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晚上八点半这会儿,正是佳宁酒店这边一天当中最忙碌的一个时段。

酒店内用餐的游客熙熙攘攘,上百张餐桌几乎是座无虚席。

酒店外面的车辆也是进进出出,有来有往,一片忙碌的景象。

崔晓东一行人都是万山县权力巅峰的一群人,往那儿一站,单从气质就能看出不一般。

一行人在等待罗竸宁和马克思到来的时候,就已经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围观。

这些游客大多都是外地的游客,给万山县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崔晓东他们欢迎人家还来不及呢。

这年头,各个景区,甚至各个省份的文旅局都是开始卷了起来,恨不得把来自家省份旅游的游客当成亲儿子亲闺女宠,自然不会上前驱赶,败坏路人缘。

“这些都是我们县的大领导!这是在等什么人啊?这么大面子!”

“白天的时候快抖上传的那么夸张,不是说马克思来咱们万山县了吗?该不会是等着迎接马克思呢吧?”

“我看有可能!咱们先别着急去吃饭了,蹲一波,看看能不能蹲到马克思!”

“这是我距离世界首富最近的一次,必须沾沾福气!”

游客们议论纷纷之际,突然看到崔晓东等人急急忙忙朝着一辆库里南迎了过去,大伙儿的目光也都跟着移了过去。

“是黑龙山景区罗总的座驾!整个万山县就这么一辆库里南,绝对错不了!”

“我有种猜测,这马克思该不会是冲着罗总来的吧?毕竟,罗总在国际上的名声可比万山县响亮多了!”

“确实有这个可能!前段时间,阿布扎比那边一个王子不还拜罗总当师傅了吗?据说,那个王子还在万山县这边投资了几个亿的产业呢!”

“万山县有罗总这等人物,何愁拉不到投资啊!号召力太强了!”

“快看,快看!真是罗总和马克思!我去,两人看上去这么亲密,关系肯定不一般!”

众人议论纷纷之际,库里南的车门打开,罗竸宁和马克思一行人从车里下来的同时,崔晓东一行人也一块儿迎了上去。

这一行人当中,不仅仅只是万山县县委的一帮领导,还有县文旅局,甚至是市文旅局和省文旅局都专门来人了!

毕竟,万山县作为一个全国不知名的小县城,还是第一次迎来像马克思这么尊贵的客人,再多的重视也不为过。

万一人家一高兴,大手一挥在本县内投资个十亿八亿的,对于县域内的经济发展将会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就算不投资,凭借着马克思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在国内的话题度,热度,万山县这波也能蹭到一波巨大的流量!

马克思来景区不到一天的时间,已经有好几条有关万山县和黑龙山景区的热搜了!

微博上今天的头条热搜就是【马克思华国行,第一站竟是黑龙山景区!】

这条热搜登上头条后,冀省文旅局躺赢了一波,全国其他省份的文旅局只有羡慕嫉妒的份儿了!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马克思先生来我们万山县游玩,我是……”

崔晓东一行人迎上前后,一脸热切地和马克思还有罗竸宁打着招呼,并且罗竸宁和马克思介绍一下市里和省里来的领导。

一行人在停车场上寒暄了十几分钟,这才进到佳宁酒店内。

罗竸宁提前打过了招呼,佳宁酒店这边也给一行人预留了一间超大的包间。

罗竸宁的几个徒弟坐一桌,董海清等北齐乡领导们坐一桌,县委各部门领导坐一桌,罗家庄村委会一帮村干部坐一桌。

罗竸宁和马克思跟崔晓东还有市里以及省里来的领导坐一桌,总共坐了5桌。

今天晚上,全部来宾加一块儿有60多人,场面很是盛大。

众人按照部门坐定后,服务员们开始上菜,将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精致菜肴端上桌。

“热烈欢迎马克思先生来我们冀省,希望以后还能更多的机会招待您,同时,我们也非常期望能跟马克思先生有更多的深入合作的机会,以及……”

