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从这些魔修的储物袋,尤其是魔焰门门主女儿的储物袋之中,鸣人获得了大量不菲的宝物。

不仅有大量的灵石、灵丹,还有一些独门功法神通,比如魔焰门的【青阳魔火】!

这门魔火的威力之强大,连大型防御法阵都可以轻易破除掉!

虽然施展条件特殊,但未必不能做一个参考,甚至在结丹期后再使用。

所以,鸣人将这门神通交给了火分身修炼。

至于红衣女子的真实身份,鸣人并不知道,否则他就会好奇,为什么魔焰门女儿没有结丹期修士守护?

......

在突然来个回马枪,杀死数十名魔修后,鸣人带着雏田和香磷返回了洞府之中。

五大分身也终于返回各自门派复命了。

他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在战场上尽量杀死更多的敌人,抢夺战利品,为鸣人他们提供修炼资源。

鸣人也带着雏田两女回到了黄枫谷复命。

将在燕家堡发生的事情,到守卫灵石矿,然后又逃出的经历,删删减减的诉说了一遍后,留守的钟掌门就让鸣人他们回去待命了。

雏田的师父李化元和香磷的师父都已经前往前线作战,两女分别给他们写了信件后,便等待师父的回信安排。

返回洞府的鸣人,准备第一次散功,开始《三转重元功》的第一转修炼。

在散功的同时,还要修炼《天象功》这门炼体之术。

之前在燕家堡坑害的那些修士体内的真元,都被五大分身和雏田、香磷、齐云霄、辛如音九人分走。

现在,这三十多名魔修体内的真元,则全部归鸣人所有。

使得他在散功回筑基初期修为时,又得以凭借鲛肌,迅速提升到筑基中期。

(前文说过,鲛肌吸收修士真元,转化率很低)

十天后,鸣人接到了门派的命令,雏田和香磷也收到了各自师父的回信。

三人一起,跟随一支后勤小队,一起来到了前线。

……

七派与六宗的主战场,越国与车骑国交界的金鼓原某一片乱石中。

鸣人在金钟防御下,操纵着天雷剑发出一道道黑色雷电,狂殴着一名操纵鬼气的鬼灵门筑基后期弟子。

虽然对方身上黑气滚滚,煞是惊人,还隐隐有数颗骷髅头呜呜作响,但还是在雷电的攻击下,黑气和骷髅头很快被重创。

鬼灵门弟子想要逃跑却根本来不及,几道雷电下去,对方顿时化为焦炭。

然后,鸣人熟练之极的将对方身上的储物袋和对方尸体收走。

这次的收获已经有了,而且天色已晚。

按照惯例,魔道和越国七派的结丹修士,应该要出来拼斗了。

万一波及到了自己,那也是一件很大的麻烦事。

鸣人一想到,曾经目睹过的结丹期修士争斗,心里确实有一些害怕。

整整数里之内,都被那次化刀坞和御灵宗修士的斗法给搞得天翻地覆,差点逼的他暴露使用飞雷神之术躲避。

从那以后,天只要稍微暗了点,他就会早早的回去,即使一无所获也是一样。

一年前,他奉命和雏田、香磷来到此地,然后就被留在了此地,成为了七派的一名高级炮灰。

不但接连参加了数场人数上千的大规模争斗,像刚才这样深入金鼓原中,和零散敌人互相搏杀的事情更是屡屡发生。

不过,他虽然被当做了高级炮灰,但乐在其中。

各种战利品抢到手软!

虽然有人对他搜集敌人尸体的癖好感到不解,但他不解释的情况下,别人也无法过问太多。

修仙者可能会修炼某种神通,或者干脆在战争压力下产生一些奇怪癖好,这都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其他人问了,反而会给自己带来麻烦。

这就使得鸣人反倒有些恨不得天天都有战争发生,都有敌人可杀。

与此同时,鸣人凭借雷法,狂杀魔道修士,尤其是鬼灵门修士的事情,立即传遍了整个战场,被很多越国修士膜拜。

成为同龄人或者同为筑基期的修士们的崇拜和敬畏者!

当然,在魔道修士那里,他可就称得上是【恶名昭彰】了!

很多魔修,尤其是鬼灵门修士,恨鸣人恨的牙痒痒!

他们曾经组织了十名筑基期后期修士,来围剿鸣人。

但结局依然是以失败而告终。

这十人,一个都没有在鸣人手中跑掉!

再后来,鬼灵门修士在战场上看到鸣人后都是绕着走,让其他门派的修士来和鸣人搏杀。

但鸣人可不会让他们得逞,反倒是一直和鬼灵门修士死磕起来!让鬼灵门修士苦不堪言。

他们门派内的结丹期长老想要对鸣人出手,却又担心被越国七大派的长老强烈反击,打破规则。

于是,此事便就此作罢。

说起来倒也奇怪,自从魔道和七派在第二波会战中,再次以平手结束后,

双方在金鼓原两边遥遥相对,竟渐渐形成了一月一大打,每日都小打的奇怪战争。

所谓大打,就是双方各派出上千人的队伍,互相争斗一番。

而小打就是双方都派出一定的修士,或三五成群、或单人独行的在金鼓原的中心处,互相猎杀对方修士。

大打就不必说了,双方虽然打得够热闹,死伤的人数却寥寥无几。

除非是真要拼命,否则双方结界护盾一开,谁也别想轻易伤害到对方。

小打,因为结丹修士和筑基修士的实力无法相比,双方经过一番试探后,就默认的将凌晨到傍晚时间留给筑基期修士互相厮杀。

到了晚上,则双方结丹高手才会出动,大战一场。

结丹期修士一对一的单打独斗,要打败一方容易,甚至重伤对方也能做到,但若真想要对方的性命就不好办了。

毕竟,一名结丹修士全力而逃的话,实在是速度惊人!

如此一来,一年的时间下来后,双方的筑基期修士都损伤了数百人,而结丹期修士却一个都没有少!

这让双方主事之人大感肉痛之余,也有些郁闷。

至于炼气期修士,因为法力低微,只能作为预备力量,反而保存的十分完整。

不过,这一年来的主战场大战和未停息过的偷袭骚扰,已让六宗和七派修士大感吃不消了!

双方在拼命削弱对方实力的同时,都在积攒着力量。

他们都很清楚,决战的时刻已经很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