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二天一早。

一道道淡金色的阳光照耀着大地,给万物带来生机。

茅屋屋顶……

当郑绍从修炼中清醒过来的时候,一位虎背熊腰,满脸耿厚的年轻小伙,正一脸开心的朝着茅草屋的方向走了过来。

奇怪的是,这一位年轻小伙的眉心处,居然浮现着一道玄奥的肉色神纹,这一道神纹看上去像是一只还没有睁开的眼睛。

嗡嗡……

“天眼开!”

沉思了一会儿,他的心念一动,忽然开启了天眼,顿时,他就看到了这一位小伙的身上,正散发着一阵犹如大海般的炙热气血,一丝丝晶莹的神光正从对方的四肢百骸散发出来,一丝丝滂湃的灵气也在对方的体内流转着,不断的增长着对方的气血!

“气血如海!神光内敛!”

“这一具强悍的身躯,哪怕是放在那一方阳神的世界,最少也是武圣层次的级别!”

顿时,郑绍的双眼一眯,他的眼眸中流露出一抹笑意,看着对方这一具强悍的身躯,他的脑海中已经浮现出一个人名来,想来,也只有这一位三界大名鼎鼎的战神,才会拥有着这样浑厚的气血!

“系统,扫描一下这个年轻小伙的身份信息。”下一刻,他的心念一动,猛地开启了系统的扫描功能,很快,系统就将对方的身份信息,展示在他的眼前:

姓名:杨戬(半人半神)

性别:男

种族:人族

年龄:十八岁

身份:瑶姬仙子之子,玉帝外甥

武功境界:化罡之境(身为半人半神的血脉,自从诞生的时刻,已经拥有着非凡的体质,每时每刻都可以吸纳天地灵气,从而增长自身修为)

绝技:神纹天眼(伴生神通,天眼上可以查看九天,下可以洞察幽冥,也可以利用天眼释放神光,攻击妖魔鬼怪),战巫之体(拥有着一身遇强则强的战巫之体,身具十万斤巨力,坚硬如钢,刀砍不动,剑刺不入,每当战巫之体受伤的时候,都可以极大的增强自身的力量,伤得越重,自身的修为增长越强,修为提升程度可以增加两个大境界的修为),驱神(地煞神通,可以御使土地山神,也可以御使黑白无常,借用众神之力),忠义之心(拥有着舍己为人的义气),半神血脉(拥有着长生不老、青春永驻的体质,可以沟通阴阳,拥有着一身堪比法体的恐怖恢复力,自身的修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自动增长)

“什么?这一具战巫之体的效果,居然可以增长杨戬两个大境界的层次!”

这一刻,郑绍在看到了系统显露出来的信息后,他的口中倒吸一口冷气,双眼圆睁,心中已然掀起一阵惊涛骇浪来,要知道,修为增长两个大境界是什么概念?那就是一旦杨戬发挥出真正的实力,他的修为可以从化罡之境增长到法体之境的层次!

一步登天!

这一方封神世界中,仙道修炼分为六个修炼阶段,

分别是练气,化罡,半仙,法体,神通,合道,最后则是渡劫成仙,成就真仙之境!

然而,对于杨戬来说,一旦他激发这一具战巫之体的力量,那么,他的修为就可以暴增到法体之境,如此恐怖的境界提升程度,不愧是未来的三界战神,难怪就连大闹天宫的孙猴子,也只能够和他打成平手!

“也不知道瑶姬仙子和杨天佑到底是怎么样弄的!生出来的孩子居然拥有着这样恐怖的体质!”

蓦然间,郑绍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事情,他的眉头一皱,一脸不解地嘀咕道:“这样的体质已经堪比传说中的神体的威能,如果杨戬的修为突破到陆地真仙的境界的话,那么,一旦他激发这一具战巫之体,他的修为最少可以达到金仙之境!”

对于郑绍这一位武仙来说,陆地真仙层次的境界一共分为九转,每三转层次的境界为一个大境界;可是,在诸天万界中,真仙九转的境界又被划分为三个大境界,分别是真仙强者,天仙强者以及金仙强者。

这一方封神世界中,凡人修炼成仙后,自然也分为真仙,天仙和金仙之流,别的不说,就说阐教之中,就足足拥有着十二位金仙!

要说这十二金仙的来历,那就是昆仑山上,玉虚宫中,那一位元始天尊圣人的徒弟!

更不要说,杨戬那一位未来的师尊,就是十二金仙之一的玉鼎真人。

“等一下!”

一想到了这

里,郑绍的双眼一凝,一下就惊醒了过来,他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事情,一脸严肃地说道:“如果杨戬真的是注定拜入玉鼎真人的门下,那么,本尊就要趁着他还没有拜入金仙门下,将那一具战巫之体给弄到手了!”

“还好!我及时发现这一点,否则的话,一旦等到他们拜入金仙门下的话,到时候,想要谋划他们的法体就有点困难了!”郑绍的口中长呼了一口浊气,以他如今的修为境界来说,在这一方封神世界还算不上是巅峰层次,只能够勉强算是一位高手而已,如果想要在金仙的眼皮子下做手脚,那么,他自身暴露的可能性会很大!

但是,现在的杨戬还没有拜入玉鼎真人的门下,还不算是什么金仙之徒,自然,郑绍如果在这个时候谋划杨戬的那一具法体,就算是金仙也不可能算出什么的!

“实力!一切都是因为实力啊!”

郑绍的双眼一眯,一想到自己的修为还是太弱,他不由得握紧着拳头,一股想要变强的念头,再次浮现在他的脑海中!

如今,他的修为已经达到领域之主的境界,可以说已经半只脚踏入真仙之境的门槛,但是,他还没有遨游时间长河,也没有从时间长河中取出自己的真灵,也还没有将自身的领域蜕变成为小千世界,因此,他要走的路还很长!

“幸好!”

这个时候,郑绍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事情,一脸轻松

的呼出一口气:“我还有时间变得更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