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齐南竹对着两人摆摆手,“我这个境界,就不去找刺激了,要不然我先出去吧。”

“可以,你先走吧,就在中大陆等着我们。”

封林对着齐南竹说道。

“中大陆那么大,我在哪里等你们?”齐南竹问道。

“在仙宫附近吧,我们这边的地址,我正好向千吉祥打听一下。”

封林想了想回答。

“好,那你们小心。”齐南竹点点头。

封林再次带着齐南竹飞到上面,让她离开后,封林就和叶有容,重新跳到之前有断灵阵的岛屿上。

“我觉得,你还是戴个人皮面具吧。”

叶有容的声音传过来,“你现在的名气,可非同凡响。”

“我正要这么做。”

封林笑着拿出一个清秀点的人皮面具,戴在脸上,然后故意将帽檐压低。

至于手中的这把匕首,就被他放在裤兜里,因为这身军装是叶有容变的,很容易就将匕首藏住。

“有点小紧张啊。”叶有容讪讪笑道。

“放心,有我呢。”

封林将手按在石碑上,他的身影顿时消失在这里。

重新回到山洞中,封林拿着匕首,在周围寻找着出口,终于,在几百米外的内壁上,发现了一个阵法的痕迹。

封林稍微犹豫了一下,便将手按上去,随着炁劲轻微释放,他的身影离开了山洞。

下一刻,封林就出现在水中,突如其来的水,让他差点呛住。

原来这个出口藏在水下,难怪过了这么多年,阴阳十字军也没发现。

封林从身上拿出一个转移令牌,放在阵法附近,用一块石头压住。

接着,他感受气息,朝着人不多的地方游去。

一点点的往上游,确定四周没有人,封林就迅速从水中跃起,落在岸边。

叶有容释放炁劲,身上的水渍完全消失,衣服又重新变得干燥起来。

封林此刻看着眼前,这里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湖,在湖的中央,有两座山。

不过湖水已经淹住山的大部分,湖面上露出的山峰,看着只有二百米左右。

湖的周围,是草坪,每隔一百米,都会有石头凳子。

从这里眺望远处,还能看到成排的小院,建筑属于别墅,还能看到外面的院子。

封林看到这里,不由感叹道:“谁能想到,这里是骚乱的异面之地。”

“这就是实力的象征。”

叶有容的声音传了过来,“异面之地再乱,也没有人敢来这里捣乱。”

就在这时,封林发现身后出现了一些气息。

有很多,但境界普遍不高。

封林的身体顿时僵住,“你说,他们能否发现我身上没有阴阳十字军的气息。”

“放心,那边来的人中,有不少也没有阴阳十字军的气息。”

叶有容笑道,“这个匕首能够隐藏气息,能隐藏住气息的都是高手,一般人不会怀疑的。”

封林暗自点头,不过还是非常紧张的转过头。

发现远处是一些身穿便服的男女,他们看着普遍都属于帅哥美女。

(

他们的身边,都跟着孩子。

“这些孩子身上,都有阴阳十字军的气息,不过应该是混血,至于这些男女,可能是嫁过来的,或者入赘进来的。”

叶有容感受片刻说道。

“原来是入赘的,说起来,之前白帝还想让我娶了古薰,那应该也是入赘。”

封林笑着说道,“我记得之前看北大陆的地图,在中心位置有个很大的湖泊,想来就是这里。”

“原来那些入赘的人,都居住在中心位置,难怪之前没见过。”

叶有容嘟囔一声。

“你意思是,曾经的你,也来过北大陆?”封林笑着问道。

“没有,但在北大陆的边缘待过。”

叶有容回答。

“好了!诸位家长和学生,今后我们的户外课,就在这里。”

远处,一个身穿阳军服饰的女人,用力拍了下手,她的年纪看着偏向于中年人。

境界是完美九阶。

她的那双眼睛,是异瞳。

现在的封林也算见过大世面,当然知道那是正统阴阳十字军的象征。

“老师,今天我们的户外活动,是什么啊?”

一个紫色短发的小女孩,坐在草地上,仰着头问道。

封林坐在远处观察这边,看着那个小女孩天真的模样,谁能想到,这些人将来会成为让人闻风丧胆的阴阳十字军。

“在场的学生,都是混血,我想你们这些父母,都很清楚。”

这个老师看向几人,“不过,能嫁到或者入赘这里,都能证明你们的不一般,但我知道,你们其中还是有不少人自暴自弃,认为混血阴阳十字军,天生不如纯血。”

封林听到这个话题,不由挑起眉头,他也很感兴趣,想知道这个老师准备干什么。

四周的家长和学生,都在小声议论。

不得不说,这个老师说的很对,作为混血,很多孩子天生都不如纯血。

尤其是嫁过来的女人,她们原本多数都属于天之骄女,嫁到阴阳十字军,觉得自己可能走向人生巅峰了。

但男性的阴阳十字军,可不止一个老婆,自己这个混血孩子,不如老公的其他纯血孩子。

她们最后就会被冷落,关键嫁到这里,可不存在离婚之说。

相比之下,入赘过来的男人会好一点,毕竟女性阴阳十字军,只能有一个男人。

“这次让你们过来,就是想告诉你们,混血阴阳十字军,只要努力,依旧能成为顶级高手。”

这个女老师笑道,“曾经,我一直拿序列第一队长举例子,你们都觉得他是特殊的,今天,我又请来一个混血高手,白帝亲自认证,实力绝对能进入序列前五。”

“序列前五?谁啊?之前是序列队长吗?”

一个长相帅气的男人问道。

“不,他之前并不是序列队长,只是进入了绝望试炼,刚出来没几天。”

女老师笑着说道,“首先他是混血,其次,他目前的年龄,不到三十岁。”

“什么?”

四周的众人听到这里,大惊失色。

混血,三十岁,拥有序列前五的实力,这怎么可能?

封林听到这里,眼神也跟着闪动,难不成,这个人是……

“大家稍等片刻,他应该马上就到。”女老师淡然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