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苟在修仙世界肝熟练度作者:起飞的胖虎

关于苟在修仙世界肝熟练度:
    穿越修仙世界,并获得【技能面板】的陆源,深知修仙世界的危险程度。【御剑术达到LV.10,请选择进阶方向……】【获得进阶技能·乘风御剑术:御剑速度翻倍】【敛息术达到LV.10,请选择进阶方向……】【获得进阶技能·甲龟敛息术:气息隐藏效果翻倍】【伪装术达到LV.10,请选择进阶方向……】【获得进阶技能·易容术:可调整自身脸部肌肉,达到完美的易容效果】所谓的修仙,就是要比谁活的久!杀敌不算本事,活着才有未来!跑的快,能隐藏,长相平平无奇……这才有仙帝之姿!陆源:“我来修仙界只办三件事……长生!长生!最后还是TM的长生!”“只有活着的人……才配修仙!!!”“什么,你和我说鬼仙?一群歪门邪道的东西,给爷爬!”稳健流修仙,因为太怕死,所以我把保命技能点满!【爽点:熟练度、稳健发育、苟道、仙侠、系统】
小说分类:武侠修真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9
全文字数:16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2 17:06:39)

看《苟在修仙世界肝熟练度》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