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前两张被屏蔽了,总之就是看到了真龙的故事。)

“这些都是你从哪里得出来的线索?不会把我们两个人给害了吧?”

张起灵听见王璐的话,忽然冷下脸来,随后满脸不耐烦的说道。

“你在说些什么呢?”

张起灵的态度并不好,因为他已经跟王璐换了个位置,按道理来说,那些危险的东西都是他去解决,如今,王璐还要唠叨个不停。

这一点是张起灵不能接受的。

听见张起灵的话,王璐的脸色忽然变得无比难看。

他张了张嘴,半天都说不出一个字。

而王烨只是在旁边看着面前的两人皱眉。

“行了,别说这样的话,赶紧开始动手吧。”

说完以后,他就不再搭理两人。

他不让这两个人争吵,只是催促着他们俩任居。

王璐和张起灵虽然没有意见,但在忙碌的过程中,两人的脸色也渐渐变得难看起来。

望着眼前的王烨,王璐很是无奈的说道。

“我现在越来越怀疑,你说的这些东西是不是真的有用的?”

要是有用,面前的这个地方也有了一些反应,可是现在反应都没有,他们两个人怀疑王烨也很正常。

听见这样的质问,王烨也只是敷衍的笑了笑。

“耐心的等着吧,这是我们离开的唯一途径,要不是我发现了那边的秘密,恐怕我们现在还不能走。”

说话的同时,他又走到了那个尸体的旁边,那个尸体虽然像一条巨大的龙,但是没有一个人敢主动去接近他,而此刻的王烨也拿出绳子捆在他的身上。

做完这些东西以后,他便是拉着这个尸体,往这个方向小心翼翼的接近。

但走到一定地方了,王烨又不在拖动尸体,而是延长手中的绳子。

没过多久,王烨就这样跟王璐和张起灵他们站在这个地方。

面前的雕像虽然缓缓开启了,但出现在面前的冷气,也让他们两个人打了个冷颤,两人对视了一眼,当即回头看着王烨说道。

“这叫怎么一回事?”

他们两个人不懂王烨的意思和想法。

但王烨听见他们俩的话,却敷衍的笑了笑,随后拉着手中的绳子说道。

“现在敢不敢跟我跳下去,玩三场拼奇的挑战?”

他的脸上带着兴奋和激动。

听见这样的问题,张起灵想了想,果断的点头,他是毫不犹豫的站在王烨身旁的,坚决的那副模样,也让王璐目瞪口呆。

看着面前的人,王烨虽然高兴。

但脸色却又变得复杂起来。

因为身后的情况比他想的要严重。

尤其是那些麻烦,直到现在都还没有解决。

想到这件事情,王烨又忍不住捏紧拳头。

张起灵看见他脸上的神情,又再度压低声音说道。

“我感觉这事情有其他的问题。”

他的语气里充满了惶恐和复杂。

面对这样的话语,王烨也只是敷衍的笑了笑。

就算这里面有其他的情况,可那又能如何呢。

王烨在心中思索的同时,又忍不住和身旁的张起灵说道。

“都已经走到这条路上了,没得后退了,赶紧跟着我跳下去吧。”

王烨拉着张起灵的手,直接往下一跳,看见他动作如此快,王璐整个人都被吓得不轻。

而这个时候的王烨也想起王璐没有下来。

想了想,王烨急忙和王璐说道。

“你如果不拉着绳子下来,那就自己一个人呆在那里吧,接下来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没人能够救得了你。”

把他一个人扔在那里,这对王璐而言是最为恐怖的惩罚。

听见王烨的话,王璐的脸色瞬间变得无比难看,随后,拉着绳子跟着一并跳了下来,但在跳下来的同时,王璐的脸正也充满了无奈和惆怅。

而他也忍不住发出凄厉的尖叫声,听着那些尖叫,王烨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身旁的张起灵虽然嫌弃,但最后也摇了摇头,不再多说其他的。

