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后,烛九阴就重重撞在青铜树,好在这青铜树的主干极为粗壮,竟是颤也不颤,只有几根细小的枝丫,烛九阴撞的碎裂开来。

刘猛手疾眼快,探手抓取了一块稍大些的碎片,收入了怀中。

被撞到树的烛九阴,似乎是被彻底被激发了凶性,它挂在青铜树粗大的主干,裂开血盆大口,猛的嘶鸣一声。

那尖锐的声音仿佛要将人的耳膜撕碎!

众人都纷纷捂住了耳朵,可尖锐的嘶鸣声却还是钻入了脑袋中,让众人顿时头晕目眩起来。

嘶鸣声很快停下,可刘猛心中有种预感,这似乎只是某种前奏。

果不其然,烛九阴闭了那张长满尖牙的巨口,漆黑的蛇身散发出一股极为邪异的气息!

那只紫色巨瞳竟是缓缓合起,覆盖着细密鳞甲的眼皮,在彻底合拢之前,还轻颤了两下。

吴邪等人心脏似乎都跟着颤了颤。

下一刻,一道绿色光华从烛九阴额头的竖线中迸溅出来,随后便是千万道绿色光华涌现,烛九阴身的邪异气息愈发浓重。

吴邪等人皆感受到一种窒息感,脸色都成了猪肝色,刘猛也感觉胸口处仿佛凭空多出了一块巨石,朝他的胸膛缓慢而又不可抗拒的压了过来,几乎将他压的喘不过气!

烛九阴额头的那一条竖线缓缓撑开,竟是一颗绿色的巨大竖瞳,幽绿的光华闪烁间,仿佛真的倒映着恐怖的幽冥,那是——阴眼!

赤色的巨蛇也受到了邪异阴眼的影响,那庞大的身躯,瞬间一滞,停止了扭动。

只见一道黑色的残影,在众人眼前闪过,烛九阴那条巨尾,裹挟着尖锐的音爆声,击打在了赤蛇头顶。

赤蛇遭此重击,连嘶鸣声都没发出,便被一尾扫落下去,直接坠落到一处深潭中,激荡起了数米高的狂澜!

刘猛眼中闪过一抹精芒,他等的机会来了!

他连忙抱着青铜树的主干向下滑落,他们现在离那条赤蛇跌落的深潭并不远,刘猛滑落一段距离后,用飞虎爪勾住了对面的峭壁,抓住绳索,向着那座深潭纵身跃去。

吴邪等人被刘猛的突然举动弄的一头雾水,阿宁一双美眸中闪过一抹担忧神色,高声唤道:“刘猛,你去干嘛?”

刘猛此时根本无暇顾及众人的想法,也没听到阿宁的呼喊,他的耳畔尽是呼啸的风声。

一向淡然的闷油瓶瞳孔微缩,望着刘猛的背影,带着几分惊讶道:“他这是要屠龙吗?”

深潭的方,刘猛抓着铁索,凝视着脚下的碧绿的潭水,水面依旧波澜起伏,彰显着刚刚坠落下去的是何等的庞然大物。

可水面除了波澜外,便再看不到其他,仿佛刚刚坠落的赤蛇,已经被潭水吞噬,连残渣都不曾剩下。

刘猛凝视水面片刻,见那条如火龙一般的巨蛇,没有再从深潭中浮起迹象,眼中闪过一抹笑意。

以赤蛇的凶蛮,这么久还没从潭水中出来,只有一种可能,就是这座潭水中有大蹊跷。

而这正是刘猛希望看到的,他快速放开了手中的绳索,如箭矢一般射入了水中。

扑通!

水花四溅中,刘猛向着潭底快速潜去,那条巨大的赤色巨蛇,此时就在潭底。

刘猛朝那条庞大的躯体游的近了些,这才发现,那条庞大的躯体,竟是爬满了一张张人脸,还有一只只浑身长满倒刺的水蜈蚣!

一眼望去,根本无法估计有多少,只见一张张表情诡异的人脸,铺满了赤蛇的周身,或愤怒,或阴笑,或狰狞,让人从心底泛起寒意。

还有如黑云般的水蜈蚣,见缝插针,钻入了赤蛇的鳞片中,用那蜈蚣毒螯般的口器,撕咬着赤蛇的血肉。

那是螭蛊与变异水蜈蚣,如此数量下,就连赤蛇也无法摆脱,只能被动的挣扎,这是要蚁多咬死象!

