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后我和偏执大佬撒糖了作者:眠眠子

关于快穿后我和偏执大佬撒糖了:
    【苏宠甜,双洁】云姣不仅是娱乐圈顶流,还是高调的恋爱小天才。她快穿后,连系统都服了。再狗的男主也逃不过真香定律……*心机皇帝:“朕与爱妃未行夫妻之实,却听闻爱妃怀了龙子,真是意外之喜。”“皇上,您听臣妾狡辩。”*清纯霸总:“我们是粉丝与偶像的关系,还是爸爸粉,请你不要越界……”她反手一个壁咚,“再说一遍,要还是不要?”*高冷校草:“欲擒故纵好玩么?你把我晾得也太久了……”她像个无情的刷题机器,“抱歉,不要打扰我学习,我已经移情别恋了,你成绩没人家好。”*恶毒庶姐:“你屋里藏男人了?”“这都被你发现了?”“居然是真的!我要去告诉……”“来不及了姐姐,他说见过他样貌的人都得死,除了我之外呢嘻嘻。”*海王:“照片上真的是你吗?”她随手一张卖萌表情包,“照片上要真是我,哪还轮得到你这种渣渣跟我说话?”
小说分类:科幻小说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3
全文字数:13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2 17:06:39)

看《快穿后我和偏执大佬撒糖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