没过多久,他们就碰到了外面的世界,看着面前的光线,王烨的脸上也多了几分兴奋,他们就这样从霞谷的那个地方穿了出去。

那个峡谷极其的狭隘。

等他们穿出去以后。

王烨也能够感受到,还面的世界有多么明亮舒适。

身边的两个人看着面前的光亮,都忍不住感叹。

“竟然出来了。”

“天呐,这一切的发生,真的让人感到难以接受呢。”

他们两个人在王烨身旁叽叽喳喳地说着。

听着这样的话,王烨也只是轻轻摇头。

从那个地方出来,早就在他的盘算里了。

也不知为何这两个人竟然觉得自己会一直呆在里面。

王烨虽然没法接受,只能看着脚下的方向说道。

“现在虽然是在不停的坠落,但是只要找准方法,我们就能够找到更为妥当的解决

手段。”

听见他的话,眼前的两人都皱起了眉头。

王璐看了他一眼,又忍不住和身旁的张起灵说道。

“你要放开手吗?”

张起灵摇了摇头,一听王烨那话,就知道他是在开玩笑,他怎么可能舍得把自己的手给放开。

真放开了,那等待他的也就是死路一条了。

张起灵一边想着一边看着身旁的王璐,说道。

“别听他的,他肯定会有方法解决。”

可张起灵的话才刚刚说完,王烨就直接放开了手,而且极其的迅速,没有给他留下半句话,下一秒,王烨的后面就多了一个奇怪的斗篷。

此刻的王璐忽然反应过来了,他急忙和张起灵说道。

“这不是那个降落伞吗?他什么时候搞到这种东西的?”

王璐的语气里带着些不耐烦,张起灵听见他的话,也只是轻轻摇头,王璐把问题推给他,他哪里懂得怎么去回答,更何况王烨这个人本身就机灵古怪。

如今,看见王烨没什么事,张起灵也不由自主的放松下来。

望着身旁的王璐,张起灵又毫不犹豫地说道。

“你别在这个地方给我瞎扯其他的话了,赶紧想想怎么跟着王烨?”

听见张起灵的话,王璐点了点头,没有任何意见。

就这样,他们两个人沿着面前的绳子,一点点的往下坠落,面前的这根绳子弹性好像非常的好。

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两个人的脸色都变得不好看了,原本以为绳子是固定的长度,但是现在他竟然有一定的弹性,那不就代表他可能会弹到地面上。

想到这件事情,两人急忙开口说道。

“我们两个人看着距离跳,一旦倒了点,我们就直接往下落。”

王璐的脸上充满了复杂和怪异。

听见这样的话,张起灵点了点头,没有拒绝。

两个人在这种时刻里见证了什么叫做患难与共,但是,面前的绳子在他们距离地面还有两米的时候,忽然停下了弹性的发挥,紧接着就这样睡在了旁边。

看着面前的墙壁,王璐和张起灵的脸上都多了几分笑意,幸亏保住了命,他们两个人在心中盘算着,此刻的王烨,虽然已经落在了地面上。

但他身上的情况好像有些糟糕,不然怎么会一直背对着自己,整个人看起来也有些落魄,王璐在想的同时,又忍不住和王烨说道。

“你能不能过来接我们俩一把?”

他的脸上带-着小心和紧张。

这话说出口,王烨听见,回头看了一眼,但很快区收回日且觅。

他没有去搭理王璐,也没有过去帮忙,张起灵了解王烨的性格,也不去奢望着王烨出手,便是咬着牙从自己的口袋里面拿出了另外一根绳子。

那根绳子被他一点点的延长起来。

张起灵的行为让王璐哈哈大笑,他有些激动,还没来得及夸赞张起灵,王璐就直接把绳子夺了过去,望着面前的张起灵,王璐满脸认真的说道。

“你放心,我帮你试一试,等我下去确定这个绳子没问题了,你再跟着过来。”

王璐的脸上带着兴奋和激动,不过就是想要快点逃离罢了,回他没想到自己的话团刚刚说出口。

张起灵就看见面前的绳子好像不够稳固,他原本想多做一个结,结果王璐已经顺着那个绳子往下滑了,除此以外,王璐还没落到地面,眼看着只有一米的距离了,王璐却直接摔到那底下。