酒菜上齐后,省文旅局的一位领导率先发言,在表示了对马克思的欢迎后,又说了一些漂亮话,到底是身居高位的领导,说话还是很有水平的。

随后,市文旅局,县文旅局等领导依次和马克思打招呼问好,罗竸宁在一旁给众人当了一次同声翻译。

“马克思说,他对这次的出行很是满意,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也感受到了我们冀省的美丽,尤其是非常喜欢黑龙山景区。”

“第一次来黑龙山景区,他就深深地爱上了这里,如果可以的话,他想在黑龙山景区进行一些文旅方面的投资,比如,投资酒店,民宿之类的。”

罗竸宁一番话说完,看着众人看向自己的奇怪的表情,哈哈笑着解释道:

“哈哈哈,我刚刚说的每一句,每一字都是马克思的原话。

我只是翻译一下,没有任何自夸的意思哈~”

“哈哈哈~”

“哈哈哈~”

众人被罗竸宁一句话逗笑了,场间的气氛也变得更加融洽。

“竸宁,我们可没有说你自夸,我们也都想夸你呢!你和你们黑龙山景区为咱们冀省的文旅事业做出的贡献太大了!”

省文旅局来的领导名叫陆显福,笑呵呵地说了一句,并朝罗竸宁竖起了大拇指。

最近这两年,黑龙山景区声名鹊起,一下成为了冀省最热门,话题度最高,游客量最高的景区,也早就引起了省里的注意。

罗竸宁很少在景区内,他不知道的是,省里和市文旅局那边早就来景区考察过好几拨了,对于黑龙山景区的发展都给出了肯定。

崔晓东一脸热切道:“这是好事儿啊!马克思先生愿意为为什么万山县的文旅事业增砖添瓦,我们自然是热烈欢迎!

一会儿酒席散了,我就安排专门对接马克思先生的工作人员!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跟我们提。”

罗竸宁把崔晓东的话翻译给马克思后,他笑着点头,表示很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虽然他没有点明是因为罗竸宁的关系才决定在万山县内投资,但这些其实不用点的那么明白,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儿。

要是没有罗竸宁这层关系,马克思根本就不会来万山县,更不会有什么投资计划,大家默认把这个功劳归在罗竸宁身上了。

“竸宁啊,我们想给马克思先生此行做一次专访用以宣传我们冀省的文化旅游资源,你问问马克思先生愿不愿意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尽量抓紧时间,最多占用马克思先生半小时的时间。”

