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军门密爱:最强宠婚作者:却月凌风

关于军门密爱:最强宠婚:
    不就是抱了他的宝贝,睡了他的床。结果偷袭不成反被压,还被便宜占尽丢出门。暴君!此仇不报非..>几天后,某特种大队司令部里,空降一心理辅导员,专治某暴君司令。一言不合就扣分,满眼都是着领导请喝茶吧。某暴君想枪毙这货的心都有。一个不服管,一个不服输。每天都是压与被压的限制级戏码。小恶魔对大暴君。斗得天昏地暗,爱得死去活来。某军爷开头有多横,结尾有多奴。直把个腹黑恶魔小娇妻宠到人神共愤。他,某军区特种大队司令,冷漠孤傲,出名的暴君。她,原国安王牌特工,腹黑御姐,作风大胆出手狠辣。一朝重生,偏偏成了心地纯良的清纯玉女,兼豪门弃女。人前白莲花人后小恶魔,高冷萝莉傻白甜,戏精附身,信手拈来。柔道散打跆拳道,样样精通,就是这么霸气侧漏。虏获并治愈军爷忠犬一只。捎带手的夺家产,虐人渣,洗刷叛国罪名。彪悍的人生不用解释。【一句话总结】这是一个腹黑御姐国安特工,重生为清纯玉女军医。天使外表小恶魔的心,俘虏并治愈特种大队暴君司令,兼夺家产,虐人渣,洗刷叛国罪名的热闹故事。【压与被压的日常】睡了某军爷的床,抱了他的宝贝,偷袭军爷不成反被压。“说,你到底谁?咋进来的?”“有人对我意图不轨,我进来躲躲。”“骗傻子呢,你这身手,特战队来了也没错,本大爷就是特战队的头,就被这货咬了一口。某军爷的大宝贝被某女泄私愤的毁掉,被军爷堵在墙上。“赔你就是了,暴力能解决问题吗。”“限量版,停产了。”“......”“那找个样子差不多的。”白莲花的笑。“你就行。”利索地压倒。“混蛋!我小恶魔原形毕露。【霸气日常】军爷凌冽:“我家溪溪当盟主的那个是什么教?”警卫大岛:“头儿,不是什么教,那叫粉丝团。”凌冽:“团是吧,全军出动,灭了丫。”大岛:“......”军爷:“那什么耗子是你前任?”某女:“不是前任,我死党!你前任才是赖蛤蟆!”军爷:“‘死’党是吧,爷成全他。”某女:“你妹,死党不是死人的死!”本文又名《隐婚之暴君司令宠上天》《霸妻当道之最强宠婚》1气侧漏,欢迎入坑,坑品依旧。看文开心一笑,逻辑莫要纠结。喜欢留爪,不喜勿喷。
小说分类:其他类型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5
全文字数:20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2 17:06:39)

看《军门密爱:最强宠婚》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