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如果许雅欣这张嘴能好好说话,裴幼祈是本想道个歉的。

毕竟,是她不小心撞到了许雅欣。

但显然,许雅欣是心里不痛快,在拿她裴幼祈当出气筒撒火!

看着裴幼祈一身地摊货的打扮,许雅欣更放心了,“怎么,撞了人连句道歉都没有,你是哑巴?还是听不懂中文?”

但很快,许雅欣就明白了什么叫祸从口出。

裴幼祈默默看了许雅欣一眼,转身从琳琅满目的酒水台上,端起一杯鸡尾酒。

转身,没废一句话,直接泼了个许雅欣满脸!

“啊!咳咳,你干什么!”

裴幼祈放下酒杯,“抱歉,手滑了。”

许雅欣,“你分明就是故意的!真不知道你是哪家的女儿,连最起码的教养都不懂!今天,除非你给我跪下道歉!否则,我、”

许梦露,“二姐!”

许雅欣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温婉大气的声音打断。

裴幼祈回头,许梦露和乔楚依翩然朝这边走来。

自带聚光灯的许梦露看着裴幼祈嫣然一笑,转头看向许雅欣,“二姐,我表姐不是故意的,我带她向你道歉。二姐长得这么漂亮,如果生气就不好看了哦。”

许雅欣满脸酒水,不爽许梦露。

“一个山里出来的下贱女人,勾引男人生出的孩子,也配叫我二姐?”

许梦露脸上依然保持着优雅的姿态,“二姐,爸爸跟妈妈是真心相爱的,我希望我们之间也能好好相处。”

裴幼祈明白了,许雅欣和许梦露是同父异母,自然关系也不会有多好。

许雅欣抬手指着裴幼祈,“你刚叫她什么?表姐?哼,原来她跟你妈一样,都从山里出来没教养的乡下女!”

许梦露一脸温婉谦卑,“二姐,你讨厌我就冲我来好了,不要把气撒到我表姐身上,我不许人欺负她。”

乔楚依在旁边惊愕的说不出话——

原来,许梦露和裴幼祈是表姐妹关系?!

那前几天在学校,为什么许梦露一直都没提过这件事?

许雅欣,“乡下女,你没听见我的话?我让你给我跪下道歉!”

“许雅欣!”乔楚依突然插话进来,冷笑一声,“今儿是我爸办的party,怎么,你现在是想给我乔家闹事?”

乔楚依一句话,顿时让许雅欣闭上了嘴巴。

乔市长家的千金小姐,她还惹不起!

许雅欣怒瞪了一眼许梦露跟裴幼祈,愤愤的提着满是果汁渍的裙子转身离开。

许梦露松了口气,“依依,实在对不起。”

乔楚依,“嗨,没事。我早瞧内个许雅欣不顺眼了,你啊,就是太好性子,她才敢这么得寸进尺的欺负你!”

许梦露无奈一笑,“可她毕竟也是爸爸的女儿,我的姐姐,我应该跟她和睦相处的。”

“许梦露,你总是这么善良忍让,你上辈子是个天使吧!”

许梦露转头看向裴幼祈,“表姐,我没想到你也来了,你刚刚没事吧?”

裴幼祈摇摇头,“谢谢。”

许梦露,“不客气,表姐是自己一个人吗?不如,我们一起去甜品台那边吃点东西吧。”

说着,许梦露很亲昵的搂住裴幼祈胳膊。

“刚才又唱又跳的,我都有些饿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