陆显福自然是不肯放过这么好的一个宣传机会,让罗竸宁代为询问。

罗竸宁陆显福的话翻译给马克思后,马克思没有任何犹豫,非常爽快的点头答应下来,并给出了1小时的采访时间,时间定在了明天上午10点。

“谢谢谢谢,谢谢你竸宁,也谢谢马克思先生!”得到罗竸宁的确切回答后,陆显福满心欢喜。

众人边吃边聊,席间的气氛很是融洽,这次的欢迎筵从晚上8点开始,一直进行到了10点左右才结束。

众人在酒店外面的停车场上依依惜别,罗竸宁和水淼淼带着马克思回到了景区温馨小屋区域,给他在这边安排了住宿。

忙忙碌碌又是一天,罗竸宁和水淼淼回到罗竸宁的那处小屋,一块儿冲个澡后,又深入交流了一个多小时才相拥睡去。

第二天一大早,罗竸宁准时睁开眼,抬手看了一眼手腕上戴着的一款理查德米勒Rm38-03水晶款的手表,这会儿才刚刚早上5点。

昨晚1点多才入睡,满打满算,也就睡了4个小时的样子,按照正常的作息时间来看,4个小时的睡眠肯定是远远不够的,但在温馨小屋这边,足够了。

温馨小屋具有加强睡眠效果的作用,深睡一小时,比普通人熟睡两小时还管用。

在温馨小屋内睡4个小时,相当于在其他酒店睡8个小时。

水淼淼昨晚比较主动所以累的不轻,这会儿还没睡醒呢,罗竸宁也不吵她,蹑手蹑脚掀开被子下床。

去隔壁房间换上一身干净清爽的练功服,出门后先去盘龙道上刷满了2点的体质,然后直奔练功房。

推门进到练功房,罗竸宁发现重力训练室目前正处于使用状态,不用想也知道里面的人是罗英。

除了他之外,只有罗英有重力训练室的使用权限,其他人根本进不去。

购自【超级景区系统】内的重力训练室,坚固无比,就算几百万吨当量的核弹在附近爆炸都很难对其造成损坏。

除了得到权限的人,其他人休想用任何办法进去其中。

咔!

仿佛是心有灵犀一般,罗竸宁脚步刚踏进练功房内,重力训练室的门就开了。

浑身大汗的罗英脚步有些轻浮地从里面走了出来。

月白色的练功服全部被汗水浸湿,紧紧贴在她的身上,勾勒出魔鬼一般的身材。

“这么快练完了?我没关系的,可以再等一会儿。”

罗竸宁抬手看了一眼手表,这会儿才刚刚早上6点而已,时间还早的很。

“我好了,你进去吧。”

罗英脚步轻浮,就像是被榨干了身上所有的力气似的。

“给你这个。”

罗竸宁见状,意念一动,从纳戒内取出一枚能量胶囊递给罗英。

能量胶囊可以快速补充流失的体力,罗竸宁的能量胶囊瓶子一天可以产出三粒。

能量胶囊虽好,但罗竸宁还是更喜欢通过进食的方式来补充体力,顺道享受进食的过程。

能不用的情况下,尽量不用,这些天下来倒是积攒了几十粒能量胶囊,以备不时之需。

“谢谢。”罗英从来都不会跟罗竸宁和气,伸手从他手里接过能量胶囊后,直接丢进嘴巴里,喉头一动就吞咽了下去。

能量胶囊吞下去后,迅速开始挥发能量,几秒钟的功夫,罗英就感觉身上的力气全部恢复了,那种巨饿的感觉也一下消失不见了。

罗竸宁笑着问:“在里面的练功体验如何?”

“这个问题,你更有发言权吧?”

罗英眼皮一抬看向罗竸宁,脸上一副很无语的模样。

罗竸宁哈哈笑道:“哈哈,那倒是,这重力训练室买的确实物超所值。”

罗英转换话题说道:“对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地下龙宫昨天已经验收合格,并且也已经做完了卫生,今天就可以试营业了,你要不要先去看一下?”

“哦?地下龙宫这么快建好了吗?那我必须得去看看啊!这样吧,我估计我8点钟左右可以结束修炼,9点那会儿你去我办公室,先带我过去转一圈。”

罗竸宁听到罗英汇报的景点项目进展情况后微微有些惊讶,自地下龙宫景点开始动工,他还一次都没去过呢,这么快就竣工了。

“好,没别的什么事儿,我先回去洗澡换衣服了。”罗英说话的同时,从练功室的衣架上取下一件青色的薄款长风衣披在身上,遮住了身上若隐若现的风光。

“去吧,我也抓紧时间。”罗竸宁点头送别罗英后,抬腿走到重力训练室门口,瞳孔检测通过后,重力训练室的房门咔地一声自动打开。

罗竸宁抬腿进去,走到中间位置的蒲团上盘膝坐下,五心朝天。

“调整到19倍地球重力。”

让重力训练室的智能语音助手调整完重力数据后,罗竸宁正式开启了今天的修炼。

刚开始的时候,罗竸宁只能在19倍重力环境下坚持半小时,慢慢地增加到一小时,现在差不多已经可以坚持两小时了,进步还是很明显的。

罗竸宁的拳力也已经从刚开始的KG,增长到了现在的KG,足足增长了1000KG!

这还是在他没有开启[势如破竹]状态,处于正常形态下的拳力数值。

要是开启[势如破竹]状态,他的拳力轻轻松松突破10万KG,足以比拟漫威电影中的超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