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作者:甜唧唧

关于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
    穷苦群演夏薄荷,穿成了小说中大佬总裁的隐婚娇妻,一个最后净身出户、被众人鄙夷的炮灰女配。但她醒来,看到蚂蚁腰、美腿修长、容颜如玉的自己,又看见冷面老公骆天霖的履历——身价百亿+行走的海报身材俊容,她立刻尖叫:她可以!【绑定万人迷系统。】【赢得十人目光。奖励:步步生莲。】不久后,众人发现向来不带妻子出席公共场合的冷面日准时回家,周末还公开秀恩爱。助理:“总裁,表小姐哭了,说要你送她回家。”骆天霖:“扔她出去,我要跟太太出门看极光。”助理:“总裁,两个小花闹着跳槽。”骆天霖:“封杀了!别误了我跟太太看企鹅。”反派们全哭了。而等夏薄荷成了炙手可热、粉丝一堆的票房影后,她依旧牢牢捂住自己豪门太太马甲,坚持平易近人路线。助理:“总裁,太太要进剧组了,说让您自己玩。”骆天霖:“……她知道自己快生了吗?”当搞事反派们,挖出夏薄荷的豪门太太马甲,才悔不当初。
小说分类:都市言情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06
全文字数:23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2 17:06:39)

看《满级绿茶在豪门乘风破浪》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