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热吻野玫瑰作者:S酸糖

关于热吻野玫瑰:
    【嗲人精×痞子】林晚看上江易辰的时候,朋友和她说:“他不适合你。”她不信,卯足了劲儿非要追。奈何江易辰这人天生放荡不羁,游戏人间,众星捧月惯了。说白了就是不服管,告白后她果然被拒绝了。他漫不经心的模样绝情又凉薄:“你管不住我,算了吧。”.后来千帆过尽,历尘跌宕,星光璀璨不过尔尔一时。再次重逢,沉沦这场情意的不再只是她一人。林晚挑眉:“你当初说我管不住你。”他笑,眼底一片悔意:“我现在求着你管,行不行?”.粉丝的眼里,林晚是个高冷女神,江易辰眼里,“林晚就是个嗲人精”。---他重新站上舞台,那是她记忆中的少年,像是杂草丛生,野蛮生长,肆意又勃发。“人潮汹涌,有虔诚的信徒,也有尔尔一时的追捧,我曾见过他最落寞的惨相,也见过他众星捧月的模样”。———林晚PS:男主有前女友姐弟恋,一岁差女追男
小说分类:玄幻魔法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8
全文字数:5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2 17:06:39)

看《热吻野玫瑰》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