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网游动漫 > 我只想打养生篮球 > 第177 极致进攻,打崩篮网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篮网球员以为何力在装逼,现场解说员觉得何力在施加他的影响力,球员会期待何力接下来的表现。

可是,谁也没想到,何力下一次出手,又是不可思议的超远三分。

何力并不是在顶弧投超远三分,而是在无法预料的左侧45度角投超远三分。

话说方才,阿尔斯通运球过半场,把球交给何力。

接到阿尔斯通的传球后,何力一边运球一边观察篮网防守球员站位。

篮网球队觉得何力在选择突破路线。

谁想何力声东击西,哦不,应该说是正大光明的走到左侧45度角三分线外两步远的区域,突然毫无征兆的干拔三分。

其实基斯·范霍恩和肯扬·马丁已经够小心了,两人作为高个前锋球员,都拉倒三分线外防守何力的三分球。

但即便如此,谁又能想到,何力会跑到左侧45度角三分线外两步远的地方突施冷箭呢?

这根本不合理,但这很何力。

只有亲身经历这场比赛,才会明白,超远三分也是何力的一种投篮选择,一种命中率不低,得分效率超高的进攻手段。

“何力接连命中两记超远三分,这真是神乎其技。

如果第一个三分球还有运气成分,那么这一球就是彻彻底底的实力。

顶弧三分还有弹框,打板回弹的运气成分。

可是左侧45度角三分线外两步远的三分球,那有什么运气成分?

通过现场回放可以看到,何力投篮弧线并不美,这弧度很平。

但就是快,就是准,就是能射入篮筐里。

何力投出的这种球,不成功便成仁,要么进,要么打铁弹框而出。

事实我们可以看到,何力就是凭借实力,将这样看似不可思议的超远三分投入了篮筐里。”

“是的,现在篮网固然有2分的领先优势。

可是何力接连命中两记超远三分,帮助雄鹿连续拿下6分,

这对篮网的士气打击,对篮网全队施加的压力实在太大了!

我个人觉得,篮网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可以喊个暂停,稍微调整一下防守。”

“我也有类似的想法,现在的篮网固然还能得分。

可如果不针对何力现在的表现出的进攻能力,得分手段进行防守,

那么接下来的篮网,很有可能会被何力凭借一己之力打崩。

这种事情听起来很离奇,很夸张,但在NBA的历史上并不是没出现过。

恰恰相反,在几乎不可能放弃的季后赛,也出现过类似的场面,次数还不少。”

现场解说的观点还是比较合理的,何力的得分爆发力太强了!

并且这种以超远三分为主要得分手段的进攻模式,此前并未在NBA出现过。

篮网球员很可能接受无能,适应不了,被何力光投超远三分,硬生生打崩。

就像挡不住乔丹的后仰和拉杆上篮,挡不住奥尼尔的篮下终结的防守球员,会在季后赛巨大关注度同时带来的巨大压力的影响下,心态崩溃,进而表现的一塌糊涂。

何力是巨星,又有类似的得分爆发力,何力火力全开发起飙,确实有可能将对手打崩。

而在这种现象还没出现,预兆却已经到来的现在,篮网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可以先喊个暂停缓一缓。

从解说的视角来看,这么做非常正确。

可是,作为球队主教练,却容易当局者迷。

拜伦·斯科特觉得场上的篮网球员并不是不能得分,而何力的超远三分有运气成分。

这种神仙球很看手感,很看运气,何力不可能每一球都将它投进去。

倘若何力在篮网的防守下突然手感遇冷,却还执意要投这种球,一旦何力连续投丢几个球,那么率先崩溃的就不是篮网,而是雄鹿。

拜伦·斯科特隐隐有这样的期待,然而事实却是,篮网球员不知道该如何防守何力,甚至在进攻端,都会下意识避开何力。

在篮网球员没有跟何力身体接触的情况下,何力的手感怎么会下降呢?

何力反而会在不断得分的刺激下,身体越来越兴奋,状态越来越火爆。

“理查德杰弗森突破上篮高打板不进,达尔文哈姆抢到篮板球,雄鹿立刻打响快攻。”

“何力接到传球,过半场立刻追身三分!”

“无法预判的出手,防守球员还未返回的追身三分。”

“刷——”

“又进了,这是何力这一节第3个三分球,第3个不可思议的超远三分!

何力连中3球,连拿9分,帮助雄鹿反超比分,最终领先篮网1分。

何力还真是艺高人胆大,全联盟没有任何一人敢这么做,敢用这种方式得分。

即便是神射手雷吉米勒也不行!可是何力做到了。

何力用这种方式不断猎杀着篮网,这个时候,篮网还是喊个暂停商量一下吧!”