忽然,那虫群似乎被刘猛手电的光亮惊动了,竟然齐齐朝他涌了过来,一只只披着人脸的螭蛊与变异水蜈蚣,汇聚成了一股极恐怖的虫潮。

虫潮来袭,这足以让人几天睡不好觉的恐怖场景,没有让刘猛脸出现丝毫惊惧神情。

他冷冷一笑,用匕首划破手掌,丝丝缕缕的鲜血顿时从伤口中飘逸了出来。

骤然间,那一股急速涌来的虫潮仿佛遇到了天敌一般,齐齐一震,随后竟是四散而逃,那逃逸速度之快,比掠来时隐隐还要快几分。

刘猛都没有多看虫潮一眼,而是径直向那条赤蛇游去。

他伸手抚摸着赤蛇如金铁雕琢的鳞片,用匕首狠狠向鳞片扎去,匕首在刘猛的巨力下瞬间崩碎,只在赤红的鳞片留下一个极淡的小白点。

刘猛略微皱眉,伸手摸向了背后凶兵无名,入手处是层层包裹的纱布,隔绝了无名身那股奇异的炙热。

凶剑无名在手,刘猛能感觉到,它正在不住的轻颤着,似乎正在欢呼雀跃,渴望着痛饮鲜血。

与此同时,刘猛脑海中隐隐传来一道呢喃声:“杀!血,饮血!杀!...”

这声音似乎带着某种奇异的魔力,让他的心跳都加快了许多,对赤红鳞片下涌动的鲜血生出了一份浓郁的渴望。

不过,这还不足以影响刘猛的心智,他冷冷一笑,手一扬,将剑身缠着的纱布扯开大半,屈指弹剑,随后直接将无名剑插在了潭底。

这是一种无声的回应,从来只有刘猛驭剑,这凶剑竟然想影响他,简直可笑,无论这柄剑背后代表着什么,对他也只能臣服。

刘猛没有再用兵器,而是用手抓住了鳞片的边缘,狠狠一撕,那块脸盆大的赤色鳞片被他生生撕裂,猩红鲜血顿时涌了出来。

他直接按住了那一块伤口,接受赤蛇血液的洗礼,蛇是冷血动物,可刘猛分明感受到那猩红的血液中有股奇异的热力。

他肩头处的纹身瞬间炙热起来,钻心的刺痛感袭来,刘猛的嘴角反而露出了微笑。

这是他体内的神秘血脉正在不断的强化着,肩头的奇异纹身的面积正不断扩张!

三秒之后,刘猛松开了手,赤蛇的血已经对他无用,他转过身去,径直拔出了插在潭底的凶剑无名,向着水面游去。

深潭方,体型巨大的烛九阴,正用那只泛着绿色光华的阴眼注视着潭面,似乎在等待着它的对手——赤蛇。

片刻之后,水面炸裂出一个不小的水花,却不是赤蛇,刘猛的脑袋中水面探出,正好对了那双绿芒闪烁的阴眼。

阴眼之中诡异光华闪烁,一股股邪异的气息从中透出,仿佛要将人拉入那无尽的深渊,刘猛丝毫不惧,就那么与它对视着。

经过再一次强化的血脉,烛九阴的那只阴眼,除了让他有些眩晕之外,影响并不大。

刘猛抿了抿嘴,快速向岸边游去,可烛九阴却不会顺遂他的意愿。

还不待刘猛离开深潭,一道黑色的巨尾,就带起了一声音爆向着他横扫而来!

刘猛脸没有多少惊讶,只是抬起了手中的剑,嘴角似乎还带着几分若有若无的笑意。

凶剑无名又轻轻震颤了起来,它在渴望着鲜血!

不过这次它还是安分了不少,没有如之前那般企图控制刘猛。

巨尾带着让人窒息的压迫感袭来,刘猛眼眸微眯,手中无名剑迅猛挥出,带出一道赤色残影,斩向那条横扫而来的黑色巨尾。

轰鸣声如春雷炸响!

无名嵌入了烛九阴的鳞甲内,带出一蓬漆黑的血液。

刘猛握紧了手中的无名剑,可还是被烛九阴的恐怖力量撞飞出去,正好落在了深潭之外。

他挣扎着起身,浑身没有一处不疼,仿佛迎面撞了一辆卡车,刘猛的嘴角露出了几分苦笑,看来这烛九阴,还真不是好惹的。

不过他的目的已经达到,刘猛缓缓张开手掌,面有几滴漆黑的血!

那是烛九阴的血!

刘猛微微一笑,掌心处传来一阵炙热,漆黑的血融化在他掌中,向着他的体内淌去,刘猛的血脉在再度提升。

一股温暖感觉从体内升腾而起,将之前浑身的疼痛剔除出去。

不过,漆黑的血液还是少了些,并没有达到最理想的效果,刘猛眼中晦涩光华闪过,又将目光投向了深潭的中的烛九阴。

烛九阴似乎感受到了刘猛的注视,一张血盆大口猛然咧开,尖锐的嘶鸣声响起,一股腥风飘了过来。

深潭的水面再起波澜,水花炸裂,烛九阴扭动着巨大的身子,朝刘猛狠狠噬咬而来!

