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小念,“还不都是一个鼻子两只眼睛,有什么好看的。”

一边说着,苏小念一边扫着挂架上的今年新款女裙装。

当看到一件水蓝色的连衣裙时,苏小念随手摘下。

“试试这件。”

“哇,这件好贵!”苏明媚看着上面超过五位数的吊牌,轻轻摇了摇头。

但她的眼神,却很渴望。

“不行不行,这件漂亮是漂亮,但是太贵了。”

“有什么的,说好了今天我买单的。”

“念念,你真好~那我就不客气啦~”

说着,苏明媚接过苏小念手里的蓝色裙子,“对了念念,咱们苏家有个好消息你知不知道?”

“什么好消息?”

“苏可音回来啦!”

苏可音?

听到苏明媚的话,苏小念微微一怔。

“真的?”

“当然咯,我是听我妈妈说才知道的,就在前几天,二叔找到苏可音了。”

苏明媚拿着蓝裙,对着试衣镜在身上比划着。

“真想不到,苏可音走失了那么多年,竟然还能找回来,这次,二叔一家可算是高兴了。”

苏明媚的话,有些阴阳怪气。

苏小念微微挑眉,忽然一个冷笑。

苏家多女。

只有苏小念的父亲苏世贵二婚娶的老婆生了个儿子之外,其他都生的是女孩儿。

而苏可音,以前是苏家最受宠的小公主。

众星捧月,人长得漂亮,又多才多艺,自然,被宠坏了,性格也变得格外傲娇。

因此,苏可音仗着有苏家的宠爱,让跟其他苏家姐妹们,没少受欺负。

但凡是有漂亮的衣服,玩具,好吃的,总是苏可音的。

在苏可音十二岁那年,非要吵闹着要去游乐园过生日,结果那天人超多,她就这么在自己的生日里走失了。

这一走失就是好多年。

如今,苏可音突然又回来了,的确让苏小念有点惊讶。

“这么说,明天爷爷八十大寿,苏可音也去会了?”

“当然啦,爷爷以前可是最宠苏可音的,不过,她失踪了这么多年,谁知道现在变成什么样了。”

苏明媚也是苏可音的受害者,小时候,苏可音没少抢她心爱的玩具跟衣服。

对苏可音,苏明媚是打心底里讨厌。

“不过我还听我妈说,苏可音好像受了什么刺激,身体不太好,还失忆了。”

苏小念,“失忆?”

“管她呢,反正明天爷爷过寿,苏可音也会来,到时候我们就能见到她现在是什么样了。”

苏明媚比划着裙子,苏小念的眼光着实不错,这件水蓝色的连衣裙真的很称肤色和身材。

只不过……苏明媚眉头微微皱了皱。

“这尺码有点大了,服务员,这件裙子拿件小号给我。”

听到苏明媚的话,服务员明白的点点头,然而,还不等服务员把小一号的水蓝色连衣裙拿过来,却又被另外一位顾客给先拿了起来。

杜婵娟,“音音,这件裙子好漂亮,蓝色很称肤色,音音你又这么白,穿上这件裙子肯定很漂亮~”

裴幼祈低头看了看杜婵娟手里的裙子,款式新颖,颜色是星空蓝的那种,的确很漂亮。

“音音,去试衣间试试看这件星空裙吧。”

裴幼祈,“……嗯。”

这边,服务员一脸歉意的看着苏明媚。

“抱歉苏小姐,这件星空裙是今年新款的限量版,我们店里也只有一件小号的,现在有顾客在试穿那件裙子。”

“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