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奇妙幻想作者:冰莲雪儿

关于奇妙幻想:
    简介:主人公小雪因为世间的残酷,不得已打开了另一个世界——幻想世界的大门,这个世界非常美丽,但却比现实世界还要不平,战乱不停,主角团迫不得已组建战队,平复外来入侵的世界战乱,前期小反派的入侵与占领,后期宇宙战役开始,恶魔入侵、魔兽占领、吞噬万物与毁灭自然,即使新纪元开启,也不能完全保护幻想世界与元素宇宙。待战役结束,和平时期,才渐渐到来,所有宇宙建设起来,新纪元带来的和平,远比长达一万两千亿年的神元宇宙统治时期还要鼎盛。这个世界,由我们来守护。情谊、自然之力、法-律、能量和力量相结合,自然生态、魔幻、科幻、东西方文化巧妙融合合,富有神秘又精彩的异世界次元宇宙童话故事这个世界会发生什么事?邀请我们大家来探索第一季初始篇(1~17)第二季幻想夏令营(一)(18~30)第三季幻想运动会(一)(31~36)第四季幻想学院(一)(37~59)第五季幻想夏令营(二)(60~89)第六季幻想运动会(二)(90~172)第七季幻想学院(二)第八季宇宙护卫队(多元宇宙开启)第九季宇宙空间运动会第十季宇宙幻想夏令营第十一季幻花大学第十二季灾难与混沌
小说分类:其他类型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22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2 17:06:39)

看《奇妙幻想》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