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祸世驭灵师:逆天世子妃作者:卿浅

关于祸世驭灵师:逆天世子妃:
    【男女双强双洁,爽文宠文,大胆跳坑】这是一个废材弃妃逆袭成天才的故事,也是一个腹黑世子追妻之路艰辛的故事。“听说了么,卿云歌疯啦!”“听说了,太子被阉,后妃毁容,惹阎王也不要惹她。”21世纪暗月联盟第一杀手绝歌一朝身死,竟穿越成第一废物,不仅身负剧毒,容貌丑陋,竟然还遭太子未婚先休?笑话,她卿云歌可不是过去的卿家嫡女,太子算个屁,皇族算个叉,统统让你灭亡!凝玉骨,复容颜;驭玄兽,召军团;破灵阵,练神丹。神凰涅盘,神凤归来,混沌灵器,剑出震世,从此一跃而成九族之主。直到那天,一朝惊变,一瞬失散,一夜蜕变。九族战争,四国动荡,玄兽暴乱,风云暗涌。她翻云覆雨,遮手天下,狂澜尽收,力定乾坤。冷颜倾世,嚣张狂妄:“这九族,我要了。”某人薄唇含笑,轻挑下巴:“那么你,我要了”【精彩小剧场】某天,在兽族领域,烈焰山脉一带,被追了半个大陆的少女终于忍不住对身后的男子怒目而视。于是,顶着熊熊大火和无数火系玄兽虎视眈眈的目光,她阴测测地开口:“你能不能不跟着我?熟视无睹她的视线,男子手中折扇“啪”的一声合上,温笑看人:“那可不行,你答应要做我媳妇的。”“我什么时候答应了。”她咬牙切齿,真是腹黑狡诈阴险无比的小人。“卿卿你忘了么?昔日在宴会之上,我赠你玉佩,你以香囊回之。”他慢悠悠地说,“你我都交换了定情信物,早该定亲了。”“放屁,那是你阴我!”她怒道。“嗯,我阴你。”他从善如流,继而挑眉一笑,“那是因为我对你,一见钟情。”“你怎么不再无耻一点?”她只觉得要被气死了。“我无不无耻……夫人让我亲一下,就知道了。”他笑得风流倜傥,“亲么?”“我亲你大爷!”她暴跳而起,只想一拳挥到这张绝世无双的脸上。他居然稍稍地沉思了半晌,然后义正言辞地拒绝:“不行,你是我媳妇,你只能亲我。”卿云歌仰天长叹,掩面而泣,她真的宁愿她从来都没有认识过这个腹黑无比的人。【特别说明】>小白,非善人。弃坑,大胆跳。
小说分类:玄幻魔法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7
全文字数:55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2 17:06:39)

看《祸世驭灵师:逆天世子妃》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