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少主夫人说她只想赚钱作者:红糖烧麦

关于少主夫人说她只想赚钱:
    南笙在回家的路上遭遇抢劫被一只流浪小奶狗救了,小奶狗为救她头破血流。她心里感动,将它捡回家,供它吃喝,给它洗澡,天冷的时候把它抱着一起睡。每次她去洗澡,它就在门外不停的扒拉,像是怕她有危险,她不开门它便一直扒拉着。南笙于心不忍,于是每次洗澡都将它带着,所幸它也从不闹,一进浴室就在一旁安安静静的趴着。后来她才知道,小奶狗不是担心她的安危,而是……啊,是一头色狼……原本过得挺好,可是为什么突然间就变成了他?“你是谁?怎么会在我家?”南笙看着斜靠在门边帅得让她头脑发昏的男人问。衣荣华贵,面容俊雅的男人手插口袋,迈着大长腿慢条斯理的朝她走来,邪魅一笑:“我可是你捡来的,这么快就不认识了?”南笙大脑一片空白,直到看到他脖子上的项链:“你是我捡来的小奶狗?”男人的面色突然一沉,眼神凌厉起来,他修长的手指托起她的下巴,低沉道:“本少是狼,记住了?”狼?在南笙还没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另一个男人给五花八门的绑了。“把少奶奶请回家!”穿过那片深海,她被他绑到了一个她从未涉足的其妙世界……
小说分类:玄幻魔法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
全文字数:11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2 17:06:39)

看《少主夫人说她只想赚钱》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