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如今,这一方封神世界,已经是位于无量杀劫即将来临的时期,因此,只要是修为达到仙人境界的强者,就必须躲入自身的小世界中避难,除非是杀劫来临的时候,这些仙人才会入世修行。

弱小,就是世间最大的原罪!

如果说,郑绍的修为太过于弱小的话,那么,在这一方仙神纵横的世界中,他将无法捞到足够的好处。

一想到了这里,他的眼神流露出一抹决然,抬起头来,他的目光落在了眼前的杨戬身上,心中已然下定了决心,自己一定要将杨戬身上这一具《战巫之体》给弄到手!

毕竟,面对这一具潜力无穷的法体,郑绍的心中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过的。

要知道,郑绍已经在那一方仙剑世界中,获得了神将飞蓬那一具【战神法体】,如果他再拥有着这一具【战巫法体】,那么,他的修为就会迎来大幅度的增长。

一旦这一具【战神之体】的战神之念,配合着那一具【战巫之体】的无限提升,那么,郑绍可以发挥出来的这一身修为,最少也可以突破到金仙之境,这样一来,他或许就可以在这一方封神世界中,占据着有利的地位,从而谋划更多的事情。

殊不知,就在郑绍注视着杨戬的时候,已经走到茅草屋下方的杨戬,也同样在注视着他。

“额?这个人的脸色变来变去的,还真的是怪异啊……”

茅草屋门前,杨戬伸手右手抓

了抓头发,一边怪异的盯着郑绍,一边拍着门喊道:“喷火娃,雷震子,今天市集上来了一批粮车,他们想要雇用工人去帮忙搬货,你们要不要去帮忙做事情?伙头说包我们一顿三餐,还有二十文钱的酬劳。”

众所周知,杨戬的脾气十分耿厚,也不是什么多心眼的人,因此,他一向是有什么说什么的人。

“来了……来了……”

不一会儿,茅草屋内就传来一阵气呼呼的喊声,随后,一脸晕沉沉的哪吒打开大门,他看了眼门口站着的杨戬,不爽地回应道:“不做了,不做了,昨天晚上吃得太饱了,我什么工作都不做。”

“吃饱了?”

听着哪吒口中说的话,杨戬的脸上愣了愣,他的右手继续抓了抓头发,一脸好奇地问道:“喷火娃,你们昨天晚上是不是打到了什么山珍野味,所以才吃得那么饱?那下午,你们还去打山珍野味吗?”

顿了顿,他伸手摸了摸肚子,一脸期待地对着哪吒说道:“要不,你们也和我一起去吧,我好久没有尝到吃饱的滋味了。”

身为半人半神的体质,杨戬又是出生于贫穷之家,因此,他很少吃饱过。

一般来说,每一顿饭,他就连三成饱都没有吃饱过。

“这……”

闻言,哪吒也从迷糊中清醒过来,看着杨戬一脸落寞的模样,他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肩膀,一脸大义凛然地说道:“放心吧,杨戬,你一会就带着

莲花来我家吃饭,我包管你们吃得饱的。”

至于说杨戬的饭量大,那都不是问题。

反正对于哪吒来说,只要花的不是他的钱财,那么,他就不会心疼,再说了,他还可以趁机打探一下郑绍的底细!

“真的啊?”

杨戬瞪大着眼睛,一脸惊讶的喊了一句,随后,在他看到了哪吒点头后,大笑了几声,一脸欣喜地说道:“太好了,我现在就去喊莲花来吃饭!”

说完,他转过身就朝着小巷外跑去。

不一会儿,杨戬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

“杨莲花?三圣母?”

屋顶上,郑绍听着下方两人的谈话,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事情,他的目光一凝,眼眸中精光爆射,一脸激动地自言自语道:“我居然忘记了,杨戬的妹妹可是未来的三圣母,她的身上肯定有着三界之宝——宝莲灯!”

传说中!

很久以前,天地鸿蒙未启,清浊不分,天地未开,万物混沌,天地一片迷蒙,整个世界飘摇在无尽的冰冷与苍茫之中。

有鉴于此,天神女娲盗来天地中唯一的一朵混沌天火,照亮了整个宇宙,开天辟地之后,那一朵照亮整个天地的混沌天火,由于吸收了成千上万年的日精月华,最后居然演变成了一盏法力无边的宝莲灯。

传说中,天地一共诞生过四个灵灯,分别是三圣母手中的那一盏宝莲灯,太上老君手中的那一盏八景宫锦灯,燃灯佛祖手中的那一盏琉璃灯,

以及猕猴王手中的那一盏两仪灯!

要知道,四盏灵灯之中,以宝莲灯的法力最为高强。

毕竟,三界中,也只有这一盏宝莲灯的力量可以抵挡开天神器的攻击!

一炷香后,杨戬已经带着自己的妹妹杨莲花,一脸欣喜的走进了哪吒的住所中。

“这就是三圣母?”

此刻,郑绍正坐在茅草屋的饭桌边,他抬起头来,一脸好奇的打量着眼前这一位衣着朴素的黑发佳人。

这是一位身穿麻黄素衣的小丫头,明眸皓齿,粉雕玉琢,婀娜多姿,她的身上正散发着一阵仁慈的气质!

哪怕杨莲花的身上穿着一身朴素的麻布衣,但是,也掩盖不了她那一张倾倒众生的美貌给,如此打扮,让她看上去比之那些精心打扮的贵妇还要美艳,更不要说,这一身朴素的衣着,更为其增添一分独特的韵味。

仁慈天神三圣母!

也是传说中宝莲灯的主人!

传说中,只有拥有着一股无比仁慈的力量,方可催动那一盏宝莲灯之中,蕴含着的那一股震撼天地,逆转乾坤的神力。

当然了,现在的三圣母还没有那一股震惊三界的神力,但是,她已经拥有着一张倾城的美貌,而且,她眼眸中流露出来的丝丝仁爱之意,却几乎可以感染四周的人群,让那些邪恶之人重新变回仁慈!

“系统,扫描一下这个美女的身份信息。”

下一刻,他的心念一动,猛地开启了系统的扫描功能,很

快,系统就将对方的身份信息,展示在他的眼前: ,