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单亲妈妈作者:人海路源

关于单亲妈妈:
    在当今经济文明发展迅猛的社会生活里。有多少少女,年少轻狂,盲目的去追求品尝他们心目中所谓的幸福、爱情。然而,当幸福失去了甜蜜的滋味爱情成为了泡影时,她们发现自己多了一个称谓“单亲妈妈”。生活在上海的杨蓉儿是一名高二的学生,学习成绩一般般,枯燥乏味的学习生活,让生活无忧的杨蓉儿反感。一次公交车上的偶遇,他认识了社会上的小青年乔浩的眼里,杨蓉儿有貂蝉的容貌,贵妃的肤色,妲己的身姿,昭君的气质。乔浩被杨蓉儿的美色惊呆了。他用甜言蜜语、糖衣炮弹,佯装的真诚与善良,攻下了杨蓉儿的爱情堡垒。乔浩只是想泡泡杨蓉儿,但初涉社会的杨蓉儿却为之心动,付之真情。当她发现华丽的包装下是虚伪、懒惰、下流、无耻时,她已经怀孕七个多月了。学业半途而废,自己憧憬的爱情又遭遇背叛。她开始烦恼、憎恨、自暴自弃......。本来爱情的结晶是幸福的小天使。可她却恨,她想把孩子打掉。她遇到了善良的护士长后又遇到了退休的老教员赵尚、李梅老夫妇......。杨蓉儿低沉失落的心,在善良的温暖中又回归了本性。她开始变得成熟了。在她坚强起来的心里,对男人有了戒心,对爱情失去了信心。然而,爱情不是任何人说躲开就躲开的......
小说分类:其他类型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433
全文字数:6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2 17:06:39)

看《单亲妈妈》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