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由于天色较晚,所以第七班决定,第二天早上再送这个酒鬼老头上路,几人便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去了。

“鸣人,等一下。”

鸣人走在街道上,身后突然传来伊鲁卡的声音。

他扭过头去,看向伊鲁卡,笑道:“是伊鲁卡老师啊。”

“鸣人,你准备去哪里?”伊鲁卡走上来笑呵呵的问道。

“吃饭,然后去训练。”鸣人回答道,他大概猜测出伊鲁卡的目的了。

“鸣人,你可真是努力啊,”伊鲁卡夸赞了一句,然后认真的看着鸣人问道:“你还在为两个月前卡卡西的行为而生气吗?”

鸣人心思急转,没有笑也没有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而是像一个小孩子赌气般撇了撇嘴回答道:“哼,我才没有为那个卡卡西老师生气呢!”

伊鲁卡一见鸣人这个样子,反而放下了心来,他教导了鸣人六年,对鸣人太熟悉了,鸣人这样表现,反而是并不在意了。

“那你为什么在跟随卡卡西执行任务时,总是敷衍偷懒?”伊鲁卡接着问道。

“嘛,主要是任务太无聊了,而且会耽误我训练啊!”鸣人嘟着嘴抱怨道,“不过放心吧,伊鲁卡老师,接下来我会认真起来的!”

“呼,那就好,”伊鲁卡摸了摸鸣人的头说道:“走,咱们再去吃一乐拉面,吃完之后我继续指导你修炼!”

“真的吗?伊鲁卡老师,就属你对我最好了!”鸣人高兴的的一下子抱住了伊鲁卡,大呼小叫起来,现在,是他的真性情表露。

因为伊鲁卡真的对他太好了,这两个月来都是伊鲁卡牺牲了自己大量的时间,在指导他进行忍术训练。

虽然伊鲁卡只是一名中忍,但低级遁术、体术和幻术,他还是可以轻松指导鸣人的。

也因为伊鲁卡的悉心教导,这两个月来,鸣人的实力突飞猛进,完全掌握了土水风三种属性的C级别遁术,以及基础的体术,幻术和忍具投掷术,替身术。

并全部达到了纯熟的程度。

因为他每次修炼时,都会凭借出神入化级的多重影分身之术,和神级血脉漩涡一族仙人体赋予的巨量查克拉,一口气分出五十个影分身一起修炼,速度相当于其他人的五十倍!

他修炼两个月,抵得上别人修炼八年!

这速度简直恐怖!

以至于两个月后,他的实力达到了中忍水平,和伊鲁卡打得不相上下。

如果不是他的基础太差,六年的忍者学校生涯学会的东西太少,他的实力早就达到了精英中忍水平。

现在,系统显示他的个人面板是:

……

宿主:漩涡鸣人(墨镜男)

年龄:12岁

实力:中忍

查克拉属性:阳,风,水,土(仙人体赠予)

血脉:

漩涡一族仙人体(4级,神级血脉)

迪达拉爆遁血继限界(1级)

技能:

漩涡一族仙人体附带技能(出神入化)(巨大查克拉量,金刚封锁,神乐心眼,体能治愈,封印术天赋)

多重影分身之术,变身术,分身术,替身术,超强查克拉控制力,飞雷神之术……

C级风遁忍术,C级土遁忍术,C级水遁忍术。

物品:

[血脉升级卷轴]一个

……

其实,C级遁术并没有多少,威力也并不强大,但可惜伊鲁卡老师掌握的就这些,他想从卡卡西那里学到B级遁术,但是人家并不愿意教他。

而且,如果不是时刻被暗部忍者监视,时不时还会被三代火影用水晶球偷窥,他的爆遁忍术和飞雷神之术也会更加熟练。

也因此,鸣人对于外出执行任务的机会更加渴望了。

好在,明天就要执行波之国任务了,到时候,鱼跃大海,潜龙出渊,他鸣人的自由将会得到极大的解放!

吃完一乐拉面,鸣人再次来到了训练场,不过他这次并没有让伊鲁卡老师过来,因为今晚,他要和佐助大战一场。

目的不仅仅是为了验证一下自己目前的实力,还为了完成系统之前发布的那个长期任务[七败佐助]。

这段时间他一直在向佐助挑战,但都被佐助拒绝了,只有今天,在即将执行波之国任务前,佐助答应了。

“佐助,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哈哈哈!”鸣人双手叉腰,看着佐助大笑道。

“哼!我也是,这一次,你绝对不可能打败我了!”佐助酷酷的站在鸣人对面,冷哼一声道。

“一,体术!”鸣人不再废话,轻喝一声,手持苦无就冲向了佐助。

随即就和佐助砰砰砰的近身战斗起来。

佐助的体术很强,得到过卡卡西的认可,但他鸣人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训练,体术也今非昔比了。

两人就这样,各持一把苦在训练场中战斗了一百个回合才气喘吁吁的分开,鸣人看着对方咧了咧嘴。

体术,两人打平了。

“二,遁术!”

鸣人话音刚落,佐助双手结印,张口就吐出一团火焰来。

“火遁·豪火球之术!”

“水遁·水乱波!”

鸣人不甘示弱,双手结印后,一团巨大水流从口中喷出,直接将豪火球熄灭,水火相遇,很快行成一片白雾,遮挡了两人视线。

“风遁·大突破!”

鸣人的结印速度很快,在水遁刚刚结束,他的第二个忍术就到了。

一道旋风从口中喷出,吹散烟雾,直冲对面的佐助而去。

佐助早就预料到鸣人会发出这样的攻击,于是他在使用火遁之后,已经开始向旁边迅速躲避,使得鸣人的风遁攻击扑了个空。

“火遁·凤仙火之术!”

佐助速度很快的跑到了鸣人左侧,等他站定时,第二个火遁已经结印完成,数团火球直扑鸣人而去。

鸣人似乎没有来得及反应,直接被火球击中,但下一刻砰的一声变成了一团烟雾,显然这只是他的影分身。

佐助眉头一皱,再次向旁边跑去,对于鸣人的影分身难缠之处,他已经早有体会,也有了预防。

除了时刻警惕外,就是不断运动起来,避免被鸣人使用土遁,从脚下攻击到。

“哈哈!佐助,看我的大招!”

数十道鸣人的声音在四周同时响起,佐助不安的向四周望去,只见数十道旋风裹挟着水流,如同高速旋转的激流般,从四面八方向他席卷而来!

“风遁·大突破!”

“水遁·水乱波!”

数十个影分身两两一组,同时使出风遁和水遁,行成组合忍术,声势浩大的将佐助包围攻击!

“哼!”佐助的脸色顿时难看起来,他最担心的就是,鸣人凭借巨大的查克拉量和众多影分身围攻他。

他真想不通,为什么鸣人的查克拉量这么多!可惜,宇智波一族并不以查克拉量见长。

佐助心思急转想要破局,可是他现在只会火遁忍术,就连瞬身术都不会,根本无法抵挡和逃脱,只能双手放在胸前,准备咬牙硬抗。

“土遁·土龙隐之术!”

一道声音从不远处传来,佐助低头一看,只见地面上凸起一条土丘,由远及近,来到他的脚下,然后从土中伸出双手,一下子就将他拉入土中,帮助他躲过了攻击。

“佐助,你可又败了哦!哈哈!”

“叮咚![长线成就任务:七败佐助!]完成度:47。请宿主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