看见这家伙是这个样子,王烨也忍不住轻轻笑了起来。

这个时候的张起灵也不再纠结,反正也是两米的距离,大不了就从上面跳下来。

更何况现在加上他手臂和身体的延长,他就不信这两米的距离不会变成一米。

想到这件事情,张起灵闭上眼,在下面一跳。

他的脸上充满了认真和谨慎,结果没想到才刚刚跳下来一只大手,直接拽着他的胸口,往旁边一脱,下一秒绳子直接断裂在众人的面前。

那根绳子承受太多的东西了,不知是从上面掉下来的,还是从中间的那个地方断裂的。

总之,摆在那个地方的问题是真的不能在现世。

一旦被外面的那些人看见了,那等待他们的也绝对是万劫不复,想到这件事情,张起灵又忍不住和身旁的王烨说道。

“多亏你救了我的命。”

他的脸上带着些感激,而王烨只是走过去把那团绳子捡起来,他在捡的同时也在量度着这个绳子,究竟是从什么地方断裂的。

没想到这个绳子竟然是从最高的顶端那里断开的,可能是结那里没有打好,王烨在心中思索着。

王璐看见他脸上的神情,又忍不住压低声音说道。

“这里面还有没有其他的讲究?”

王璐的脸上带着小心和紧张。

面对他的问题,王烨也只是敷衍的摇了摇头。

那些所谓的讲究都不过是王璐的心理暗示。

他在心中思索的同时,张起灵又开口和王烨说到。

“我们接下来是该离开这里了吧?”

张起灵有些高兴,王烨点了点头,但是却把面前的绳子放在火堆上面,燃烧干净。

这番动作让王璐的脸色变得极其难看。

做完这些以后,王烨又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把小刀,他走到王璐的面前,神情间只有冷漠和坚定,对方知道王烨想做些什么,便是满脸恐惧的缩成一团。

可王烨没有给他逃避的机会。

王烨将王璐的衣领子揪了过来,手中的刀也架在了他的脖子上,看着面前的王璐,王烨毫不犹豫地说道。

“别说我没提醒过你,真的在我面前搞那些把戏,这对你来说没有任何好处。”

他说的是实话,王璐听见整个人都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冷颤,他不知该如何回应,但看着王烨手里的刀,还是忍不住叹气,此刻的他说不出一句话。

而王烨只是静静的看着王璐摇头。

“别说我没提醒过你,现在的这些东西要真的抖出去了,那么你也不用活了,就你只是因为顺手,倘若你不需要这些东西,那我下一次绝对不会救你的命。”

他的脸上充满了认真。

王璐听见整个人都被吓得不轻,望着面前的王烨,王璐最后又是深深叹气,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

张起灵在旁边看了王烨一眼,随后握住拳头说道。

“那个地方真的有什么不能告诉外界的东西吗……”

不是他不守规矩,而是觉得那里的情况,跟他以前见到的东西不太一样。

有很多的事情都超出了他的想象。

张起灵在心中思索的同时。

王烨听见他的问题,也只是敷衍的笑了笑,随后和身旁的王璐说道。

“这些都是小情况。”

他的话在耳边响起,王璐点了点头,但脸色却变得极其难匿。

而此刻的王烨也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

走了没多久,身后的两个人也跟了过来。

他们俩都明白那个地方不可能是小情况,王烨故意说出这样的话,是希望他们俩不要再继续追究。

看着面前的王烨,王璐最后深深叹了口气,张起灵也是如此。

两人的脸色都变得极其难看。

好不容易跟上王烨的步伐了,王璐又再度和他说道。

“我可以向你保证这些东西外面的人不会知道,但是你得给我来一点伤,这样一来,他们才会相信我。”

王璐的脸上带着小心和紧张。

他的话才刚说完,王烨就回头看了他一眼,之后,拿着自己手里的刀,他高高举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