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着婓轻羽这会儿也还没睡觉,所以温久把婓轻羽叫来了客厅。

三人齐聚后简单商量了一番,就开始了拆老王关程序计划。

首先要把老王关机,然后运到工作间去,再进行拆解机体和破解系统。

婓轻羽原本还想小心一些,找个理由骗老王自行关机,可是温久觉得着实没必要,找到老王就直接按了关机。

没错,你久姐就是这么的简单粗暴。

“久姐,这样一来岂不是会被那个人发现?”

婓轻羽看着闭上双眼的老王,一时都不知该做些什么好了。

闻言,刚准备让楚嘉言把老王搬走的温久回头道:“他发现就发现呗,我还希望他发现呢。”

她先前之所以没有对老王下手,并不是在忌惮明钰说的那个人,而是在思考怎么做才能不伤害老王。

那个人利用老王暗中监视了她这么长时间,她没冲去帝都星把那个人宰了都算好的了。

所以被发现了那就被发现了吧,算是给那个人一个小小的警告。

如果那个人还要用别的手段监视她,就别怪她这人有仇必报有债必追了。

她一边想一边指挥着婓轻羽和楚嘉言,把关机的老王送去三楼的工作室放着。

这间工作室是婓轻羽搬进别墅后亲自改的,因为他很需要一个工作间来研究各种机甲。

所以在温久的准许之下,他就选了个房间做改造。

“还好我有研究过类似老王这个型号的机器人,不然得花一天多的时间才能把外壳保护解除。唉,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和老王待久了的原因,我现在莫名其妙有一种在解剖他的感觉。”

婓轻羽一边在工作台上操作一边说话,谁让他是个不说话就超级难受的话唠。

闻言,正在学习拆解技术的温久不禁扶额道:“你有就有吧,别说出来啊。再说了,要不是为了关闭上传信息的程序,我也不想把老王强制拆解。”

她的话音才落,与婓轻羽一同进行拆解工作的楚嘉言就淡然道:“小板栗别想那么多,等上传信息的程序关闭了,我们就可以把老王重新组装。刚好你这里有几个新型零件,不如就送给老王当作赔礼吧。”

先前还有些悲伤的婓轻羽一听这番话,立马就气势汹汹地甩了甩头表示拒绝,“不行!我可以帮老王做家务以示歉意,但我绝对不能把新型零件给他!”

他说着说着便拿了套崭新的零件过来,然后接着一边拆解老王的机体一边说:“这是我前两天给老王买来的新零件,专门给他这种家用机器人升级用的。所以拜托你,就别打我其他零件的心思了!”

他可不是对老王抠门,而是有别的零件给对方。

至于楚嘉言刚才打趣的那些新型零件,全都是他好不容易买回来给机甲用的。

要知道低级星球都没有什么他看得上的零件,因此他改装机甲的零件全都是用星网订购的。

即使现在星球间的运输十分方便,他买一次零件的花费还是很高的。

“啧啧啧,小板栗现在学聪明了啊,”楚嘉言打趣了一句后,才变得严肃了起来,“小久,你把这几根线连到显示器上。”

闻言,温久赶紧按照楚嘉言说的,把拆出来的几根线与一旁的显示器连接上。

只见显示器上出现了无数乱码,楚嘉言立马放下了工具坐过来,一双骨节分明的手不停滑动着下方的电子面板。

约莫过了四五分钟的样子,楚嘉言才恢复了往日的懒散。

“好了,可以开始破解密钥了,”楚嘉言一边在电子面板上敲击一边说着话,“老王是好几年前的家用机器人了,所以要破解起来花不了多少时间。给我半个小时吧,嗯可能半个小时不到就能完成破解。”

他虽然在机甲这方面比婓轻羽稍差些,但他在破解程序这方面还是很厉害的。

婓轻羽听见这话之后便点头应道:“那你负责破解程序吧,我这边研究一下老王的机体,有什么损坏老化的零件都给他换掉。”

毕竟相处了几年是有感情在的,婓轻羽便想着刚好趁这次机会,把老王身上那些老化的零件换一换。

两人齐心合作,很快就完成了工作。

老王身上老化的零件都被婓轻羽进行了更换,而老王的上传信息的程序也被楚嘉言关闭了。

他们等待了一阵才重新开机,迎接全新且不会监听的老王。

“温小姐”

虽然老王只是一个机器人罢了,但他还是能够感知到很多东西。

比如温久几人这段时间对他态度有些冷淡,以及他似乎总是被人操控着去做一些他并不愿意做的事。

“温小姐,我这些日子好像被人暗中篡改了程序,总是在向终端自动上传关于你的信息。”

其实老王早就想向温久汇报此事了,只可惜他的程序被人恶意更改掉了,封锁了他的自主思维和自我行动。

所以即使他有汇报情况的心,也无法付出相应的行动。

如今他一苏醒就感受了自己的不同,便赶紧将最近的变化告诉了温久。

话音落下,只见温久等人并没有什么神情变化,就像是他们早就猜到了此事一般。

见状,他不免有些心惊胆战地继续道:“其实我怀疑是最高权限的拥有者在操控我的行为,导致我这些日子一直都处在无法自由行动的状态。”

他说到这里之后停顿了片刻才接着道:“那个.最高权限的拥有者并不是慕老,而且他也不会做出这样卑劣的事情来。”

虽然他现在的主人是温久,但他还是想帮慕老辩解一番,以免出现了什么不必要的误会。

话落,温久总算是淡淡地开了口:“放心吧,我没有怀疑慕老,也没有不相信你的意思。”

她对老王的印象还是挺好的,再加上明钰那边给的信息,她自然不会怪罪到老王和慕老头上去。

俗话说,冤有头债有主。

她如果要报仇,自然得去找那个在背后搞事的人。

今日的第二更也也也送达了!小天使们快快查收哟~030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