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教官,早上好!作者:来旺

关于教官,早上好!:
    “立正!稍息!有问题喊报告!”“报告教官!”“讲!”“我有个问题。”“……”“教官,你有女票没?”又到大一军训时,对大一男生来说最痛苦的是什么?站军姿?被晒黑?>而是,他们看上的妹子集体看上了教官!不,还有一个漂亮妹子见了教官竟然还要躲!擦肩而过了就要,>古羲心中暗爽,然而……“古羲。”“什么?”“见了我没有什么要说的吗?”拜托,不是没有,是根本不想好吧。“呃……”“允许你说。”“呃……”“大声点!”“教官,早上好!”说说说!有什么好说的!姐不想跟你唠嗑!大学四年,你必须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跟谁谈不是谈,找个知根知底的人靠得住。这是符笙说的。你在逗我?真的假的?要不试试?古羲猛摇头,谁爱试谁试!你不敢?不敢?切,谁说她不敢!试试就试试!
小说分类:其他类型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8
全文字数: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2 17:06:39)

看《教官,早上好!》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