让人窒息的压迫感席卷向刘猛,他的眉头皱了起来,身子快速向旁边奔去,腥风在脑后呼啸,刘猛险险避开烛九阴的撕咬,向着青铜树的方向狂奔。

在空旷的地方,烛九阴根本不是人力能抗衡的,那恐怖的身躯每一次横扫都如同一列火车狠狠撞来,威力足以开山裂石。

刘猛想要以青铜树为依托,与烛九阴周旋,他才奔到青铜树脚下,一道清冷的女声就传了过来,“刘猛,抓住绳子!”

一条登山绳索,从青铜树放了下来,刘猛点点头,脚步重重一踏,高高跃起,抓住了绳索,青铜树的阿宁等人连忙用力拉扯,将刘猛往青铜树拉去。

此时,那条睁着绿色阴眼的烛九阴,也快速的游曳了过来,庞大的身躯卷青铜树的主干蜿蜒直,猩红的舌头几乎就要舔舐到刘猛的脚尖。

吴邪等人顿时一身寒毛直竖,连忙加快了手的动作,将刘猛往拉。

很快,刘猛就被他们拉到了身边,而那条烛九阴也来到了众人的不远处,它忽然昂起了头颅,漆黑的鳞甲反射着冰冷的光,如同一条黑龙。

那只阴眼冰冷朝的众人望了过来,碧绿的眼眸中闪烁着幽幽的光华,仿佛直达冥府!

原本正要惶恐逃离的吴邪等人,面色瞬间一滞,都停了下动作,如泥塑木偶般呆呆的望着那只阴眼,然后他们竟向着烛九阴走了过去。

刘猛脑海中一阵眩晕,这股邪异之力,比刚刚还要强。

耳畔似乎有人在低声吟唱一首哀歌,那是接引亡灵的冥曲!

眼前的世间瞬间就模糊了起来,天旋地转,就连烛九阴都出现了重影,仿佛一下多了三四条,都睁着一只绿色竖瞳,诡异至极。

烛九阴张开了那张血盆大口,也不动弹,像是静等着眼前的猎物钻进他的口中。

刘猛咬破舌尖,一股腥甜之味瞬间充斥在口腔之中,耳畔的低吟声终于停止了,他大声叱喝道:“醒来!”

可吴邪等人脚步只是顿了顿,然后就依旧向着那张狰狞蛇嘴走去,像是一队归巢的蚂蚁。

刘猛眉头一皱,向着青铜树的方攀爬,一直攀到烛九阴头顶的青铜树枝丫,从这里他可以清晰看到烛九阴背脊的漆黑鳞甲。

时间紧迫,不容他过多思考,刘猛纵身跃下,竟是向着烛九阴扑了过去,手中的凶剑无名急速挥舞,如同手中抓着一团赤色的火焰。

噗嗤!

无名剑就像是一颗赤红的獠牙一般,狠狠的钻入了烛九阴背部的鳞甲内,带出一蓬漆黑的血液。

烛九阴吃疼,身子疯狂扭动了起来,那颗硕大的头颅左右摇摆,绿瞳不再注视着吴邪等人,直到此时,他们才猛然回过神来。

刘猛挂在烛九阴身,随着烛九阴的疯狂扭动,不断摇晃着,像是坐着最惊险、且毫无保障的过山车,随时都有可能被甩落下去。

还好凶剑无名钉入了烛九阴的鳞甲内,剑身颤动不止,似乎在贪婪的吸吮着烛九阴的血液,死死的咬住了它。

如此惊险的一幕,看的吴邪等人具是目瞪口呆,阿宁脸更是多出了一抹浓浓的担忧。

刘猛朝他们吼道:“你们快走,我要引爆炸药了!”

他拿出了怀中的雷管,向着吴邪等人挥舞了一下。

众人眼中皆闪过了一抹悲伤,刘猛这是要将自己当做人肉炸弹吗?

阿宁脸色一白,朝着刘猛奔了过来,还好被闷油瓶及时拦住,若是被此时舞动的烛九阴撞,只怕她当场便要化成一滩肉泥。

闷油瓶脸表情依旧不多,只是深深望了眼刘猛,说道:“活着回来。”

刘猛点了点头,心中依旧是一片淡然,这条烛九阴的弱点就是浑身油脂太高,他看似是在做一个极端危险的事情,其实他有着十足的把握,只是看起来吓人而已。

而且刘猛也不可能放过烛九阴的血,这条烛龙必须死!

闷油瓶带着吴邪等人快速逃离,刘猛冷冷一笑,将一直绑在怀中的雷管拿了出来,引燃之后,狠狠朝烛九阴的巨口甩了过去。

片刻之后,巨大的轰鸣声,响彻此地!

刘猛被爆炸的冲击波击飞出去,躺倒在青铜树一根粗大的枝丫,那条吞下了炸药的烛九阴,瞬间被点燃,化作一大滩水一般的液体。

良久,青铜树枝的刘猛,缓缓睁开双眸,一抹紫色的幽芒在他左眼中闪过,一抹碧绿的光华在他右眼中闪过。

那是烛九阴的本眼与阴眼的光华,刘猛以凡人之躯承载烛九阴之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