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宠妻狂魔:快穿之男神宠上身作者:成珍珍

关于宠妻狂魔:快穿之男神宠上身:
    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男主从始至终都是一个人简介:安沫沫死了,身为白富美,有心机有手段有美貌,她死的无辜又冤屈。可是,安沫沫又活了,活在一个系统中,成为一个快穿中的女主。在一个个世界中,安沫沫成为一个个女主,游走在不同的世间,改变曾经属于女主的性命。那些穿越的、重生的、白莲花、心机婊,各式各样的女配,都速速退下吧。可是,她只是改变女主的人生,没准备谈恋爱,至于什么太子、王爷、教授、校草..且这些人怎么越来越像一个人?情景一:安沫沫刚刚准备解决又出来作妖的女配,可是还没有等自己出手,就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男人大手挥一挥,这作妖的女配就被收拾了。“沫沫,这等渣渣就交给我吧,你只要安心的做我的女人就好!”情景二:安沫沫看着这个世界又出现在自己身边的男人,哪怕他改了名字,换了模样,甚至忘记自己的容颜,但是他还是一如往日的爱上自己。“这位小姐,我对你一见钟情了!”某大大深情的说道。“正好,我对你日久生情了!”安沫沫露出深意的笑容。“你确定是‘日’久生情?”某大大欺身而上,就准备脱衣服。情景三:校园文中,安沫沫看着偷看自己的教授先生,露出笑容。“那个女孩,我好熟悉...”某教授捂着自己的心口。女主是快穿者,这里有校园文、末世文、修仙文、养成文,应有尽有,必定有你所爱。推荐珍珍的文:重生暖宠心尖妃(养成文)重生太子狠勾人(女扮男装文)重生溺宠冥王妃(男强女强文)
小说分类:其他类型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31
全文字数:27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2 17:06:39)

看《宠妻狂魔:快穿之男神宠上身》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