现场解说刚说完,暂停的哨声也在布拉德利中心响起。

第二节一上来,也就1分半的时间,两边得分2比9,雄鹿连追7分,反超篮网1分,这让篮网如何是好?

此时篮网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虽然刚喊了教练,但实际上他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接下来该如何布置,才能限制何力。

等到球员围过来,教练组加基德等老球员,相互讨论了一分多钟,这才商量出一个结果。

即便如此,战术什么的也都没布置,只是单纯用全场紧逼,过半场后两人包夹何力的策略来针对这一场手感火热的何力。

确实,这种防守方式也是在没找到合适的对策之前,最好的防守策略,可以有效限制何力接球,以及接球后投超远三分。

可是,一支球队在场上只有5个人,其中2人一过半场就夹击何力,这俩人又是锋线球员,那么剩下3人想要3防4阻止雄鹿球员得分,那就很难了。

特别是雄鹿在上篮和中投这一块,会变得更加有利。另外还有就是抢篮板。

乔治·卡尔临场应对能力还是差了点,但也不是傻子。

篮网这边防了何力两个,何力想到持球组织球队进攻,以此方式帮助球队更进一步、

但队友反应慢了一拍,没回过神来,还在执行上一个乔治·卡尔布置的战术——把球交给何力,所以就出问题了。

在发现问题后,乔治·卡尔很快喊了个暂停,将大狗换上场。

上篮和中投恰巧是大狗的强项。

在没有合适的锋线球员防守大狗的情况下,大狗在得分这一块,那真是得心应手,手到擒来。

遇上后卫,大狗不讲球德,依靠高度和身体素质大打小。

面对中锋杀出来协防,大狗又用技术和脚步挑战篮网中锋小打大。

在何力的激励和不断喂球之下,大狗状态神勇,5投4中,外加1个罚球,连拿9分,帮助雄鹿再一次打停篮网。

“时间还有6分37秒,这一节时间尚未过半。

雄鹿靠着两名球星分别拿下9分,单节得分已经接近20分。

反观篮网,却在这段时间内被打出6比18的小高潮。

再这样打下去,这场比赛可能三节过后就没有悬念了。”

“是的。别看最近三分多钟时间里,雄鹿这边全是大狗在进攻,在得分。

真正计较起来,雄鹿扩大比分优势最大的功臣还是何力。

何力用他强大的三分投射能力,吸引了篮网全队大量的防守精力。

也帮大狗拉开了空间,以便能更轻易的单打对手,完成得分。

如果何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持续不断的施加这样的影响力,

那么大狗将复制这场比赛的成功,不断获得高分,不断打出精彩表现。”

这一场比赛何力的表现绝对是满分的,特别是在第二节,对雄鹿的影响,对篮网的防守,影响实在太大了。

如果何力在日后的比赛里,一直能保持这种状态,这样的影响力,那么其他球队就很难赢下拥有何力的球队。

只不过,何力真的能一直用超远三分,在球场上施加这样的影响力吗?

恐怕,没那么容易吧?

正在收看这场比赛的虽有观众,虽有NBA球员、教练,都会不自觉的产生这样的想法。

超远三分能力练的再强,也终归是要看手感看运气的。

距离篮筐越近,命中率越高,这就篮球运动的真理。

像何力这种投篮弧度比较平的球,就更吃手感和运气。

其实何力自己也清楚,今天确实是状态很好,才能连中3记超远三分。

要不然,何力也不会在大狗上场后就将球交给大狗处理了。

超远三分更在明确手感不错的情况下,找机会突施冷箭干一下,而不是明牌的用超远三分来进攻。

像何力这样被包夹的手感遇冷,其实并不算是明智之举。万一球队没有其他人能得分,没了手感的何力,在场上的威胁性会大大降低。

好在雄鹿并不需要何力单核带队,雄鹿有很多不错的得分手。

“篮网派上了贾森基德,篮网居然用贾森基德防守大狗。”

“贾森基德的防守侵略性很强,这球断了下来,不过好像犯规了,但是裁判并没有吹。”

“贾森基德快攻一条龙,上篮不进。”

“篮网跟雄鹿每个回合的攻防,都让人感到窒息,真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

“何力跑到底角接球三分!这怎么会漏出来了,何力怎么突然出现在底角?”

“何力底角空位三分,这球哪能不进?”

