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重生清宫之为敬嫔(清穿)作者:千芳魏紫

关于重生清宫之为敬嫔(清穿):
    在末世被自己同母异父的亲妹妹谋害的王蕴纯重生到被害小产后死去的康熙后宫庶妃王佳氏身上。虽然宫斗麻烦,但好在她有异能相助。且看重生为清宫敬嫔的她如何在后宫生存斗争。生命不息宫斗不息!※※☆※※☆※※☆※※☆※※☆※※☆※※☆※※〖※※☆※※☆※※☆※※☆※※☆※※☆※※☆※※正在日更中,亲亲们收藏啊!〈B〉通知:本周六(8月20号)入V,入谢支持。〈/B〉安静码字的妹纸要说的话:喜欢就收藏喜欢就看,不喜欢就请当看不到,谢谢支持。〈/B〉※已完结清穿文:清熙宫渡靖风华※已完结同人文:红楼之林家大小姐※已完结同人文:[综武侠]重生之黄药师的桃花债※日更中同人文:红楼之陪嫁丫鬟※更新中修真文:观仙路之慕芸梨※更新中清穿文:重生清宫为敬嫔※存稿中古言文:宫谋之顾妃传
小说分类:其他类型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45
全文字数: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2 17:06:39)

看《重生清宫之为敬嫔(清穿)》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