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女主是个睡美人作者:萌蠢小白兔

关于快穿女主是个睡美人:
    【1有嗜睡症的唐诗为了成为一个正常的人,被系统拐去做炮灰逆袭任务。结果第一个任务世界唐诗就差点咆哮,“狗东西!为什么在任务世界我还是有嗜睡症?!!!”【叉腰】“宿主别生气嘛,女孩子要淑女呀,而且会有一个大惊喜等着你哦。”系统一边说一边瑟瑟发抖的躲进小黑屋,谁知道无良宿主的逆袭虐渣之路突然变了画风。腹黑影帝将她拉到墙角,邪魅勾唇,“诗诗,我决定答应你的追求了。”短命皇子一脸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发顶,“乖,等阿辞哥哥来娶你。”偏执学霸声音轻哑、语带诱惑,“诗诗,将我送给你好不好?”声控大佬眸光缱绻,嗓音撩人,“听你的,都听你的,命给你都可以!”...系统疑问脸,说好的逆袭任务呢??怎么全变成小甜饼了,啊!它又吃撑了!!!
小说分类:科幻小说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86
全文字数:28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2 17:06:39)

看《快穿女主是个睡美人》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