何力再次手起刀落拿下3分,第二节出手7中4,全是三分球,高效斩获12分。

因为最近一段时间都是大狗在得分,篮网的球员有点适应何力不得分的感觉。

而球员在场上,不可能每时每刻都盯死他们的防守球员,更别说何力还在找机会跑动,找机会接球得分。

全明星赛以后,何力一直在开发持球进攻能力,或许有人忘记何力的无球能力也是非常强大的。

在投篮热点加持下,何力接球三分能力就是全联盟顶尖的。

肯扬·马丁一疏忽,何力底角空位出手,一出手就有。

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被何力偷鸡了一个底角三分之后,之前过半场包夹的防守强度又出现在何力身上。

何力公然在场上逛街遛弯,帮雄鹿其他球员拉开空间,带走防守球员。

雄鹿这边在大狗的带领下,又是连连打进。

这进攻势头好的哟,都不需要拍雷·阿伦和卡塞尔上场。

既然何力跟大狗带着替补能赢分,那么场下的乔治·卡尔自然也不着急,继续按住雷·阿伦和卡塞尔,让他俩稍安勿躁。

但是篮网这边,终究是要喊个暂停,解决最近一段时间,防不住雄鹿的问题。

终究,三分线内3打4,还是太难打了。

都是NBA级别的球员,少个人确实更难赢。

而趁着这个暂停的工夫,何力也下场喝了点饮料,坐在板凳上休息片刻。

这一幕落入现场解说眼中,顿时有人说道:“第二节还剩3分钟,雄鹿取得了14分的领先,何力会提前下场休息吗?”

然而没等他们讨论出什么结果,何力又重新站起来。

只见此时何力已经把额头和胳肢窝的汗水擦好了,其他地方倒也没留下什么汗渍。

“看样子,这场比赛对何力来说,那是真的势在必得啊!

何力并没有下场的意思,看来何力是想要说到做到,履行承诺了!

之前何力说了,他要得分!他确实做到了,并且完成的很出色!

但还不够!对于一场比赛能拿四五十分的何力,到现场才获得23分是远远不够的。”

何力拥有单节20分的爆炸得分能力。

这一节何力已经获得12分,而接下来比赛时间还有4分。

何力完全可以在这一节,将比赛分差拉开,让篮网感到绝望。

“何力在被包夹前把球传给了大狗,大狗杀入篮下挑战阿隆威廉姆斯。

大狗突破分球,球又落入何力手中。

何力起跳很快,干拔出手。

基斯范霍恩没注意到何力会在这个时候接球起跳,封盖已经来不及了。

基斯范霍恩在用小动作干扰何力的投篮!”

“三分,还是三分,何力不受任何影响,这个三分球还是强硬命中!”

“何力是我见过的,最硬的三分射手。

我知道,雷吉米勒也很硬,但雷吉米勒不可能比何力更硬。

雷吉米勒的硬只有对手知道,何力的硬,我们都知道了!”

“突破,上篮,何力放下了心爱的三分球,转而突破,真是一次教科书式完美无缺的进攻。”

“篮网没人能阻止何力得分,正如何力所说的那样!”

“上半场比赛结束了!基本上这一场比赛也结束了!

何力半场31分,雄鹿在何力的率领下,领先篮网23分进入第三节。

好了,正如大家期待的那样,何力又返回更衣室了。”

何力在第二节最后4分钟拼尽所有,返回更衣室时腿都是软的。

不过,帮助雄鹿建立23分的优势,何力倒也能放心大胆的返回更衣室了。

要知道,雄鹿可还有雷·阿伦和卡塞尔在第二节休息了一整节呢!

并且篮网在第二节被雄鹿打出45比16的大高潮,现在已经处于被打崩的边缘了。

即便何力不投井下石,篮网也未必能撑到第三节打完。

正如何力所料,等何力返回比赛现场的时候,场上分差已经拉大到35分了。

面对这么大的分差,雄鹿有些无耻,继续派上主力带队,在场上拉仇恨,希望让篮网派上首发球员,继续消耗。

可篮网没上当,只派出替补任人凌辱。

那没办法,何力就没必要重新登场了。

雄鹿主力球员也都是要脸的,雷·阿伦刷到20分就下场了,卡塞尔也刷到了10次助攻,拿到两双也就主动犯规下场。

比赛打完,79比124,在雄鹿替补球员的努力下,雄鹿还是血虐了篮网45分,创造了篮网的队史最大分差纪录。

至此,雄鹿拿下两个主场优势,接下来也将前往新泽西州东卢瑟福市,为四战横扫篮网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