绩差的可怕,看着数据我问自己你在意这些吗?

肯定是在意的,自认为写的不差,只是喜欢它的人还没有看到,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现在的工作需要不时出差,锦书前几个月的更新有点惭愧,这月倒是每天更新4000多,但比起日更万字的作者,我显然不够看。

有一点现在是清楚的,写作是我的乐趣,我乐于安排射设定角色的命运,在构建的世界里沉浮,有书友说太过平淡犹如鸡肋,弃之可惜又不得不弃,那就对了,生活不就如此,平淡中蕴藏着美好与波澜。

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希望你能看到锦书,并喜欢上它,我会讲完这个故事。

还有一件是,昨天是我的生日,并刻意的忘记,当还是被老爹的一个红包强行记了起来,喝了些酒,没有更新,做了一夜的梦。

昨夜我曾梦见雄兵百万。

谢谢

叁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