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快穿之大佬拿了渣女剧本 > 后记——豪门夫妇日常1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狗东西,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狗子声音陡然变大:“谁,谁瞒着你了,我好心帮你照顾闺女,你还诬陷我,你还是不是人,有没有良心。”

西禾:“我知道了。”

狗子陡然僵住:“你知道什么了?别整天疑神疑鬼,啥事都没有好么。”

西禾:“你心虚的样子好无力,说吧,是不是看上我闺女了。”

!!!

“你,你怎么知道的,啊不对,你诈我!”

西禾:“我早就感觉不对劲了,这个世界的科技发展比我所在的世界还要倒退个几十年,怎么突然就搞出了那种黑科技,原来是你暗中帮忙。”

狗子瞪眼:“你别冤枉我!我只是给她透漏了一点点知识,是她自己聪明,研究出来的,后来还举一反三搞出了其他东西,我发誓,我真的没有给她抄答案。”

“这个我信,毕竟我闺女还是很聪明的。”

“所以……”

西禾呵呵:“所以你想把我女儿拐走?胆子不小。”

狗子嘟囔:“什么拐,说的多难听,我只是为了世界美好在做努力,你看看现在世界发展直接超两百年,大家多开心啊。”

西禾:“所以你真的不想跟着我闺女?”

狗子:!!!

“可以吗?”一整个被惊喜砸中。

西禾冷酷无情:“想都别想。”

狗子瞬间萎了:“哦。”顿时觉得五彩斑斓的生命失去了光彩。

西禾没理它,去安慰闺女了,不过霍美宝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大晚上就想回实验室做实验,负责保护他的队长:“您受了惊吓,最好休息一晚。”

霍美宝:“我没有被吓到。”

队长:“可是您不舒服。”

霍美宝:“确实不舒服,我今天一天都没做实验。”

‘扑哧’西禾笑出声,走过去对队长道:“算了,你就让她去吧,不然今晚她估计要睡不着了。”摸摸女儿的脸,“累了就休息。”

霍美宝点头,然后上车,催促队长赶紧开车。

西禾笑看着车子走远,手突然被牵住,她转头发现是霍远,叹气:“不知道这种情况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天天面对这种糟心事,简直心累。

霍远也不清楚:“美宝这一世本来就坎坷,发生任何情况都有可能。”

研究院经历过这些事,也已经明白,再把霍美宝放在外面,太危险了,于是赶紧把人招了回去,整个世界就这么一个人,要是出点事,他们哭都没地方哭。

回到实验室,霍美宝如鱼得水,短短几年研究成果一个接一个,整个世界天天都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所有人都陷入了巨大的欢乐中,他们生活在这个时代,简直太幸运了。

而境外势力也从未放弃,不断试探,他们坚信,一定是出现了一个绝世天才,这一切都是他做出来的。

尽管如此,国家也没有公布霍美宝的存在,始终保护着她。

西禾无比欣慰,因为待在实验室,有人层层保护,霍美宝并没有经历什么狗血事件了,即便是有,露出一点苗头,也会被处理掉。

即便很少笑,夫妻俩也能感受到她浑身愉快的泡泡。

此时两人已经快四十岁,决定放下手头的事,去度过二人世界,毕竟他们俩虽然是来照顾闺女的,但偶尔也享受一下轻松的生活嘛。

但刚下飞机就看到一颗巨大的火球从天而降。

西禾\/霍远:!!!

末世来了。

海水倒灌,高楼坍塌,人类就像小小的蝼蚁在挣扎哭喊,到处都是凄惨的景象,等这些灾难终于平复,世界已经破败不堪。

灰色的尘土中站起来一具具僵硬的身体,他们见人就咬,仿佛野兽。

许多人获得了异能,他们认为整幅已经完了,于是将人集结起来组成队伍,在末世中收集物资、弱肉强食。

他们找到一个军工厂,准备搞点军火,冲进去后看到一个腿上有疾的女人。

那些军人守护在她的前面,看着他们的眼神充满警惕。

“冲进去!”

领头的男人势在必得,因为他曾无意中发现,军队的人几乎没有人觉醒异能,不足为惧。

但他们下一秒却傻了眼,他以为不堪一击的士兵短短几秒就把他们所有人解决掉了,无论是速度、力量,都远超他们。

男人失声:“怎么可能?难道你们全都觉醒了异能?”

军人们护着短发女人往外走:“博士,您小心脚下。”走在最后的士兵看向他,不屑,“异能?我们不靠那东西。”

军队走远,男人咬着手指头:“怎么回事,我不可能看错,不对,博士?之前听说……难道是那个人?我操!”

西禾对此一无所知,她现在和霍远,两个既没有异能,也没有喝过基因改良液的普通人一样,此时正一边躲避丧尸,一边防备人类,走在坑坑洼洼变成废墟的城市里。

“老公。我不行了。”

一屁股坐地上,累的直喘气。

霍远把背包挂在胸前,把人背起来,埋头赶路。

此时的他一身登山装,白皙的肤色也被晒成了古铜色,手臂结实有力,每一步都走得很稳,西禾趴在爱人肩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找到闺女啊。”

虽然事发时她立即让狗子去找霍美宝了,有它在女儿不会出事,不过不亲眼看到总归不放心。

早知道就不去旅游了,出门的时候好好的,回去跑断腿。

霍远呼吸有些沉:“还有一天就到a市了。”

傍晚,他们遇到另外一群人,双方就地找个了地方一起过夜。

西禾脚被磨出了水泡,就坐在那儿等着霍远,却发现一个女孩正努力贴着霍远说些什么,看到她眼神闪了闪走了。

西禾:“……”

霍远噌噌跑回来:“你刚才看到了吧,她一靠近我就躲远了。”

西禾拧他耳朵:“以后不许别人靠近你五步之内!”

之后又走了一日,终于到达a市。

a市已经开始建立安全区,士兵们正在消灭丧尸,清理倒下的建筑垃圾。

霍远报了名字,很快通过层层检查,易锋来接他们:“博士还在工作,我先送您二位去住所。”此人便是一直负责霍美宝安全的小队队长。

两人没什么意见,十几分钟后进入一栋别墅,终于可以休息了。

晚上见到了分别一年多的霍美宝,难得的,那双平静的眼蓄满泪水,紧紧抱住西禾,浑身颤抖:“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们了。”

西禾心里酸酸的:“怎么会呢,爸爸妈妈会一直陪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