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农家小六宝:逃荒路上挖宝躺赢作者:肚肚吖

关于农家小六宝:逃荒路上挖宝躺赢:
    天灾人祸,蛮夷来袭,老叶家跟着村民一起走在逃荒的路上,极品奶奶心生邪念要将亲孙女六妮儿卖五斤粗粮,天空一声旱雷,萌宝完成新生,寡妇娘亲狠绝分家,本以为日子会更加艰难,谁料懵懂小可爱但凡张嘴必有好事,还给自己找了个爹。饥寒交迫?不存在的,新爹家有了福气满满的六宝,野鸡撞入怀,菜花蛇晕倒在眼前,野菜成片来,有空间,好运加成,只不过,都是她六宝的,极品奶奶他们闻得到吃不着,所有要占便宜的坏蛋全都要倒霉!哼!大家都在给六宝新生活唱衰,谁料后爹的病几天全消,娘亲吃饱喝足竟是力大无穷,一家人日子越过越好,全村人嘴角留下了眼红的泪水。福运在手天下我有,储备粮有了,多余的还能换钱,救救好人,馋死坏人,落脚后还一不小心发家致富当小地主啦,诶诶,这个好看到比画中人更胜一筹的小哥哥第一次见面竟然骂我小乞丐,哼哼,六宝会让你知道什么叫提桶,什么叫规矩。全文畅读,消耗费用零,喜欢就收藏吧,么么。
小说分类:都市言情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5
全文字数:21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2 17:06:39)

看《农家小六宝:逃荒路上挖宝躺赢》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