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都市言情 > 豪门密丑,总裁的代嫁新娘 > 828、夫人,您不是说,白天才刺激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828、夫人,您不是说,白天才刺激

回到家里,薛景瑞把楚斯律的意思跟母亲说了一下,赵琴抬头迟疑的看着儿子,“我行吗?”

薛景瑞一把揽了母亲的肩膀,笑着说,“妈,什么行不行的,您就一配角,没有几场戏,您不是喜欢看电视剧吗,现在让您看着那些演员现场表演,也好知道他们是怎么拍戏的。”

“真的行?”赵琴还在迟疑,不过已经明显的动心,“嗯,保证行!”薛景瑞笑着鼓励,“大哥说您饰演的角色是男二的丈母娘,也不用什么演技,您就本色出演就好,”

“这样啊……”赵琴还在犹豫着,不过一双眼睛已经泛着憧憬,“那好,你问问斯律,我什么时候进剧组。”

“不用问,明天我亲自送您过去!”当心把父亲逼下位置,母亲再有什么想法,所以薛景瑞想让母亲尽快过去。

“不用你亲自过去,要是不放心的话给妈也雇个经纪人或者助理就行,”赵琴说的认真,一副老戏骨的模样,薛景瑞有些哭笑不得,老妈啊,真是可爱,这还没成名呢就已经知道摆谱,笑着答应,“行,一会我给大哥打电话让他帮忙给您安排一个。”

第二天,赵琴就被送进了剧组,母亲不在身边,薛景瑞做起事来也不必再顾虑什么,没有急着逼父亲让位,是想给他最致命的打击。

周三,午休的时间,员工们聚在一起聊着八卦,杨小旭和薛廷武从外面回来,刚吃了午饭,没有跟着薛廷武去他的办公室,说是累了,要回自己的办公室休息。

很长一段时间杨小旭都是这样,吃了午饭就回自己的办公室休息,以前有事没事的就往薛廷武办公室里跑,自从有了助理之后就抓住一切时间学习做生意。

回到办公室,钱助理马上送了果汁进来,把果汁杯放在办公桌上,笑着提议,“夫人,您累了吧,我帮您按摩。”

“按吧,坐了一整天都要累死了,”杨小旭委屈的噘了嘴,钱助理绕过办公桌站在她的身后轻轻的帮她揉着肩膀。

因为有了身孕,杨小旭穿了一条宽松的吊带连衣裙,外面搭了一件透明的开衫,单薄的布料,能清晰的看见裸露在吊带之外的肌肤。

钱助理的手指轻轻的捏着,杨小旭惬意的阖了眼,透过肩膀,看见吊带里面露出的大半个饱满,钱助理的指试探的伸了过去。

还不等触到,杨小旭便睁了眼蹙眉娇嗔一声,“要死啊,大白天的,”

“夫人,您不是说过,白天才刺激,”钱助理倾了身体,咬住杨小旭的耳垂,后者打了个冷颤随即哼唧了一声,媚到骨子里的声音,如催一情的药,钱助理的大手直接伸向了前面,重重的一握,杨小旭再次的发出了声音,“嗯……轻一些……”

“宝贝,你不是喜欢重么,哪一次不是叫着让我再用力一些……”钱助理咬着杨小旭的耳朵,一句句污言秽语钻入耳心,皮肤白皙的男人,平时看着斯文,可是此时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