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明亮的灯光下,一个中将语气凝重介绍局势:

“虽然我们已近成功开辟登陆场,但是···”

说道这里,他顿了顿,提高了语气:

“因为情报工作出现了非常严重的失误,实际上敌人在海岸附近的力量远远超乎我们想象,而且技术上也同样超乎莪们预计。”

“敌人在西海岸有大量装甲部队,还以我们无法理解的手段,快速建设了大量混凝土堡垒,以及岸防炮群,防空堡垒群。”

“后续两次深入进攻,扩大登陆场的行动都遭受惨重损失。”

“截至目前,登陆部队已经损失近二十个师,而我们没有推进哪怕一公里,甚至还被迫退后几十公里距离。”

最后,这位将军自嘲式的说道: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这二十个师大部分都是被俘虏的。”

“至少我们的小伙子们还活着。”

听到将军的汇报,众人齐齐将目光对准情报局的多诺万局长。

情报工作失误嘛。

自然是情报局局长来背!

看着众人的眼神,多诺万面色当场凝固,这么大的锅,他可扛不起,但貌似只能他一个人扛了

其实这是,他也属实郁闷。

不,应该说是冤枉。

霸王行动之前,足足一年的时间, 他大部分精力都围绕登陆点周边展开, 情报局联合带嘤情报部门,动用一切手段和力量,对法兰西西海岸进行了非常细致的情报侦查。

从里到外,各种情报都证明, 德国佬已经没了, 快被榨干了,缺武器装备, 缺运输卡车, 缺燃油,缺弹药, 总之, 就是什么都缺。

西线总共就那么二十几个师,其中一大半,在登录之前就被情报烟雾弹吸引, 被调往别处。

但登陆之后,情况来了个大转变。

突然冒出的几千辆坦克趁着风暴把联军差点赶下海,队伍中还有大量装甲车,运输卡车,以及防空装甲车,当然, 也有充足的足够这么多装备使用的燃油。

然后还在瑟堡等地区建立了堡垒群, 据说还用了什么快干水泥技术。

除了兵力还缺乏,飞机少了点外,其余的,都有了, 再加上出现的毫无痕迹,突然而诡异, 一下子给联军打蒙了。

他到现在都没搞明白,这些物资和武器装备是哪里来的, 怎么运输到前线地区的。

当然,蛛丝马迹是有的。

之前他也汇报过, 但这个蛛丝马迹, 属实有些站不住脚,一开始给分析师之后, 直接定义为诈骗信息。虽然后来捡起来了,因为似乎、也许、有可能这是真的, 是某种科技,但也被列为高度机密, 只有总统和他等几人知道具体情况。

这么多人看着, 他总得说点什么。

“我已经动用了全部力量调查,但目前还没有进一步情报。”

多诺万硬着头皮:

“关于这批装备的来源,他们使用了一套新的管理体系,由军方直接管理,负责人是隆美尔和凯塞林,这两两人非常警惕,好几个靠近的情报人员都被发现了。”

“而且, 他们对这些武器装备的来源也是高度保密。”

“不过, 我们还是有一些发现的。”

顿了顿,多诺万说道, 此时他终于提高了一丝语气,既然不能深入细节,那就说点别的:

“经过对缴获的一辆坦克研究, 这批装备,和那个独立团的装备相似,双方的四号坦克结构和质量几乎一模一样,可以肯定出自同一个工厂。”

“陈凡···”

有一个中将说出了这个名字。

刹那间,整个会议室一片寂静。

这事他们熟啊!

现在已经是七月了,整个盟军情报部门调查此人也有两个月余,这两个月时间,几乎把全球都翻了个遍,然后啥也没调查出来。

忍不住让这群将军怀疑,世界上真的有这个人?

同理,山旮旯那边出来的武器装备和武器,哪里来的,怎么运输的,也是一点头绪都没有,仿佛是凭空出现的, 宛如小说中的空间传送。

“是哪位陈凡给他们提供的武器装备和物资?”

轮椅上的人问道。

“无法确定,但可能性很大。”

多诺万摇摇头。

“发布通缉令。”

轮椅上的人一拍桌子,语气狠厉:

“全球通缉此人, 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标价,一亿美元!”

