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玄幻魔法 > 我,鸣人,绝不做圣母 > 第二百八十八 大展身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鸣人的身形在一名黑衣人的身后一闪即隐,这名正挥动旗子的修仙者立刻停止了动作,呆呆的站在原地。

随后,头颅没有任何征兆的骨碌碌的滚落了下来,无头的尸身冒出了数尺高的鲜血,一下栽倒在了地上。

而这时,光头大汉大喝的最后一个字,才刚刚出口。

这一幕,让其他持旗的修士心里一凛,还没想到该怎么办才好,鸣人的身影就再一次凭空出现在了另一人的身后!

同样的一闪即逝,这人也一样的头颅掉地。

这一下,其他黑衣修士不敢迟疑了,纷纷停下手中的黑棋挥动,而祭出了五颜六色的防护罩和各式的防护法器。

可就在这眨眼的瞬间,又有两名没有来得及开启防护手段的黑衣人,糟了鸣人的辣手,横尸在了当场。

“小子,找死!”

光头大汉见此,两眼放出了黑红色的异芒,低吼了一声,身放出血色的光华,凭空向鸣人冲了过去,速度奇快无比。

鸣人冷眼望了一下全身包裹在血色光团中的大汉直冲过来的架势,又望了一眼都放出了防护光罩,眼露惊骇目光注视自己的黑衣人。

“如果不是不想让韩立看到自己的真实战力,早就先将你这个夯货杀死了!”

鸣人心中如此想道。

光头大汉可不会让鸣人细想,转眼间就到了他的面前,并举起一只血红色的硕大拳头,狠狠的向鸣人头颅砸去。

鸣人没有言语,一抬手,一面散发着耀眼白光的小盾脱手而出,转眼间就涨大了数倍,稳稳的档在了护罩的前面,正好迎向了光头大汉的另一个血红的巨拳。

“咣当”一声刺耳之极的巨大撞击声,响彻天地,震得附近没有提防的修士,都一阵的身形不稳,差点坐在了地上。

场中唯一神色没变的,就只有鸣人、韩立和那光头大汉而已。

鸣人毫无表情的盯着小盾,只见此盾虽然接下了对方这一拳,但原本平滑的表面也略微凹下了一个小坑,不禁暗暗心惊。

这小盾可是极品防御法器,有多么结实,鸣人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的,没想到这大汉竟然有如此强大的肉身。

想到这里,鸣人略一思索,往储物袋中一拍。

顿时,天雷剑被他握在了手中,其上雷光闪烁,快速形成一道直冲高空的两米粗黑色闪电,然后毫不客气的向大汉激射而去。

这种惊涛骇天的呼啸气势,让光头大汉大惊之下,不禁面露一丝畏惧之色。

他狂吼一声,身上的血色光华突然大盛,竟一下的将其身影完全笼罩在了血芒之中!

化为了一个两三丈高的巨大血光团,漂浮在空中一动不动,但仅仅是两秒后,巨大血光团突然爆裂!

蹿出来的光头大汉,无论体态外形,已完的妖魔化了。

他如今身高两丈、嘴露獠牙,头生两只漆黑的弯角,后面还拖着一条长满了鳞甲的铁尾。

更令人心惊的是,其浑身上下长满了黑红色的妖纹,将其赤.裸的身体掩盖了大半去,透漏出一股说不出的煞气。

从面容上,隐隐能看出光头大汉原先的容颜。

可是此时的他,眼露碧绿色的凶光,充斥的是嗜血杀戮的气息,哪还有半分人性的样子。

他冲着鸣人冷冰冰的望了一眼,身子突然一伏,就如同箭矢一样的激射而来。

他凭借此神通,不知杀死了多少普通筑基期修士!

但,他的速度在鸣人面前根本就不够看!

而且,鸣人的雷电,专克邪法!

他身形一闪,轻松躲过光头大汉的攻击,然后右手天雷剑中的黑色雷光,狠狠击打了过去!

光头大汉自然是知道雷电克制他的这一点,但他豪无选择,像他这种修炼邪法的修士,所掌握的都是这乱七八糟的邪法和法器!

现在,他只能在心中向邪神祈祷,鸣人的黑色雷电并没有那么强大!

但,邪神显然已经放弃他了!

被烤焦的光头身体,噗通一声就栽倒了在了地上。

鸣人的目光转向了小王爷二人,让他们暗叫了一声“不好”,同时做出了戒备姿势。

身上还发出了淡淡的黑光,将身形掩盖了其中,瞬间变得阴气森森起来。

“哼,装神弄鬼!”鸣人冷笑了一声说道。

虽然不知道这二人用的是什么功法,但明显和那光头大汉的魔功很类似。

只是不知道他们身上的为何是黑光而不是大汉的血光,难道因为修炼层次的不同?

鸣人有些疑惑的想道。

他不知道,此时的小王爷二人正暗暗叫苦不迭呢!

鸣人的修为和雷法的犀利,远超出了这二人预先的谋划。

他们不是没见过筑基期修士,可是宁人这位筑基期修士的实力,根本就不是教中那些同为筑基期的坛主之类此人对手。

那快到几乎肉眼无法看清的极速身法,那专克邪法的雷电,这一切都是他们闻所未闻的事情!

这死掉的光头大汉可是比他们强大数倍的血侍大人,刚才还使用上了某种强大秘法。

就这也被轻易杀死!

而他二人虽自负实力远胜其他炼气期修士,但也没自大到以为两人联手上去,就可以和鸣人一战的地步。

因此虽然发动了身上的秘法,但身形不但不进,反而小心异常的慢慢后退了开来。

与他们相反,韩立则被鸣人的大展神威惊得有点目瞪口呆。

他虽然知道鸣人很强大,但是实力到底有多高,因为没有参照自然无从比较起了。

可如今亲眼目睹了,鸣人瞬间就击杀了同为筑基期的光头大汉,

这种修为!这种功法!让韩立算是心服口服了!

而不远处,见此情景的小王爷眼珠一转,身上黑光一盛之下,整个人突然闪电般的倒飞了出去。

然后一转身,就想和其他蒙面修士一起逃之夭夭。

但是身为要活捉的必要目标之一,鸣人怎会让其轻易的跑掉。

身形一晃,他就轻易的出现在了小王爷的身前,并一抬手,天雷剑毫不客气的向小王爷迎头就是一斩。

右侧肩膀轻飘飘的就被削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