“是。”

一旁的会议参谋立刻说道。

但很快,轮椅上的人就为拍桌子的行为后悔了,因为他一巴掌,整个人顿时有些头晕,气喘,呼吸急促····引得周围一种将军幕僚心里一阵慌,有人连忙叫一直24小时待命的医生。

好在,轮椅上的人很快便恢复了,经过医生检查,发现没有大碍,只是要近期尽量避免生气,众人才继续会议。

看了自家总统一眼,一位将军犹豫了一会才把话题拉回正轨。

“调查这些武器来源,以及那个陈凡很重要,但目前最重要的是。”

他说道:

“是如何应对欧洲的局势。”

“不仅仅是第二战场,半岛那边也出现了很大问题,那边敌人的山地部队也同样获得了大量补给,战局陷入僵持,如果不是我们有复杂山地机动的优势,怕是要被打回来。”

“另外。”

他顿了顿,降低了语气:

“第八航空队的轰炸也遇到了阻碍,敌方防空火力有极大提升,而且疑似出现了无线电近炸引信,前不久的大规模轰炸编队损失很严重,千机编队单次任务损失达到了百分之十一点九。”

“战斗中,敌人还出现了大量包括喷气式飞机在内的新式战机,说明其制造业资源缺乏情况也有所缓解。”

“我们得继续向欧洲增兵,增加对德国人的压力。”

“不然,不仅仅是登陆场很有可能保不住,甚至东线也会出问题,西线只损失十几个师,而东边损失规模是我们的三倍以上。”

“怎么回事?东线怎么也输得这么惨?”

顿时就有将军不明白了。

西线失败,是因为他们不熟悉地形,兵力也没有完全施展开。

如果等联军登陆场适应一段时间,或者占领瑟堡,把主力部队都放下来,然后部队训练适应一段时间,指挥官熟悉了解地形,陆军之间的战斗,谁胜谁负还真不一定。

虽然新式四号坦克性能很强,对比谢尔曼,也没有绝对性优势。

但东线,兵力上,联军也是有优势的,坦克上,t34也非常先进,数量上也有优势,战斗打了怎么久,指挥官也不会出现致命失误,怎么会失败的这么惨?

三倍,就是损失近四十个师。

可惜,没有人回答他这个问题,东线发生的事情,众人还不清楚细节,双方的交流还没有密切到如此程度,失败的原因都会互通。

不过实际失败原因过几个月就能知道了。

“只能从太平洋抽调援军了。”

一位上将叹了一口气。

欧洲需要援军,而且数量还不能少,那么西太平洋战场的兵力就必须后撤了,不然也无兵可掉。

“战略轰炸也不能停。”

“战略轰炸能极大的降低德国人的欧洲工业能力,减少前线部队的伤亡。”

又有一个陆航将军说道:

“至于这次轰炸任务,轰炸机损失严重,防空炮只是其次,主要原因是德国人的大量喷气式飞机,只要我们能迅速将喷气式飞机投入战斗,做好对轰炸机编队的护航,损失就能减少很多。”

“舰队也要抽调一些前往西欧,主力舰和航母都需要。”

又有一个海军将军说道:

“海军的机动性,强大的装载能力,能让我们将战场位置选择在远离德国人坚固堡垒群。”

“而且,我们还需要海军的炮火和舰载机对沿海地区战斗提供及时的火力支援。”

“那日本人。”

有人提出疑问。

西太平洋部队,虽然停止进攻,但依旧威慑着日本人,使其不敢有其他动作,一旦撤离,那么,日本人必定不老实。

“日本人已近没空搭理我们了。”

有人摇了摇头:

“他们深陷民国战场,抽不出多少力量了,而且留下一部分舰队防备即可。”

随后,他加重了语气,说道:

“无须担心珍珠港事件重演,我们能知道他们海军的任何动作。”

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言,很快,一份详细的调兵计划便出炉。

美利坚从西太平洋军队中抽调大部分陆军,以及半数军舰组成三个分舰队,每一个分舰队都包括战列舰,航母,巡洋舰,驱逐舰,登陆舰,扫雷舰等,能单独执行任务。

同时,为了弥补西太平洋威慑力的减弱,新建成的军舰会第一时间补充进来。

最后,方案敲定,而一个西装男说出了一个问题:

“总统先生。”

“现在就剩下最后一个麻烦了。”

“目前国内的反战压力很大,民众和很多议员都呼吁,停止对德作战。”

“他们认为,袭击美利坚的是日本人,而现在,德国人退出轴心,已经和日本人没有关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